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88风云池的剑

188风云池的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直接愣住了,那柔软的双唇亲吻在自己的脸蛋之上,温润,舒爽。

    这时,两个斗王也从深坑之中跳了出来,正好看到两个精灵族钻进了树林之中。

    “老五,拦住这个小子,我去抓那两个精灵族。”

    说着,只见斗王七重境的斗师拿冲一把大刀,朝着陌尘攻来,而他,则绕过了陌尘,钻进了树林之中。

    “哼。”面对这斗王七重境的斗师,陌尘冷哼一声,昊天锤出现在手中,史诗级装备的光辉绽放,沉重的气势瞬间蔓延。

    “小子,杀了你,这史诗级装备就是我的了,哈哈。”说着,斗王持刀而上,刀身之上,还发出阵阵虎啸之声。

    “黄级高阶战技,虎啸。”

    “吼。”只听见一声震天的虎啸之声,斗王大刀斩下,顿时,一股能量形态的老虎朝着陌尘张牙舞爪的扑了上来。

    陌尘见状,手中昊天高举,没有理会虎啸,只见锤头之上锤影重重,陌尘直接用出了无影拳,迎上了老虎。

    就当陌尘就要撞上老虎的时候,银光一闪,陌尘凭空消失了,在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来到了斗王身后。

    “什么?”斗王强者显然还没有看清楚,陌尘是怎么出现在自己身后的,震撼之后,赶忙转身,抬起大刀抵抗陌尘,但还是晚了一步。

    昊天锤之上,锤影闪烁,朝着都轰了下去,当锤子轰在斗王是身上的时候,没有人能够看到,锤头之上,银白色光辉一闪即逝,正是陌尘的杀手锏,空间穿刺。

    对方的实力虽然在陌尘之上,空间穿刺虽然不能完全发挥出穿透的能力,但还是有很大的作用的,在加上锤子之上附带的强大力量,仅仅是这一下子,这斗王强者就受了重伤。

    “碰。”斗王强者被轰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这一下,受了重伤,脸色刷的一下子就变得苍白了起来,就当陌尘想要趁势解决他的时候,虎啸声响起,只见能力形态的老虎朝着陌尘扑了上来。

    “哼。”陌尘冷哼一声,提着昊天锤,一锤轰了上去。

    “碰。”老虎直接被轰散,在虎爪也在陌尘胸口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

    昨晚这一切,陌尘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动用不灭金身和麒麟臂,已经空间之力,对陌尘消耗极大,特别是陌尘空间之力,足足消耗了陌尘大半斗气,现在的陌尘,只剩下不到三层斗气了。

    被陌尘轰飞的斗王站了起来,表情凶狠,恶狠狠的看着陌尘,提起他灵品级别的大刀,朝着陌尘一步一步的走来,这一刻,他完全发怒了,身为斗王,却在一个斗宗手中吃了大亏,他怎么能不愤怒呢。

    陌尘眉头一皱,此时的陌尘,最后还能全力发出一次攻击,斗气就要耗尽,一旦斗气耗尽,陌尘必死无疑。

    “怎么办?”一时间,陌尘竟然不知所措。

    就在陌尘打算拼命的时候,风云池长剑斩出,逼退对手,来到陌尘身边,道:“他们交给我,你去救云儿和允儿。”说着,风云池将长剑插在地上,双眼微闭,这一刻,风云池身上的气息完全变了,恐怖的气息,从他身上爆发而出,只见风云池身上一道紫色的光芒冲入,宛如一条龙一般在半空之中盘旋一圈之后,回到了风云池的手中。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正在打斗的伍家三兄弟以及他们的对手都下意识的朝着风云池看来。

    当他们看到风云池手中散发着紫色光辉的长剑的时候,他们的脸色,终于完全变了。

    “传奇级别的装备。”

    “呼。”众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要全力以赴了么?”看着风云池手中紫意黯然的长剑,陌尘微微一笑,这传奇级别的长剑,可不正是陌尘给他的那一把吗?风云池得到之后,就与自身绑定在了一起,风云池还一直都没有动用过这把长剑,现在拿出来,显然是代表着风云池接下来的攻击,将会全力以赴。

    “我的剑,名斩天。”风云池淡淡的说道,话语刚落,风云池手中长剑斩出,紫色的剑芒宛如长龙一般,锋利的气息,让在场的每一个斗王都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

    “这里交给你,我去找他们。”陌尘朝着风云池说了一句,钻进了树林之中,便将大红放了出来,道:“大红,你从空中,寻找一下她们,我从地面走。”朝着云儿和允儿逃跑的路线,陌尘一路狂奔,大红则在陌尘周围的天空之中,寻找着精灵族的影子。

    “啊,不要,不要。”这时,陌尘突然听到了一声尖叫之声。

    “在那边。”朝着叫声的放向,陌尘冲了过去,只见在一棵大树之下,云儿受了重伤,躺在了地上,气息极为微弱,眼看就要不行了,在大树之下,允儿赤裸着身体,蜷缩成了一天,风韵的身材,完全被陌尘看在眼中,陌尘顾不得欣赏这绝美的身材。

    此时斗王赤裸着上身,压在允儿身上,正在疯狂的亲吻着允儿的身体,丝毫没有注意到陌尘。

    陌尘一愣,这一刻,陌尘测底愤怒了,右臂在次膨胀起来,不灭金身,无痕铠甲,陌尘,全力爆发。

    “千军破。”还在二十米开外,陌尘气势全力爆发,凝实的气势,让正准备施暴的斗王一惊,扭头看向陌尘,正在他要起身的时候,陌尘的身影消失了,在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自己身后。

    “噗呲。”陌尘直接空间移动来到斗王身后,昊天锤轰出,锤头之上,银光闪烁。

    “空间穿刺。”

    昊天锤直接穿透了斗王的身体,心脏直接被昊天锤轰成了粉末,到死他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栽在了一个小小的斗宗手中。

    其实,并非陌尘能够击杀他,而是他此时心思全部都在允儿身上,根本没有任何防备,否则,以他斗王九重境的修为,怎么可能栽在陌尘手中。

    “你,你.......”斗王口中鲜血大口大口的冒出,直接倒了下去,倒在了允儿身上,染了允儿一身的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