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33合体战士

233合体战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是......”感受着陌尘身上金色的光芒,三个泰坦巨人直接停了下来,三人站在一起,惊讶的看着陌尘。

    “这小子身上的气息,好熟悉,有我们泰坦巨人的味道在里面,而且,他身上的金光,似乎是我们泰坦巨人一族失传已久的不灭金身。”呼。

    三个泰坦巨人,都只是斗圣之境,以他们的天赋,想要到达斗神之境并不难,只不过没有泰坦巨人一族的传承,因此始终无法突破,处于斗圣之境,已经有二十年了。

    而且,他们没有泰坦巨人一族的传承,只能靠着强大的力量战斗,他们的实力,根本一般斗圣没有什么区别,若是能够得到额泰坦巨人族的传承,这三个泰坦巨人,将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陌尘展现出不灭金身,就连戴浩天和风清扬也感到了惊讶,不过他们也只是惊讶而已。

    “碰。”金语在手,陌尘一剑刺出,一只骷髅在庞大的生命气息之下轰然倒地,在也爬不起来。

    “这小子,竟然拥有生命之力,怪不得精灵族甘愿奉他为王。”风清扬惊讶的合不拢嘴,下一刻,危险气息扑面而来,一股极其锋利的气势,朝着风清扬斩了下来。

    风清扬一个疏忽,骨刀顺着胸口斩下,幸好反应得及时,否则小命都要不保。

    “师傅,小心,让弟子来对付这些家伙。”陌尘一个闪身,来到骷髅面前,金语在次斩出,生命之力犹如蛟龙一般,缠上骷髅,在浓郁的生命之气下,这些骷髅根本没有抵抗能力,而且,骷髅对生命之力存在着天生的恐惧感,在陌尘面前,根本没有一点反抗能力。

    “噗嗤。”生命之力形成一道锋利的剑芒,顺势而下,直接斩开了骷髅,灵魂之火在生命之气的穿梭之下,直接化为粉末,消散在空气之中。

    “好浓郁的生命之力。”风清扬站在陌尘身后,感受着陌尘身上的生命之力,在一次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这时,三个泰坦巨人来到了风清扬身边,惊讶的看着陌尘。

    尽管他们极为仇视陌尘,但今日风清扬等人帮助他们抵抗骷髅,三个泰坦巨人对风情扬几人并没有反感,况且,他们还是和冰霜巨龙群一起到来的,因此,三个泰坦巨人已经将风清扬他们当做了朋友。

    戴浩天,托里,砼日以及冰霜巨龙王四人都奈何不了骷髅,纷纷退了回来,剩下的七只骷髅,将几人围了起来。

    陌尘退了回来,眉头一皱,看了三个泰坦巨人一眼,道:“这些骷髅,生前都有着斗神的修为,而且,这些骷髅,生前似乎都是泰坦巨人,并不好对付,只有我的生命之力,才能将其消灭,师傅,戴前辈,你们辅助我,我来对付他们。”当陌尘说道泰坦巨人几个字的时候,三个泰坦巨人显然出现了明显的情绪波动。

    “好,你尽管防守施为,我绝对不让这些骷髅靠近你十米之内。”戴浩天拍着胸脯说道。

    “等等,王,防御这种事情,交给我我们兄弟两个来办就好了。”说着,托里和砼日两人站了出来,同时点了点头,曜日神盾破体而出。

    看到这两面盾牌,冰霜巨龙王和三个泰坦巨人脸色一变,极品传奇级别的光芒绽放,顿时,整个冰眼范围之内,都闪耀着曜日神盾的光辉。

    “曜日神盾,合二为一。”托里和砼日同时大喝一声,只见两面盾牌,竟然镶嵌在了一起。

    “轰隆隆。”顿时,天空之中,宛如雷霆降下一般,发出一声惊天巨响,震动了整个极北冰原。

    似乎是受到了曜日神盾神器的气息的影响,陌尘手中的金语,也爆发出一阵耀眼的金色光辉,神器,本身就带着灵性,属于神器的高傲,在这一刻完全被激发,金语自动缓缓深入高中之中,陌尘并没有松手,被进入带了起来,当深入百米高空之时,陌尘身上,爆发出一阵强烈的金色光芒,宛如一颗耀眼的太阳一般,照耀了整个极北冰原,此时正是傍晚,天色原本昏暗了下来,但是,在这金色的光芒之中,整个极北冰原都亮了起来。

    “呼。这小子的武器,是神器,而且,并非一般的神奇,清扬兄,你到底从哪里找到的这个妖孽,此等天赋,从古至今,无人能及,就算是十大古族培养出来的天才,也不及他。”戴浩天惊讶的说道,提到古族的时候,风清扬脸上明显闪过一丝悲伤,只是他掩饰的很好,其他人并没有发现而已。

    “这小子,是我的希望。”风清扬有些激动,看着如今的陌尘,已经有着足够笑傲大陆的天赋,或许不出三年,陌尘就能震动整个大陆。

    “托里,二十年了,曜日在次合二为一,今日,我们两个,是否也?”

    “好,我们矮人族难得统一,现在有了王带领我们,也是时候展现出我们的价值的时候。”托里和砼日两人眼中,满是坚定的神色。

    只见两人突然摆出一个怪异的姿势,脚下快速向着对方移动,当两人身体快要撞击在一起的时候,突然,令人十指相对。

    “合体。”只听见两人口子同时念出合体两个字。

    “碰。”金色的光芒爆发,顿时,一阵强烈的金光将两人笼罩在内,以戴浩天的修为,竟然无法看穿金光,而且,金光之中,一股极其凝重的气息爆发而出,让身为斗神九重境的戴浩天也感觉到了压抑。

    “这股气息,这是矮人族的不传秘法,合体。”风情呀惊呼出声。

    所谓合体,就是两个人合二为一,矮人族之中,有着一种极其霸道的秘法,一个月才能用一次,就是合体,合体之后产生的战士,各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而且,实力也绝对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而整个矮人族,也只有族长才有资格学习这种秘法,在二十年前,托里身为族长,选中了砼日为合体的伙伴,那个时候砼日还只是圣匠,掌握了合体秘法之后,砼日不满自己在矮人族之中的地位,才独立的,二十年了,整整二十年了,矮人族终于又统一了,这一切,都归于陌尘的出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