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02龙骑士

202龙骑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轩儿打败他,只要他加入梦家,或许我们能够从他的身上得到这不灭金身的修炼方法。”看着陌尘,梦无痕兴奋起来,若是能够得到不灭金身的修炼方法,那么,梦家必定能够在次崛起,甚至是统治整个极北之地也不是难事。

    “哼。”陌尘冷哼一声,身体冲出,左臂不能用,陌尘单手提锤,千军破眨眼之间就已经形成,现在陌尘的实力,只要意念一动,就能打出黄级阶段的战绩。

    “小白,看你的了。”梦轩拍了拍泰坦巨猿的手臂,笑眯眯的说道。

    泰坦巨猿看着陌尘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金光,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冲了出去,抬起自己粗壮的手臂,朝着陌尘一拳砸了过来。

    “碰。”纯粹的力量碰撞,在这泰坦巨猿面前,陌尘就像一个小孩子一般,被轰飞了出去,飞出了三十米开外,在一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一口鲜血吐出,脸色刷的一下子就变得苍白了起来,这泰坦巨猿的力量,还要在梦轩之上,作为魔兽,自然相当强悍,就算是陌尘全力爆发,也不及这泰坦巨猿的力量。

    “连我的魔兽都打不过,还想一只手就击败我么?真是好笑。”梦轩双手抱在胸间,不屑的看着陌尘,原本梦轩性格也是谦虚之辈,但之前陌尘说话太过于狂妄,梦轩对陌尘很是反感。

    陌尘站了起来,这一击,体内动荡起来,有着无痕铠甲和不灭金身护体,虽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但一时间,陌尘体内气血动荡,根本无法凝聚斗气和力量。

    “碰。”泰坦巨猿趁势而上,在一次轰在陌尘胸口,这一次,陌尘鲜血狂涌而出,风云池和醉无双以及张青等人纷纷变色,他们都知道陌尘在同龄人之中极其强大,但在这梦轩面前,陌尘根本没有抵抗能力,不说别的,光是这泰坦巨猿,陌尘都打不过。

    “师弟。”醉无双猛然从座位之上站了起来,陌尘的性格他是知道的,以陌尘的性格,是绝对不会认输。

    “哈哈,醉兄稍安勿躁,我已经和轩儿说过了,不会对陌尘下狠手的,经历这次失败,或许对于这小子来说,并非坏事,这个年龄,却锋芒毕露,对他以后的发展不好,只有经历过足够多的磨练,才能顺利成长起来。”梦无痕笑眯眯的说道,看着泰坦巨猿完全碾压陌尘,梦无痕很是开心,若是陌尘败了,必定会加入梦家,到时候,梦家未来,可是有着两个绝世强者啊,梦轩,陌尘两人的天赋,在大陆之上都是属于顶尖的存在。

    醉无双一听,冷静的坐了下来,扭头看向刚刚站起来的陌尘,突然眉头一皱。

    陌尘艰难的站了起来,只见陌尘嘴角冷笑,缓缓的抬起头来,只见陌尘眼中满是坚定的目光。

    “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畅快淋漓的感觉了,你很强,但是,我依旧没有用出全力,出来吧,小金。”可以看得出,陌尘脸上洋溢着兴奋的情绪。

    只见半空之中一道金色的口子突然裂开,看着这道口子,梦无痕等人纷纷震惊的看着陌尘,如今的斗师界,拥有坐骑的斗师极为稀少,梦无痕自己也有着坐骑,不过,他万万没有想到,陌尘竟然也拥有着坐骑,当小龙从金色裂缝之中钻出来的时候,顿时,在场的所有人都用震撼的眼神看着小龙长达三十米的身躯。

    “那是,巨龙。”

    “啊,是巨龙,真正的龙。”

    “龙骑士,那小子是龙骑士。”

    采家,采易,采华,采喵喵等人纷纷震撼的看着漂浮在半空之中的小龙,眼中充满了震撼,从小龙身上,他们能够感受得到一股极其霸道而又沉重的气息。

    “小金,你终于苏醒了。”小龙一跃而起,跳到了小龙背上,双手扶着小龙的一对龙角。

    “老大,原本我还要沉睡一段时间的,可是我感受得到你很需要我,所以我提前苏醒了。”小金是陌尘给小龙取的名字,因为小金是黄金巨龙一族唯一的后代,通体金色,因此,陌尘给小龙取名小金。小金和小龙拥有契约在身,因此能够通过精神与陌尘进行交流。

    感受着小金的气息已经到了四阶中期,陌尘微微一笑,小龙之所以会沉睡,就是因为和陌尘有着契约,临走之时,小金的父亲黄金巨龙王给小金吃了很多天才地宝,这一年多以来,小龙沉睡,就是在消化这些天才地宝啊,因此修为才大进,与斗宗五重境的陌尘相当。

    “魔兽,你也有魔兽伙伴。”感受着小金身上压迫性的气息,梦轩脸色一变。

    “巨龙,竟然是巨龙,不,不对,这不是普通的巨龙,腹下五爪,这金色的巨龙,莫非是龙族之中的王族?”龙族之中,只有拥有龙王血脉的巨龙,才可能拥有五爪,五爪金龙,只有龙王的后才才有可能拥有,一时间,梦无痕等强者,心中竟然无法平静。

    黄金巨龙,不仅仅是魔兽之中的王者,更是力量型魔兽之中的至尊啊,泰坦巨猿在黄金巨龙面前,就跟小孩子差不多啊。

    “输了。”感受着黄金巨龙的四阶中期的气息,梦无痕脸色难看,说道。

    “哈哈,想不到我师弟竟然还有如此手段,拥有着龙王血脉的巨龙,金黄色,这巨龙很有可能就是龙王的后代啊,好,不愧是师傅最得意的弟子,竟然能够驯服这么一头巨龙,龙骑士,师弟竟然是龙骑士,小尘啊,你瞒的师兄好苦啊,早知道你用这种手段,师兄何必担心你啊。”醉无双兴奋的说道。

    “龙骑士,竟然是龙骑士,五百年来的第一位龙骑士,父亲,能否答应我一件事。”采易突然坚决的看着采华说道。

    “哈哈,儿子,你大可以放手去干,父亲全力支持你,我采家若是能够得到这小子,未来必定一飞冲天,甚至是超越城主府也不是问题,龙骑士,还是拥有着龙王血脉的龙骑士。”采华的声音之中带着极其兴奋的情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