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84陌尘的主意

284陌尘的主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碰。”力天被黄金巨龙王轰飞了出去,倒飞的过程之中,鲜血顺着嘴角流了出来,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形,黄金巨龙王的攻击又动了。

    “碰。”力天就像一个沙包一般,在一次被击飞,这一次,身为斗神强者的众人,明显听到力天胸口处咔擦的一声,显然是胸骨已经断裂了。

    这一次,黄金巨龙王没有在追击,而是在虚空之中一步一步的朝着力天走了过去,四大势力所有的斗神,竟然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去帮助力天,春秋学院的五个斗神,也不敢动,这黄金巨龙王,根本不是他们能够抗横得了的啊。

    “哼,想不到至尊阁还留着这么一手,今日,我春秋学院算是栽在你手上了,他日,我春秋学院,定会踏平至尊阁。”力天狠狠的说完,火力全开,跑了。

    其他斗神见状,也纷纷逃跑了。

    “呼。”至尊阁一众强者终于松了一口气,他们本就寡不敌众,特别是风清扬,连续几次硬抗斗神强者,已经是伤痕累累。

    斗神强者都撤了,那些斗王斗圣以及其他斗师,哪里还有心情战斗,如同潮水般的退去。

    “哈哈,这些家伙,终于知道怕了,矮人族战士,给我分散开,追击。”托索大喝一声,提着一堆锤子,追杀了上去。

    风云池见状,提着屠神,也跟了上去,由于用了绝对零度,小蓝很虚弱,风云池已经将他收进了契约空间之中。

    至尊阁的弟子见状,也跟着冲了上去,四大势力的弟子,都已经丧失了战斗意志,怎么可能抵抗战斗欲望强烈至尊阁弟子,几乎一万多至尊阁弟子死在四大势力手中,他们恨不得杀光四大势力的斗师,为那些死在他们手中的至尊阁弟子报仇雪恨。

    先前,凭借一个绝对零度,四大势力的斗师,几乎被干掉了三千多,现在,至尊阁弟子趁胜追击,又干掉差不多五百多四大势力的斗师。

    这一次,四大势力损失惨重,让他们元气大伤,特别是斗尊和斗宗这两个层次的斗师,对于大势力来说,一个斗宗斗尊并不算什么,死了就死了,可是,死了一百个,一千个,这足以影响到四大势力的根基啊,特别是云宗和段家,斗尊和斗宗这两个境界的强者,几乎死了三分之二啊,对于云宗和段家来说,已经是元气大伤了,需要十多年,才能恢复。

    “赢了,我们又赢了。”至尊阁一片欢呼之声,大殿基本上因为陌尘的一个碎山踏战技全部倒塌,但是,他们没有伤感,至尊阁剩余的八百个弟子,两千矮人,一千五百个精灵族射手,站在至尊阁的废墟之上欢呼了起来,

    陌尘的一个碎山踏,不仅让至尊阁的大殿全部倒塌,可以看在,在至尊阁大殿后方的天坠山脉之上,裂开了一条裂缝,可以由两个人并排进入的一条裂缝啊,碎山踏的威力,伴随着陌尘修为的提升,越来越强大了。

    “小子,我儿子呢?”黄金巨龙王落在陌尘身边,平淡的说道,但却掩饰不住龙王的王者气势。

    “啊,叔叔,我这就让小金出来。”说着,陌尘将小金从契约空间之中召唤了出来。

    小金从契约空间之中出来,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父亲,激动无比,手舞足蹈,飞入半空之中,一副小孩子的模样,尽管身上有着多处深深的伤口,但一点也不影响小金开心的心情。

    “父亲,您来看我吗?”小金高兴的说道。

    “是的,孩子,你身上的诅咒已经破除了?”看着小金百米长的身躯,黄金巨龙王高兴的说道。

    “是啊,破除了很久了。”小金说道。

    在极北之地的时候,陌尘觉醒了生命之体,就将小金的身上诅咒给破除了,其实陌尘自己也不知道。

    “嗯,那就好,你没跟错人,好了,你身上有伤,回你的空间去养伤去吧,我还有事情要和他们说。”黄金巨龙王说道。

    小金回去之后,黄金巨龙王走到陌尘面前,一脸冷漠,说道:“小子,谢谢你,为了报答,你有什么条件,尽管说,我能做到的,一定答应你。”

    陌尘此时很虚弱,云儿和允儿两人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去,左右两边扶住陌尘。

    陌尘微微一笑,说道:“叔叔,这是我该做的事情,我没有什么想要的,叔叔能在我至尊阁为难的时候出手相助,我已经很感激了。”

    这时,啸月一听,赶忙跑到了陌尘身边,瞪了陌尘一眼,说道:“啊,那个,龙兄,我是陌尘的父亲,这个要求,可否让我替他来说,孩子还小,不懂事,嘿嘿。”啸月一改往日严肃的表情,笑眯眯的看着黄金巨龙王,这可是一个为数不多可以敲诈他的机会啊,啸月可不会放过。

    “可以。”

    “啊,是这样的,你看啊,我现在也是至尊阁的弟子了,你看看我们至尊阁,门中弟子,实力不行啊,要不这样,你们龙族本身就很强大,让你们龙族,与我们至尊阁的弟子搭档,如何?”

    “嗯?不行,你要是换其他的,我都能答应你,就算你要神器,我也可以给,但是,要让我们龙族当人类的坐骑,这万万不可。”黄金巨龙王有些怒气,说道。

    “怎么就不行,你不也是给他当坐骑吗?”这时,戴浩天插嘴了一句,可是下一刻,他后悔,黄金巨龙王气势突然爆发,笼罩向戴浩天,戴浩天只觉得自己身上背负着一座大山一般,沉重无比。

    “谁说我是他的坐骑的?”黄金巨龙王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说完扫视了在场所有人一眼,竟然没有一个人敢于黄金巨龙王对视的。

    “啊,戴兄,我与龙兄,只是朋友,关系比较好的那种朋友,你们可别误会。”说着,啸月搂着巨龙王的肩膀,朝着大家笑道。

    “叔叔,其实,我觉得,我父亲说的话可行。”这时,陌尘突然说道。

    “嗯?小子,你找死吗?别以为你与我儿子有契约,我就不敢动你,我有的是办法收拾你。”黄金巨龙王庄严的说道。

    “叔叔,我并不是质疑你的实力,您冷静的想一想,龙族真的甘愿待在魔兽森林之中吗?千年之前,龙族随泰坦巨人一族大战魔道强者,是何等霸气,如今亡灵法师血魔等魔道大能逐渐浮出水面,魔道似乎又有大动作了,不管是人类只是魔兽,应该团结一致,而且,我们需要龙族的朋友。”陌尘说的很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