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98大战金刚猿

298大战金刚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金刚猿!”看到这个高大的大猩猩,风清扬脸色一变。

    金刚猿,不仅仅力大无穷,而且还是一种充满了攻击性的魔兽,就算是遇到了同类,金刚猿也会发动攻击,因此,金刚猿还有着另外一个在魔兽煞星的称号。

    “小心。”风清扬话音刚落,这金刚猿就扑了上来。

    云儿撒出一粒荆棘藤的种子,顿时,荆棘藤疯狂的生长起来,试图缠住这金刚猿,但荆棘藤怎么可能缠住这力大无穷金刚猿。

    “没用,这金刚猿不仅力大无穷,身体也如同金刚一般坚硬,就算斗神强者遇到,也不愿意招惹的存在,大家快退。”风清扬脸色难看,刚刚进入东郊森林,就遇到如此强大的魔兽。

    “哼。”风云池冷哼一声,斩天破体而出,锋利的剑气交错纵横,只见风云池高高跃起,手中斩天光芒绽放。

    “东风破。”

    “昂。”嘹亮的龙吟之声响起,斩天斩下,宛如一条张牙舞爪的巨龙扑了下来。

    “吼。”金刚猿立直了身体,面对这气势惊人的风云池,竟然毫不在意风云池的攻击,抬起拳头一拳轰出。

    “碰。”东风破直接被金刚猿轰碎,当风云池反应过来的时候,金刚猿竟然漂浮在了风云池面前。

    “不好,云池小心。”风清扬大呼一声不好,两人虽然相距很近,但想要上前支援,根本来不及了。

    “碰。”风云池直接被击飞了出去,金刚猿落地,看向距离他最近的风清扬,拍击着自己的胸口,身上六阶魔兽的气势,让陌尘几人宛如面对一座大山一般。

    “撤。”陌尘开启了不灭金身,无痕已经套在了身上,精灵女王和其他人赶忙撤退,风清扬抱起了受了重伤的风云池,迅速离开。

    陌尘则留下来断后。

    “吗的,这家伙,好强大,不过,不知道是你强,还是我更强一些。”陌尘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毕竟同为力量之中的佼佼者,陌尘不想错过这种强者与强者之间的对抗。

    “师傅你们先走。”陌尘大呼一身,麒麟臂爆发,脚下一蹬,竟然朝着金刚猿冲了上来。

    金刚猿见状,抬起拳头迎了上去。

    碰,两者相撞,陌尘的身体竟然在半空之中与金刚猿的拳头凝固了一般,也只有陌尘才知道,这一拳,自己竟然落入了下风。

    两个大小不一的拳头对轰在一起,足足持续了十秒钟,陌尘借力而退,退出三十米之外,脸色凝重的看着金刚猿,要知道,不灭金身开启,在加上无痕和麒麟臂,陌尘的力量,足以抗衡任何斗圣级别的强者。

    .“你确实很强,不过,别忘记了,我可是……”突然,陌尘身上的气势变了,那种如山如峦般的气势瞬间爆发。

    “咦,你不是人类,你是泰坦巨人?”感受到了陌尘身上的气势,金刚猿开口了。

    “我不是泰坦巨人,但我身上,却有着泰坦巨人的血脉,而且,我还是……”兽神传人四个字还没有出口,顿时,身上的气势再一次变了。

    兽神诀的气息,突然爆发,顿时,惊讶之中金刚猿变得恐惧起来。

    “这是,这气息,不可能,你明明是一个人类,你的身上,怎么可能会有兽神的气息。”金刚猿惊恐的看着陌尘,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

    “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你,伤了我的朋友,是要付出代价的。”说完,陌尘再一次动了。

    “哼,就算你身上有着兽神的气息,我就会怕你么?杀了你,或许我就能够得到兽神大人的青睐。”金刚猿咆哮一声,朝着陌尘扑了上来。

    “碰。”这一次,轮到金刚猿震惊了。

    伴随着陌尘修为的提升,空间穿刺的作用,不仅仅限制于同等级别之间,就算是越级,空间穿刺也能够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刚刚对算,陌尘就用了空间穿刺。

    这一次,谁也没有讨到好处,金刚猿和陌尘,势均力敌。

    陌尘再一次退开,身上气势大盛,泰坦神力发动,顿时,天级战技的气息,瞬间爆发。

    “妈的,小子,想不到你竟然拥有这种强大的战技,很好,不过,你只是一个小小的斗王,而我,却已经是六阶魔兽,你,依然不是我的对手。”

    远处,风清扬等人感受到了泰坦神力的气息,不禁皱起了眉头。“小尘这小子,竟然在和金刚猿战斗,难道他疯了吗?”风清扬急道。

    “别着急,相信他,他可以的,倒是在这东郊森林最外围,就出现这种实力强大的魔兽,你不觉得有些奇怪吗?”精灵女王说道。

    冷静下来一想,风清扬也觉得有一些奇怪,道:“对啊,很奇怪,这圣地之中强者如云,这些强大的魔兽,根本不会擅自离开东郊森林核心区域,却出现在这里,这其中,肯定有一些蹊跷。”风清扬分析道。

    “人类四大古族之中,勾心斗角,这东郊森林,可以说是他们的狩猎场所,这次竟然向外来者开放一个月,其中必有蹊跷,不行,这件事情,恐怕没表面上那么简单。”精灵女王说道。

    希望全大陆天才大赛结束之后,古族都会对外来者开放东郊森林,但也只是开放三至五天而已,而这一次,竟然一直对外来者开放,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四大古族在图谋着什么。

    “碰。”陌尘在一次与金刚猿碰撞在了一起,这一次,金刚猿的高大的身体朝着后面滑了出去,滑出了三十米之外,才停了下来。

    这时,金刚猿看着陌尘的眼神,突然变得凝重起来。

    “小子,你的力量,似乎提升了,不过,你根本无法破开我强大的防御。”说着,金刚猿立直了身体,双臂不断的拍击着自己的胸口,这是在鼓舞自己。

    “吼。”金刚猿发出一声怒吼,在一次朝着陌尘扑了上来,这一次,金刚猿竟然不是拳头,而是露出了锋利的爪子,朝着陌尘拍了上来。

    “嗯?”感受到金刚猿爪子之上的锋利,陌尘没用选择硬拼,当金刚猿快要攻击到自己的时候,陌尘动了。

    银白色的光芒闪过,空间横移发动,陌尘,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