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神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大早,陌尘和风云池两人出了斩龙城,一路往北,朝着极北冰原的方向而去,极北之地极其广阔,广阔的极北之地,比人类三国加起来的面积还要大上一圈,想要从极北之地南边达到极北之地最北边,以陌尘两人的速度,三个月才能达到,当然,这三个月,也是要快马加鞭才能赶到。

    陌尘和风云池两人在斩龙城购买了两匹快马,令陌尘惊讶的是,这极北之地之中的东西,远比其他地方要贵上很多,买了两匹马,竟然花了三倍的金币,不过,对于现在的陌尘来说,根本不缺钱。

    “风云兄,前面便是盘龙城了,这段时间一路劳累,我们在盘龙城歇一天如何?”一个月之后,陌尘和风云池白天赶路,晚上休息,终于来到了盘龙城,一路上,两人遇到了很多劫匪,而且,一路走来,随处可见以大欺小,以强欺弱的事情发生,有了上一次的教训,陌尘和风云池没有理会这些事情,只要不欺到他们头上,就可以了。

    “好。”风云池点了点头,一个月以来,白天赶路,晚上休息,风云池的修为已经到了斗宗七重境,而陌尘,还是斗宗一重境,只不过,陌尘的修为,处于一重境巅峰,不出一个月,就能进入二重境。

    盘龙城,是极北之地之中几个大型城市之一,整座城市的面积,可是斩龙城那种小城的二十倍以上,拥有一百多万人口,而且,盘龙城拥有着一个军团的对手,足足十万人的军团啊,而且,盘龙城还有着一个斗师军团,斗师军团的人数,是一万人,在极北之地之中,盘龙城就是霸主级别的存在啊。

    两人来到盘龙城城门口,下了马,牵着马进入了盘龙城,刚刚进入,陌尘和风云池就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这盘龙城之中的房屋,都是清一色的五层阁楼啊,普通的民众,居住的都是五层阁楼,眼前一副富裕的景气。

    据说,这盘龙城在极北之地之中占据着一处大型矿脉,经过数十年的开发,这盘龙城的经济自然就发达了起来,在城主精心的经营之下,普通的民众也富裕了起来,纷纷过上了好的生活。

    盘龙城,在极北之地之中,是人们心中向往的地方,很多富商都愿意住在盘龙城之中,就因为盘龙城城主善待普通民众,政策又好,只是盘龙城的土地相当昂贵,那些外来的居民,也只有那些有钱之人才能住得起。

    找了一间客栈,两人洗了个热水澡,在这极北之地之中,能够洗到热水澡,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伴随着陌尘和风云池两人往北的行走,越是往北,气温就越低,一个月以来,大大小小下了十多场雪,现在到处都堆积了一层厚厚的雪花。

    “兄弟,我这有两张拍卖场的入场卷,要不要,最后两张了,便宜点卖给你们?”陌尘和风云池正在客栈之中吃饭,突然有一个长的消瘦的男子,凑到陌尘身边,小声说道。

    “嗯?拍卖行入场卷?”陌尘和风云池两人一愣。

    “是啊,今天晚上,盘龙城拍卖场要举行一场盛大的拍卖会,据说拍卖行有精灵族的姑娘拍卖哦,我这两张入场卷,便宜一点,一万金币,卖给你们如何?”这男子是一个斗师,而且修为不低,有着斗宗的修为,脸上留着一副八字胡,看山去奸诈得很。

    “给你,票给我们。”陌尘还没说话,风云池就甩出一个储物袋,里面装的是一万金币。

    “啊,这位兄弟,果然识货。”说着,男子将两张入场卷放在桌子之上,提着储物袋走了。

    陌尘一愣,道:“风云兄,这储物袋也值几千个金币吧,就这么送人了?不愧是风云家族未来家主的继承人,出手真阔气啊,哈哈。”陌尘打趣他说道。

    风云池平时冷言冷语,都不会主动买任何东西,今日却这么爽快,显然不像他了。

    “据说精灵族都是倾国倾城级别的美女,既然遇上了,何不去欣赏一番呢?”风云池微微一笑,道。

    风云池也到了婚嫁年龄,他平时虽然冷言冷语,但是男人都喜欢看美女,风云池也列外。

    “哈哈,风云兄原来还好这口,好,既然入场卷都买了,那我便陪你去看一看这精灵族,也好开开眼界。”陌尘笑眯眯的说道。

    “咦,两位有所不知,刚刚卖入场卷给你们的人,乃是盘龙城第一神偷,两位快点看一看,身上有没有少了什么东西?”这时,店小二上来说道。

    “嗯?真的不见了。”这时,陌尘忽然意识到,自己挂在腰间的储物袋竟然不见了。

    “啊,什么时候不见的?”身为斗宗,陌尘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一时间,陌尘脸色不禁凝重起来,不过幸好陌尘的那个储物袋之中只是有一些日常用品和一些金币,重要的东西,陌尘都放在了储物戒指之中了。

    “今天晚上盘龙拍卖场举行拍卖行,他一定会去拍卖场捞油水的,两位可以去拍卖场转转,或许能够遇到。”店小二说道。

    “好,谢谢小二哥提醒。”若不是店小二提醒,恐怕陌尘都还不知道自己的储物袋不见了。

    “不用客气,对了,进入盘龙拍卖场,需要入场卷,我们客栈有入场卷出手,每张一千金币,两位需要吗?”这时,店小二问道,似乎一副吃定你们了的样子。

    “啊,你这也有?”陌尘一愣,看来初入极北之地,在加上陌尘和风云池两人初入江湖,光是这两张入场卷,就被坑了八千金币啊。

    盘龙城某个角落,只见卖入场卷给陌尘的小偷拿出陌尘的储物袋,笑眯眯的说道:“两个愣头青,竟然这么好骗,这两张入场卷,只是花了一白金币,想不到这两个愣头青,却花一万金币买下了,还搭上了一个储物袋,嘿嘿,今天算是赚到了,打开看看。”说着,第一神偷打开了陌尘的储物袋,顿时,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