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88沙漠三人组

288沙漠三人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妞,别跑,让我们哥三个玩一玩,爽够了,就放你走,如何?”三个斗圣笑眯眯的看着这少女说道。

    “呸,给我滚开,别挡我的路,姑奶奶我的可是来自东离学院,只要我师兄赶来,你们,都得死。”

    “哇,原来是东离学院的,哥哥们好怕哦,就算你师兄来了,我们三个,他一个,我们才不怕呢,来吧,哥哥们一定会让你很爽的。”

    东离学院,四大学院之一,与春秋学院并列大陆四大学院之一,东离学院,地点就在苍岚国境内。

    “东离学院的么?”风清扬微微一笑,走了上去,陌尘和风云池也跟了上去,精灵女王云儿允儿也紧跟其后。

    “住手。”风清扬上前,大喝一声,眼看少女吃亏,出口道。

    “哟嗬,老头,你们这是找死么?咦,大哥,快看,这三个女子,比这东离学院的小妞还要好看。”

    “哇,真的是啊,这下子我,兄弟三人就不用抢了,我们一人一个,我是大哥,我就要这个风韵十足的大美女了。”对方指着精灵女王说道。

    “啊,我是你二哥,这个比较有味道,我要了。”老二指着云儿说道。

    “唉,每次都是你们两先选,不公平啊,不过,大哥二哥,这一次,我要双fei,这东离学院的小妞也不差,就归我拉。”

    看着三人充满淫欲的目光,陌尘一阵反感,上前一步,此时,淫shen三人组毫不在意陌尘几人,他们下意识的认为陌尘几人只是过路管闲事的,他们可都是斗圣,根本没有陌尘等人放在眼中。

    “几位,你们快走,这三人,就是赫赫有名的沙漠淫神,专门挑进入沙漠冒险的少女下手,你们快走,别管我了。”东离学院的少女赶忙说道。

    陌尘几人没有理会她,只是看了她一眼,就转头看向了这沙漠淫神。

    “小子,你蹬那么大眼睛干什么?信不信我挖了你的眼珠子。”老大怒斥陌尘。

    “那,你可以挖一下试试看。”陌尘冷冷的说道。

    “哼,不知死活的东西,我来收拾你。”老三走了出来撸起了袖子,一把抓住了陌尘的肩膀,想要将陌尘甩出去,可是,他发现,自己根本用不上劲,陌尘站在地上,就好像脚上生根一般,根本搬不动。

    “力量型斗师么?”陌尘一眼就看出了,三个斗师都是力量型斗师。

    “小子,别跟我甩花样,我可告诉你,哥三个都是力量型斗师,会奈何不了你一个人?”这老三刚要用力。

    下一刻,一股恐怖的气势从陌尘身上爆发。

    “力量型斗师么?我就让你们看看,什么才是力量型斗师。”陌尘冷哼一声,反手抓住老三的胳膊,站在原地,纹丝不动,但老三,却已经被陌尘高高的举了起来。

    “啊,小子,你,你干嘛,快放我下来。”被举到了空中,这老三惊讶万分。

    此时,东离学院的少女和另外两个淫神都一副吃惊的看着陌尘三人。

    “碰。”陌尘将手中的斗圣甩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头部着地,直接插进了沙子之中,样子很滑稽。

    “吗的,小子,你是斗王。”陌尘暴露出了自己的修为,冷冷的看着三人。

    “是,你们不是力量型斗师,可敢接我一拳,若是接住了,我就饶了你们,若是接不住,你的小命,可就没了。”

    “大言不惭,我们也是力量型斗师,我们是斗圣,你只是斗王,不如我们打个赌怎么样,若是我们接下了你的一拳,你身后这三个女人,就乖乖的跟我们走,若是接不下,我们三人,愿意痛改前非,鞍前马后,侍奉你左右,怎么样?”

    “嗯?好啊。”力量型斗师很稀少,遇到这三个,陌尘也很惊讶,若是他们真的能够痛改前非,陌尘可以将他们带在身边,好好调教一下。

    “准备好了,我要来了。”陌尘话音刚落,双脚猛然蹬地。

    “碰。”宛如一颗炮弹一般弹了出去,脚下的沙子,都被陌尘法力蹬得塌陷了下去。

    “这小子,居然想一个打我们两个,老二,弄他。”两人挥舞着拳头,迎上了陌尘。

    之间陌尘不灭金身开启,泰坦神力爆发,天级战技的威压,顿时压向两人。

    “吗的,不好,这气息,这是天级战技,大哥,我们被这小子坑了。”

    “慌什么,就算是天级战技,他一个小小的斗王,能发挥出几分威力还尚可未知,再说,他是斗王,我们两个可是斗圣,别慌,干死他。”

    “好强大的威压,这就是天级战技的气势么?”东离学院的三人看着陌尘身后浮现的巨大虚影,感慨道。

    “小子,这可是你自找的。”两个斗圣冲了上去,挥舞着拳头,与陌尘的拳头撞在了一起。

    “碰。”仅仅是力量的碰撞,陌尘有着泰坦神力和不灭金身加身,爆发出来的力量,已经能够斗圣九重境的强者相媲美,两个斗圣一重境的斗师,根本无法抗衡。

    碰撞的一瞬间,两人只觉得拳头撞在了坚硬的石块上一般。

    “咔擦。”清脆的骨骼断裂生育,两人的拳头,骨骼几乎断裂,整条手臂的骨骼,都基本上断裂了。

    这一幕,正好被刚刚反应过来的老三看到,只见他惊讶的长大了嘴巴,一副吃惊的模样,嘴巴,甚至可以放下一只拳头,表情夸张得很。

    “好强的力量,竟然能够同时将两个沙漠淫神击倒。”东离学院的少女惊讶的看着陌尘,这一刻,陌尘帅气的容貌哦,深深的印在了少女内心之中。

    每一个少女都有着一个爱慕英雄的心,特是年轻帅气的英雄,陌尘已经快十六岁了,不管从那里看,陌尘都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而且还是在危难的时候,救了她的帅气小伙子。

    “碰。”两人摔在了沙子之上,脸色苍白,不用看,他们已经受伤了,体内都受到了一定的震荡,而且整条手臂的骨骼都已经断裂了,他们的手,在一般人眼中,已经废了。

    “好强。”两人惊恐的看着一步一步朝他们走来的陌尘,他们虽然号称沙漠淫神,但平日里,也只会去一些青楼的色情场所寻求刺激,但今天,他们突然起了色心,正好遇到东离学院的小姑娘,正准备下手呢,陌尘他们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