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14金刚熊

214金刚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孽畜,找死么?”看着大白熊在次扑了上来,陌尘冷哼一声,单拳轰出,麒麟臂瞬间释放,强大的气势爆发,这大白熊皮肉极为粗糙,若是没有一把锋利的剑,根本无法破开大白熊的粗糙的皮肤。

    不过,对于陌尘来说,更喜欢赤手空拳的近战肉搏啊。

    “碰。”大白熊在陌尘庞大的力量之下,在次被轰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雪地之上,然而,陌尘力量虽大,但是,根本伤及不到白熊,见大白熊挣扎着爬起来,陌尘眉头一皱,要知道,刚刚陌尘开启麒麟臂,可是用出了全部力量了啊,陌尘的全力,一般的斗王强者都不敢正面硬抗,这大白熊却能够抗衡,足以说明魔兽的防御。

    “让我来吧。”这时,风云池走到陌尘身边,只见史诗级长剑已经握在手中,锋利的剑芒纵横,风云池找准时机,一跃而起,长剑高举过头顶,斗气爆发,带起锋利的剑芒,一斩而下。

    似乎是感觉到了危机,大白熊抬起头一顿,粗壮的后腿用力一蹬,抬起一对前爪,露出了雪白锋利的爪子,朝着风云池扑了上去。

    “哼。”风云池冷哼,长剑下压,锋利的剑芒,卷起一片雪白的雪花,甚至好看。

    “好帅的男子,风度翩翩啊。”云儿笑眯眯的说道,然后扭头看向风云池身后的陌尘,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显然,云儿虽然说风云池帅,但云儿的心却在陌尘身上。

    “当。”风云池和大白熊的长剑终于撞击在了一起,大白熊的爪子不但锋利,而且极为坚硬,以风云池史诗级的长剑,竟然没有在大白熊的爪子之上留下一点痕迹,要知道,风云池的长剑可是极品史诗级长剑啊。

    “好硬的爪子,这爪子若是用来铸造装备的话,等级一定不会差。”看着大白熊的爪子,陌尘惊讶出声。

    这时,软在陌尘怀中的火狐突然抬起了头,看着半空之中,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一般,鼻子在空气之中嗅了嗅。

    “嗯?有人?”陌尘抬头顺着火狐看的方向看去,只见高达五百米的高空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身穿白衣长袍的中年男子,男子背后并没有斗气羽翼,也就是说,这男子的修为至少都是斗圣级别甚至是更高等级的强者。

    陌尘看到他,白衣男子也看到了陌尘,白衣男子落在距离陌尘不到三十米地方,冷冷的盯着陌尘。

    这时,陌尘怀中的火狐突然跳了出去,跑到了白衣男子怀中,白衣男子看着火狐身上的伤势,眉头一皱,没有说话,扭头看向正在与大白熊战斗的风云池。

    风云池与大白熊硬拼一记,并没有占到便宜,相反,大白熊疯狂的攻击,竟然让风云池有些难以招架,这大白熊,可是四阶巅峰的魔兽,相当于人类斗宗九重境的斗师,在加上变态的防御力,一时间,风云池也奈何不了这只大白熊。

    “风云兄,我来帮你。”感受着白衣男子没有敌意,陌尘冲了出去,昊天出现在手中,顿时,凝重的气势爆发。

    “千军破。”

    “碰。”

    锤子轰在了大白熊的身上,顿时,强大的力量爆发,可以看到,被昊天锤轰的地方,明显凹陷了下去。

    “吼。”大白熊的身体被轰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爬起来怒吼一声,惊恐的盯着陌尘。

    “力量型斗师,这小子难道是梦家的人?”白衣男子看着陌尘刚刚展现出来的实力,眉头一皱,自语道。

    “这大白熊,好像是雪地之中的金刚熊。”看着大白熊,陌尘淡淡的说道。

    “金刚熊防御力极强,而且力量强大,它的爪子,极为坚硬,怪不得它能用爪子挡住我的长剑,呼。”风云池倒吸一口凉气,金刚熊乃是雪地之中的霸主,在极北冰原之中,这金刚熊几乎没有天敌,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存在,不过,还是有极少数的魔兽在站在金刚熊头上的,只是在数量之上,远远没有这金刚熊多而已。

    一只成年的金刚熊,就能达到四阶,金刚熊熊王,可是一只六阶巅峰的魔兽啊,曾经有一个刚刚进入斗神的强者遇上了金刚熊王,由于贪婪,那个斗神试图斩杀金刚熊王,毕竟金刚熊身上能够铸造装备的材料很多,而且都是极品材料,一只普通金刚熊的材料,就能铸造出极品灵品装备,金刚熊王身上的材料,能够铸造出极品史诗级装备啊。

    “嗯?不对,风云兄,快看它的眼睛。”这时,陌尘指着金刚熊的眼睛惊讶说道。

    “嗯?怎么回事?怎么变成红色的了,而且它身上的气息越来越暴躁了,陌尘,小心一些。”风云池道。

    风云池和陌尘虽然对魔兽有一些了解,但是,金刚熊与只有这极北冰原才有,两人虽有了解,但从未接触过。

    “吼。”突然,金刚熊仰天一声怒吼,只见高达四米的身体突然膨胀起来,眨眼之间就长高到了六米,四肢变壮了一倍还要多,而且,身上的毛就然染色了一般,变成了淡淡的红色。

    突如其来的变化,抱着火狐的白衣男子眉头一皱,自语道:“血怒,竟然是一只拥有血怒的金刚熊。”白衣男子的话语之中,带着一丝惊讶。

    血怒,是金刚熊的天赋,但不是每一只金刚熊都能血怒的,就像斗师之中的力量型斗师一样,血怒的金刚熊少之又少,一旦出现,未来必定能够成长成为熊王级别的存在,换句话说,血怒,意味着金刚熊的成长天赋啊。

    血怒之后,金刚熊的各方面都得到了翻倍的提升,只见金刚熊咆哮一声,后腿一用力,朝着陌尘和风云池两人撞击上来。

    “陌尘,小心。”风云池脸色一变,金刚熊身上,突然爆发出爆炸性的气势,强横无匹,这种状态的金刚熊,就连斗王强者,也要退避三舍,更何况陌尘和风云池两人都是斗宗级别的斗师。

    “哼。”陌尘脸色冰冷,三粒荆棘藤的种子抛出的瞬间,斗气注入其中,顿时,荆棘藤刚刚落地就疯狂的生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