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49生为至尊人,死为至尊鬼(鲜花180加更)

249生为至尊人,死为至尊鬼(鲜花180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两大斗神强者在,从天云国到天坠山脉,只需要五至六个小时就能够做到,这就是斗神之境的强大之处。

    精灵女王身上释放出一股淡淡的绿芒,将众人包裹在内,拖着陌尘等人,飞了起来,朝着天坠山脉而去。

    天坠山脉,至尊阁,四年来,至尊阁凭借着当初挖掘大型矿脉积累下来的钱,迅速发展了起来,门中虽然没有强者,但是,至尊阁的弟子,短短四年,就达到了一万以上,而且,风云池刀男都已经进入了斗王境界,风云池斗王两重境,而刀男,已经斗王八重境了,海绵体质,越是到了后期,优势就越明显,至于百少杨,也到了斗宗九重境,邓氏三兄弟和碧云,也到了斗宗九重境,龙逸与风云池一样,已经到了斗王两重境,至于伍家三兄弟,目前在至尊阁之中,是修为最高的,三年多以来,都进入了斗圣境界,如今三人都是斗圣一重境的斗师。

    小六七仔两人也有着不小的进步,斗宗三重境,百奇也到了斗宗九重境,至尊阁有难,听风分部也到了总部,一起面对困境。

    至尊阁的建筑极为宏伟,五座高达百米的雄伟建筑依山而建,两边,一眼望去,延绵一公里都是至尊阁建设的房屋。

    经过三个月的大战,至尊阁弟子死伤惨重,一万多弟子,打到现在,只剩下五千不到,而且,大多数都是斗者斗尊,斗士境界的斗师死的最多。

    至尊阁大殿之内,只见风清扬坐在主位之上,刀男和戴浩天分别坐在两侧,伍家三兄弟以及醉无双引领者至尊阁的核心人员坐在左侧,右边,是以风云家族为首的斗师。

    从极北之地回来之后,风清扬就一直待在至尊阁,戴浩天为了指点风云池,也留了下来,正好遇到至尊阁大难,两人肯定不会就此闲着。

    首位之上,风清扬说道:“诸位,春秋学院来犯,围困我至尊阁,已经有三个月,按照春秋学院这三个月以来的习俗,用不了多久,就会在次攻上山来。”风清扬和戴浩天一直都没有正式表态加入至尊阁,但这些日子却一直都是以至尊阁的身份自居。

    “该死的春秋学院,我风云家,定会与至尊阁站在一起,同进同退,风前辈,您说吧,我风云家的男儿,都不是孬种。”风云敬也到了斗圣境界,目前是斗圣一重境,风云敬身边,林然赫然也到了斗圣,也是斗圣一重境,在几人身边,是风云家的男儿,除了家主风云天之外,老二风云雄,老三风云倾都来了,两人都已经是斗王三重境的斗师,而且,风云麟赫然也在场斗宗四重境。

    “不,我们不能硬拼,必须等他回来。”风清扬淡淡的说道。

    这时,刀男起身,对着至尊阁一边的人说:“至尊阁,永不言败,生为至尊人,死为至尊鬼,至尊阁的男儿,当有一身正气。”

    此话一出,顿时,大殿之内,至尊阁的人都一脸严肃,念道:“生为至尊人,死为至尊鬼,至尊阁男儿,当有一声正气。”这一句话,是每一个至尊阁弟子心中格言,也代表着至尊阁的精神。

    “至尊阁,永不言败。”

    每一个至尊阁弟子的心中,都有着一腔热血,在场的至尊阁弟子,都是至尊阁的核心,他们对至尊阁,极为忠诚。

    风云敬看着一个个至尊阁弟子,心中暗暗震惊,这至尊阁,都是这股副阁主刀男一手调教出来,他不得不佩服,这刀男竟然有如此领导能力,在短短四年之中,至尊阁就发展到了如此地步。

    “不好,有强者来到。”这时,戴浩天眉头一皱,说道。

    “嗯?三个,斗神之境!”风清扬也是眉头一皱,感受着三股极为强大的气息,脸色一变。

    这三个月来,春秋学院虽然屡次来犯,但强者最多也就是斗圣境界,至尊阁虽然不敌,但也能够勉强抵抗,但是今日,竟然来了三个斗神之境的强者。

    风清扬猛然站起身,扫了一眼大殿之中的人,只见他们脸上,一个个视死如归,刀男说道:“我们一定要守住,守住至尊阁,等待阁主归来,至尊阁的男儿们,随我一起,迎战春秋学院。”

    伴随着刀男冲出,至尊阁的人一个个热血沸腾,面对强敌,他们没有畏惧,唯有一往直前,他们才有生的希望,至尊阁没有不战而败的人,只有战死沙场的勇士。

    “戴兄,你不是我至尊阁的人,若是不敌,你就离去吧。”众人走后,风清扬看着戴浩天淡淡的说道。

    “呸,风大哥,你看扁我了,我是那样的人吗?我弟子云池可是至尊阁的人,就算不顾至尊阁,我也得顾一下我这个弟子吧,而且,你也不是至尊阁的人,你都这么拼命了,我还能闲着啊。”戴浩天没好气的说道,其实,至尊阁展现出来的天赋,不说别的,光凭陌尘一人,未来就能够站在大陆巅峰的存在,若不是碍于斗神的面子,戴浩天早就加入至尊阁了。

    风清扬笑了,开心的笑了,说道:“以前不是,但现在,我已经把我自己当做了至尊阁的一员了,怎么样,你要不要加入?”

    “嗯?老哥,你这是在拉拢我么?”

    “算是吧,不过,那也得渡过这次困境才行。”

    “好,至尊阁若是能够渡过这次困境,我就随大哥一起加入至尊阁,哈哈。”谈笑之中,两人出了大殿,冲天而起,朝着高空之中而去,此时,只见一道银白色光芒闪过,啸月天狼的身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高空之中,与风清扬和戴浩天并肩而立。

    看到啸月,他们没有惊讶,这三个月来,若不是啸月的出现,恐怕至尊阁早就沦陷了,当然,啸月只是孤身一兽前来,并没有带强大的魔兽,不然的话,若是暴露了,至尊阁很容易会招来各大势力的围攻。

    “他们来了。”看着三个强者来到,三人面无表情,这三个强者,都是斗神之境啊,其中两个斗神三重境,一个斗神八重境,表面上,三人的整体实力虽然不如戴浩天和啸月,但是,春秋学院一方,斗圣之境的强者,多达三十个啊,而至尊阁与风云家族加起来,也只有六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