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76极北之地的禁忌

176极北之地的禁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一听,眉头轻挑,道:“林叔其实我这次来极北之地的目的,就是与这泰坦巨人一族有关系,我只能告诉你这些,林叔,希望您能见谅,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想知道泰坦巨人一族的事情。”

    “什么?你......”林然脸色一变,一脸凝重的看着陌尘。

    在极北之地之中,生活着很多大陆之上稀有的种族,泰坦一族作为曾经大陆的霸主,早就已经淡忘出人类的视线,除此之外,还有矮人族,精灵族,这些种族在极北之地之中,算是禁忌的存在,没有斗师愿意提着这些种族。

    “林叔,我想找到泰坦巨人,我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办。”陌尘郑重的看着林然,说道。

    “唉,也罢,不过我可警告你,千万不要试图从泰坦巨人一族手中获得好处,五十年前,我和老大进入极北之地,有幸偶遇过泰坦巨人,就在极北冰原之上,至于具体的位置,我不太记得了,你要是想要寻找泰坦巨人,可以到极北冰原上看看。”林然说道。

    “好,谢谢您,林叔。”陌尘感激的说道。

    “先不要感激我,听我把话说完。”停顿了一下林然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在这极北之地之中,有四种人,你们看到了,不得招惹,,第一种,就是矮人族,矮人族是一个爱好和平的种族,在极北之地之中,矮人族深受斗师们的爱戴,而且矮人族是铸造方面的天才,他们能够铸造出极品装备,如今大陆之上的装备,几乎有八层都是出自矮人族铸造师,你手中的昊天锤,就是当年老大花了大价钱打造的一件非凡级装备,只是由于没有其他稀有材料,铸造出来之后,昊天锤只适合力量型的斗师使用。”

    “原来如此。”陌尘也没有想到,昊天锤竟然是矮人族铸造出来的,怪不得风云敬舍得拿出来送给自己,放眼整个风云家族,也找不出一个擅长力量的斗师,送给陌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风清扬,毕竟能够向一位斗圣九重境的斗师示好,若是能够得到其庇护,一件非凡级装备又能算的了什么呢。

    停顿了一下,林然继续说道:“第二种人类,便是精灵族,精灵族和矮人族一样,爱号和平,但是精灵族却不能和人类和平相处,因为精灵族女的长的极为精致漂亮,男的俊俏,很多人类为了私欲,会请强者去捕捉精灵族,给那些权势强大的人提供娱乐,因此,精灵族是最记恨人类的。”

    “第三种,便是兽人,兽人,是人类与魔兽之间结合的产物,他们有着人类的身体,却有着魔兽的特征,他们性格极为孤僻,而且生性残忍,若是遇到兽人,你们必须要跑,就算对方实力不如你们,也不可接近。”

    “至于第四种,便是你这次要找的泰坦巨人一族,多的我不说了,你想要找泰坦巨人一族,你应该也了解他们了,至于你找他们什么事情,我干涉不了,我只想告诉你,泰坦巨人一族之所以隐藏在极北冰原之中,并不是他们惧怕人类,而是在休养生息,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泰坦巨人就会重现大陆也说不一定。”

    “林叔,您说的话,我记住了。”陌尘看着林然点了点头。

    “好了,该说的我都说完了,这极北之地,处处充满了杀戮,但在城中的话,却很安全,你们若是遇到麻烦,可以找到离你们距离最近的城市,只要进入城市,就算是斗圣,也不敢在城市之中动手,知道么?”林然交代道。

    “林叔,知道了。”

    在极北之地之中,每座城市,城主基本上都是极北之地之中的强者,只要进入极北之地,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可以选择挑战城主,只要打败对方,你就能获得城主之位,而城主之位,可以享受整座城市的税收,而且,还能建立属于自己的军队,侵略其他城市。

    极北之地之中,可以说每一座城市,都是一个独立的小王国,拥有自主政权,可以随时向周围的城市发兵,不过,这千百年来,各个城市之间相处的很和睦,并没有战争发声。也没有出现过有强者挑战城主的暗列,因此,千百年来,每一座城市,都形成了自己的体系。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必须要告诉你们。”这时,林然突然说道。

    “啊,林叔,您请说。”陌尘赶忙回头,说道。

    林然道:“五十年前,我和老家主进入极北之地,在一次遭受劫难的时候,被一个名为秦天的出手救走了,这些年老家主经常会派人来打听这秦天的消息,想要报答他,但却找不到他的踪迹,只是知道,他一直都生活在极北之地之中,池儿,你们在极北之地之中行走,若是遇到了一个叫秦天的男子,千万要表明自己的身份,并把这个东西交给他。”说着,林然拿出拿出一个储物袋递给风云池。

    储物袋之中,是一块当初在矿洞之中得到的铁母,和一些稀有的矿石,都是铸造史诗级装备的好材料。

    风云池一看,眉头一皱,他也没有想到里面会是一些稀有材料。

    林然看出风云池的疑惑,说道:“这秦天,其实是一个人类铸造师,五十年前遇见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一名大师级别铸造师了,而且,那个时候,他才三十岁左右,五十年过去了,不知道他的铸造水平达到了什么样的高度。”林然叹息一声,说道。

    “铸造师?”风云池和陌尘微微一愣,想要成为铸造师,除了要能成为一个斗师之外,还需要强大的毅力才行,因此,铸造师在斗师之中,一直都是一个受到强者追捧的职业。

    “唉,真想和你们一起闯荡极北之地,可是,唉,对不起了,我得先回去了。”这时,百少杨和风云麟纷纷醒来,正好听到几人的谈话。

    陌尘对着两人微微一笑,道:“不要气垒,以后还有机会来的。”

    “老大,你说的倒是轻巧,这号不容易才进入到极北之地,就要回去了,唉,难得来一次,真不甘心。”

    “哈哈,你就好好回去养伤吧。”几人被百少杨一副不甘的样子弄得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