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28师徒相见

228师徒相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砼日脸色有些难看,这些骷髅的实力,他是最清楚的,身为斗神强者,也只能勉强与其抗衡而已,陌尘却能够将其斩杀,砼日身为矮人族神匠,内心之中极为不平静,若陌尘真的成为了矮人王,砼日也将受到陌尘的差遣,砼日虽然不甘,但是,现在的矮人族,确实需要一个王来领导他们,才能让他们走出困境。

    斩杀一只骷髅,陌尘提着金语,身上浓郁的绿光,生命之气极为旺盛,剩下的九只骷髅,竟然站在原地,不敢上前一步,伴随着陌尘一步一步的朝着前面走去,这些骷髅,竟然开始后退了。

    “呜。”这时,骷髅后方,响起一声号角,剩下的九只骷髅,听到这号角声之后,纷纷朝着远方而去。

    “撤了?这些可恶的家伙终于撤了。”矮人族欢呼了起来,托里托破率先冲到了陌尘身边,将陌尘举了起来,抛入了高空之中,剩下不到一千的矮人,纷纷欢呼喊着矮人王的称号。

    只有砼日,看着陌尘的眼神,有很多纠结,他的内心是挣扎的,若不是陌尘,或许今日就是矮人族的毁灭之日,五千矮人,活着的不到一千,砼日部落,更是只有不到三百矮人得以存活,而且,这些存活的矮人,纷纷高喊着矮人王。

    “难道我们矮人族真的要指望这个人类吗?人类!竟然已经掌握了生命之力了么?”一时间,砼日内心挣扎起来。

    云儿以及风云池微笑着看着陌尘,戴浩天也是一脸笑意,陌尘展现出来的天赋,完全征服了戴浩天这个斗神九重境的强者,若非陌尘是风清扬的弟子,就算求,戴浩天也会求陌尘做他的弟子。

    就当矮人族在欢呼的时候,远方天空之中,一道身影急速而至,眨眼之间就到了,托里等矮人族强者一副警惕的看着这个迅速靠近的强者,陌尘被放了下来。

    不远处的戴浩天眉头微皱,自语道:“是他。”

    “这个身影,是师傅,师傅来了。”陌尘认出了不断靠近的人,不错,来人正是风清扬。

    落在地面之上,风清扬面无表情,当他看到陌尘的时候,眉头一皱,朝着陌尘微微一笑,走了过来。

    托里赶忙迎了上去,惊喜的说道:“呀,老朋友,原来是你来了。”

    风清扬朝着托里点了点头,没有理会他,而至径直走向陌尘,来到陌尘身边,风清扬抬手在陌尘的脑袋之上摸了摸,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这些年,辛苦你了。”

    “师傅。”感受着风清扬关心的目光,看着风清扬又老了很多的容颜,陌尘心中惭愧,一头扑进了风清扬的怀中。

    “师傅,徒儿这些过的很好,是徒儿不好,让师傅牵挂着。”陌尘很是感动,自己虽然有父亲,但最自己最好的,还是风清扬,风清扬对陌尘的爱,已经超越了师徒的关系,就像一个父亲对亲生儿子一般。

    其实,风清扬原本只想着平淡无奇的度过余生,是陌尘,让风清扬又燃烧起了当年的追求那个境界的希望,只是风清扬已经老去,他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陌尘身上。

    陌尘在魔兽森林失踪四年,风清扬整整找了他四年,这足以说明,风清扬是多么在乎陌尘。

    “只要你好好的,就好,对了,刚刚这里是不是被一些骷髅攻击了。”风清扬放开陌尘,扭头朝着托里问道。

    “啊,清扬兄,你说的对,刚刚这里是被一群骷髅给袭击了,这还得多谢我们的王,是他打跑了那些骷髅,不然,我们矮人族今天恐怕就要覆灭了。”托里笑眯眯的看着陌尘说道。

    “嗯?你们的王?你们矮人族什么时候有王了?”风清扬疑惑的问道,这时,顺着托里的目光,风清扬注意到了站在自己身边的陌尘。

    “你们的王,难道是......”说着,风清扬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惊讶的看着陌尘。

    “师傅,你不用这么惊讶吧,你的弟子做矮人王,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吗?”陌尘笑眯眯的看着风清扬,其实陌尘做矮人王,对于陌尘来说,背后又多了一些强者啊。

    光是三个神匠,五个圣匠就不容忽视,而且存活下来的矮人之中,还有十个大师级的匠师啊,这一股力量放在大陆之上,就算是那些超级大势力,也要动容的存在。

    “没有什么不妥的,只是你的实力,根本不足以服众,所谓锋芒毕露,容易夭折,你们这是在害小尘啊,不行,小尘不能做你们的王。”风清扬说道。

    “哈哈,清扬兄,别来无恙啊。”这时,戴浩天走了过来,朝着风清扬打招呼。

    “嗯,是你。”风清扬看着戴浩天,眉头一皱,说道。

    “哈哈,清扬兄,这二十年不见,看来你还记得我啊,真羡慕你有这么出色的弟子,矮人王这个位置,可是美差啊,你这样提陌尘拒绝了,不好吧。”戴浩天说道。

    “是啊,清扬兄,是王拯救了我们矮人族,不管怎么样,他都是我们的王。”托里坚定的说道。

    这时,砼日也站了出来,道:“不错,我也愿意奉这下子为我们的王。”砼日终于接受了现实,今天若不是陌尘的话,矮人族恐怕就没有以后了,是陌尘保住了矮人族的未来。

    “前辈,陌尘不仅仅是矮人族的王,也是我们精灵族的王。”这时,云儿已经变回了自己原本的容貌,走过来说道。

    “什么?陌尘还是你们精灵族的王?”风清扬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陌尘。

    陌尘做了个鬼脸,朝着风清扬摊了摊手,一副我也是无辜的样子,顿时引来所有人的哄堂大笑。

    “这,你们,你们,唉,也罢,其实这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作为我的弟子,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能面对,不得逃避,小尘,师傅永远站在你的背后。”

    “嗯,谢谢您,师傅。”陌尘感激的看着风清扬说道。

    “王,现在我们矮人族地穴也不能住了,请王下达命令。”托里恭敬的站在陌尘面前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