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34金语的威力(鲜花110,加更)

234金语的威力(鲜花110,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耀眼的金光逐渐散去,一股恐怖的气息顺势蔓延,就连剑神戴浩天,在这股庞大的气息之下,也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风清扬,冰霜巨龙王都是一副惊呆的样子。

    只见托里和砼日都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身高达到了两米的壮硕男子,国字脸,浓密的眉毛,厚厚的嘴唇,宽阔的肩膀,精神奕奕的短发,漆黑如墨的眼珠。

    “我们是合体战士,托日。”托日一开口,双重音色,其中有托里和砼日的声音,两种声音结合在了一起。

    “呼。”众人倒吸一口凉气,这合体战士托日的气息,已经完全到达了斗神九重境了啊,而且,作为力量型斗师,他给人一种极为凝重的气势,宛如一座大山压抑在众人胸口一般,就连身在半空之中的陌尘,也感到了震撼。

    托日咧嘴一笑,单手抬起合二为一的曜日神盾,顿时,托日身上气势在次凝重几分,那如同实质一般的凝重气势,让众人呼吸都感到了困难,就连戴浩天,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七只骷髅,看着托日,竟然不敢上前一步,这时,百米高中之中的陌尘,金光散去,手中金语金光爆射,只见陌尘身体坠落,坠落的过程之中,陌尘高举金语,生命之气大盛,朝着七只骷髅所在的位置挥舞起了金语。

    “嗡。”剧烈的嗡鸣之声响起,一道长达百丈的剑芒横空出世,范围之大,竟然覆盖着风清扬等人所在的区域,不过,众人并未防御,因为,托日手中的曜日神盾,竟然长高了,成了一面长达数十丈的神盾,挡在众人身前。

    “碰。”剑芒落下,曜日神盾为众人挡下剑芒,不过,骷髅却没有那么好运了,仅仅是这一剑,就有两只大骷髅被剑芒绞碎,剩下的五只骷髅,终于意识到了恐惧,产生了后退之意,他们虽然被亡灵法师控制,但生前都是斗神之境的强者,就算死了变成了一堆白骨,他们骨子里,也有着自己的一丝不可磨灭的意识,在神器的影响之下,这一丝意识逐渐苏醒,从而产生了退意。

    “不好,这些骷髅想跑,不行,绝对不能让他们跑了,否则一旦进入人类生存的地方,必将是一场灾难。”风清扬脸色一变,提起手中长剑冲了出去。

    戴浩天和冰霜巨龙王,也跟着冲了出去,托日咧嘴一笑,抬起手中曜日神盾,挡住了剩下两只骷髅的退路,这些骷髅,受到了金语和曜日神盾的影响,已经没有战斗意念,特别是陌尘身上的生命之气,让他他们最反感。

    陌尘嘴角冷笑,在次抬起手中金语,作为神器,极为消耗斗气,只有斗宗五重境的陌尘,仅仅是一击,就用了陌尘三层斗气,而且,这仅仅是普通一击而已。

    陌尘发现,当他用金语的时候,丹田之中的兽神珠会自动分出一大股能力注入到了金语之中,不然以陌尘斗宗的修为,怎么可能能够发挥出神器的威力。

    “嗡。”金语在陌尘手中,在次发出一声清脆的嗡鸣之声,那种声音之中,带着极其渴望的情绪,渴望饮血,渴望战斗,渴望杀戮。

    “小尘,还愣着干什么,快动手,我们拖住这些家伙,你来对付他们。”风清扬大喝一声,朝着陌尘吼道。

    “嗯。”陌尘坚定的点了点头,庞大的生命之气注入到了金语之中,顿时,强烈的绿色光辉绽放,衬托着陌尘,宛如自然之子降临一般。

    “呀。”只见陌尘高高的跃起,朝着一只骷髅斩了下去。

    这只骷髅下意识的抬起手中的骨刀朝着陌尘挥舞而来,锋利的气势,足以威胁到陌尘的生命,不过,极大斗神强者在场,陌尘根本不需要担心自己的生命。

    “咔擦。”就当骨刀就要斩到自己的腰的时候,一层冰蓝色的冰晶竟然冻结了骨刀,骷髅也暂时被冰冻住,不过,就是这一瞬间,陌尘手中的金语带起旺盛的生命之气,一斩而下,骷髅被一分为二,灵魂之火字啊生命之力下,灰飞烟灭。

    在次干掉一只,陌尘的斗气,消耗了一半,还有剩下四只骷髅,若是再这样下去的话,陌尘最多还能消灭两只。

    “哼。”陌尘冷哼一声,身上绿色的光辉变得浓郁起来,眨眼之间,在几大强者惊讶的目光之中,陌尘的身体渐渐变得透明,在从透明变成了淡绿色。

    “生命之体,这兽神大人竟然有着生命之体?难道他身上有着精灵族王族血脉?”冰霜巨龙王一脸惊讶的看着陌尘。

    生命之体开启,庞大的生命之力宛如喷泉一般从身体之中爆发而出,这是纯净的生命之力,不含一点杂质在其中。

    原本金色的金语之上,已经被渲染成了浓郁的绿色。

    “好浓郁的生命之气。”众人不禁震撼。

    “好,不愧是我们的王,哈哈。”托日大笑一声,兴奋的看着陌尘,手中曜日神盾往前一顶,将骷髅直接送到了陌尘面前,合体之后,托日虽然到了斗神九重境的境界,但是,合体之后,托日最不擅长的就是战斗,不过,就算如此,托日身上的气息,足以让任何斗神九重境的强者产生畏惧的感觉。

    陌尘提剑而起,手中金语爆发出强烈的绿色生命之力,朝着被托日顶过来的骷髅刺了上去。

    “咔擦。”砸庞大的生命之力之下,这些骷髅就算在强大,也没有一点抵抗能力,毕竟生命之力天克这些亡灵生物。

    在次干掉一只,陌尘没有歇着,一个闪身,朝着风清扬的方向而去,手中金语爆发出璀璨的碧绿色的光芒,带起一道绿色剑气,朝着风清扬面对的骷髅斩了过去。

    “师傅,闪开。”陌尘大喝一声,风清扬反应迅速,一剑逼退骷髅,借势而退,正好陌尘的剑芒斩下,骷髅葬身在了绿色的光芒之中。

    陌尘落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着,若不是开启了生命之体,陌尘的斗气早就被消耗完了,不过就算如此,陌尘的生命之力,也消耗大半,剩下的生命之力,足以消灭剩下的两只骷髅。

    喘了两口大气,陌尘不敢怠慢,手中金语在次爆发出强烈的绿色光辉,朝着两只骷髅斩去。

    最终,陌尘拼劲最后一丝生命之力,终于将骷髅全部斩杀。

    陌尘不禁感慨神器的威力,若是没有金语,想要解决掉这些骷髅,难上加难,要知道,金语虽然是力量型的装备,但是极为锋利,就是借助金语的锋利,陌尘才能一举将这些骷髅消灭,这完全得益于金语的锋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