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52危机时刻

252危机时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此刻,风云池感觉无比玄妙,那种不用刻意的观察,就能够知晓对付的进攻路线的感觉,脑海之中,一片清明,所有人的动作在风云池的脑海之中,都变得慢了下来,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破绽,都无法逃过风云池意识的捕捉,这就是天人合一的境界,风云池,终于做到了。

    “这是,天人合一?”身为敏捷型的斗师,仇乱世对于这个境界在清楚不过,若是进入天人合一的境界,斗师的精神力将会得到巨大的提升,这个境界,无疑是斗师们梦寐以求想要进入的境界啊,历史之上,能够进入这天人合一的境界的斗师,少之又少,并不是天赋强大就能够做到的,还需要悟性,足够的悟性与机缘。

    而风云池,天赋和悟性都不差,他只是需要一个机会,然而,仇乱世带给他的压力,不多也不少,让风云池产生了一种极为好强的心理,迫使风云池终于进入这个境界。

    “风云家这小子,竟然进入了天人合一境界,不过,你以为这样,就能够弥补修为之间的差距了吗?”说完,仇乱世在次动了,只见他身体瞬间冲出,手中长剑,竟化为一条蛟龙,朝着风云池缠了上去。

    “让你见识一下我春秋学院的战技,毒龙蛟。”

    毒龙蛟,地级低阶战技。

    “咻。”长剑化为一条长达十米的蛟龙,气势惊人,速度之快,眨眼之间就到了风云池身前。

    “哼。”只听风云池冷哼一声,手中斩天高举过头顶,面对毒龙蛟,没有多余的动作,仅仅是斩下,锋利的剑气交错纵横,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之中,毒龙蛟竟然被风云池一分为二,斩成了两半。

    长剑掉落在地,仇乱世前冲的身体猛然停了下来,惊讶的看着风云池,两人虽然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但风云池两件传奇级别的装备,将这个差距无限缩小,而且,进入天人合一状态的风云池,极为强大,仇乱世奈何不了风云池,风云池也奈何不了仇乱世。

    “小子,我就不信,你能够一直维持着天人合一的状态。”仇乱世脸色难看,在次抓起自己的长剑,化为一道幽光,朝着风云池袭来。

    这一次,仇乱世发动的时候,只见春秋学院的一个独臂斗王九重境的强者也动了,定睛一看,正是当初被风云池斩去了一条手臂的老八啊,若不是当年风云池将其手臂斩断,身体有了缺陷,如今老八也能够进入斗圣之境。

    他恨,对风云池恨到了极点,他想抓住机会,击杀风云池,显然,与仇乱世两人夹击风云池,是最好的时机,所以,他动了,不过,这是他有生之年做的最愚蠢的决定,因为接下来,只见风云池眉头轻挑,右手握剑。

    “嗡。”手中长剑脱手而出,在风云池身边转了一圈,竟然自动朝着老八斩了下去,而风云池本身,迎上了仇乱世。

    “噗呲。”

    “碰。”

    长剑斩下时发出的声音,和碰撞的声音同时响起,只见老八在惊恐之中,竟然被斩天一分为二,直接秒杀,而风云池对上了仇乱世,没有了斩天帮助,被仇乱世撞飞的同时,仇乱世趁势而上,一剑刺出,正好刺中了风云池的肩头,整个肩膀都被仇乱世的传奇级长剑刺穿了。

    “老八。”仇乱世大喊一声,抽回自己的长剑,冲到被斩成了两半的老八身边,脸色难看到了极点,这老八在春秋学院,可是仇乱世身边最值得信任的人,竟然被风云池斩杀了,而且还死的这么惨。

    “风云池?我要杀了你。”仇乱世终于愤怒了,提起手中长剑,一个闪身就到了风云池面前,长剑斩出,朝着风云池腰间横斩过来。

    风云池大惊失色,肩膀受伤,已经退出了天人合一的境界,赶忙提起斩天,竖在腰间,勉强挡住了仇乱世的长剑。

    两剑相撞,发出一声清脆的金属碰撞之声。

    “当。”只见风云池的身体倒飞而出,口中一口鲜血吐出,没有了天人合一的境界,风云池始终还是斗王,根本不敌斗圣强者,这一刻,修为的差距尽显无疑。

    身处万米高空之中的戴浩天已经意识到了地面的情况,一剑逼退两个斗神,正要落地去帮助风云池,只见另外一个斗神一剑逼退风清扬,当初了戴浩天的去路。

    此时风清扬已经伤痕累累,身为斗圣九重境的他,根本不是这斗神三重境强者的对手,若非风清扬凭借着手中极品传奇级别的长剑尖峰与其苦苦缠斗着,恐怕风清扬早就牺牲了。

    此时的风清扬,已经失去了战斗力,身体朝着地面坠落而去。

    啸月天狼见状,朝着风清扬虚空一探,风清扬身边的裂开一道银白色口中,将风清扬吞噬其中,不然若是任由风清扬自由坠落的话,不死也要哦被摔死,他可是陌尘的师傅,啸月自然不会让他出事。

    “和我打,你可不能分心,否则,你会死的很惨。”蛮神力天嘴角冷笑,朝着啸月一拳轰出。

    “碰。”虽然隔着五十米的距离,但斗神之间的战斗,就算相隔千米,也能发生碰撞。

    啸月天狼冷哼一声,在强大的力量之下,身体被轰飞了出去,倒飞的过程之中,啸月天狼身体一个闪烁,凭空消失了,在次出现的时候,已经退到了千米之外,脸色凝重的看着蛮神力天。

    以啸月的修为,足以站在大陆巅峰,若是以人形战斗,根本无法发挥出应有的战斗力,但是,他又不能暴露本体,一旦暴露本体,至尊阁的处境,将会更加困难。

    “风云家的小子,今日就是你的死期。”仇乱世眼睛都红了,趁着风云池身体倒飞了出去,仇乱世一跃而起,朝着风云池斩了下去。

    “风云兄,小心啊。”龙逸大喊一声,正要上前援助,却被一个春秋学院的斗圣拦了下来。

    龙逸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仇乱世长剑一斩而下。

    就当众人都以为风云池要死在仇乱世长剑之下的时候,异变发生了,只见风云池身体,突然被一层淡淡的绿色光芒包裹住,身体被移到了一变,一个矮小的身影迅速切入,站在了风云池原来的位置,矮人举起手中双锤,顶了上去。

    “碰。”仇乱世竟然被砸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