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72少杨的伤势。

172少杨的伤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哥,我没事,少杨,你......”风云麟看到百少杨的样子的时候,脸色凝重起来。

    “疼,疼,腿,腿断了。”百少杨感觉自己的右腿根本用不上力,一用劲,就一阵阵的生疼。

    “忍着点。”陌尘给了百少杨一个安心的眼神,并伸手在百少杨腿断裂处抚摸了一下,紧接着,陌尘双手一错,只听咔擦一声,错位的骨头恢复了原来的位置,只是,断裂的腿骨,没有一年半载的修养,根本无法恢复。

    “啊。”百少杨痛苦的嚎叫一声,冷汗直冒。

    “少杨,怎么样?感觉好些了吗?”陌尘关心的问道。

    “大哥,我,唉,看来要给你们拖后腿了。”百少杨脸色苍白,但却比刚刚要精神了一些。

    陌尘轻轻的摸了摸百少杨的肩膀,道:“不碍事,我们会护着你的。”

    极北之地充满了危机,尔虞我诈,百少杨腿受伤了,几个月甚至是半年之内,百少杨都要处于伤病状态,跟着陌尘等人进入极北之地,成了几人的包袱。

    “兄弟之间,不分你我。”风云池朝着百少杨轻轻的点了点头,一声兄弟,拉进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陌尘就地找了几根小木棍子,将百少杨的腿夹了起来,并在受伤的地方,给他敷上了一些疗伤的膏药,简单的包扎完之后,只见林然狼狈的跑了回来,对,就是跑了回来,而不是飞回来。

    “快走。”林然一到,就朝着陌尘几人喊道。

    看着林然狼狈的样子,陌尘就知道,林然肯定在大鸟手中吃了大亏,而且,可以看到,林然胸口处有一道伤口,这伤口很深,虽然不致命,但身为高阶斗王,在一直五阶初期的大鸟手中吃亏,足以说明大鸟的恐怖之处。

    几人毫不含糊,陌尘一把抄起百少杨,背着他狂奔起来。

    就在几人刚刚走后不到三分钟,只见一只被斩断了翅膀的大鸟疯狂的冲了出来,四处乱撞,碰的一声,朝着死亡沼泽之中一头撞了上去。

    这只大鸟,就是被林然斩断了双翅,林然也在它锋利的爪子之下受了重伤。

    几人狂奔的一个多小时,百少杨一路颠簸,口中不断吐出鲜血。

    “不行,不能在跑了,少杨的伤势,经不起颠簸。”陌尘停了下来,放慢了脚步,找了一个干净的地方,将百少杨放了下来,此时百少杨脸色极为苍白,急需静养。

    “林叔,您的伤势怎么样了?”这时,众人才注意到,林然胸口那道深深的伤口,鲜血已经染红了半个身体。

    林然撕开自己的衣服,在伤口处撒了一些治疗伤口的药物,从储物袋之中拿出纱布,将伤口包裹了起来,动作极为娴熟,显然是老手。

    包扎好伤口,林然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没事,这点伤算不了什么,少杨,你的伤势比较严重,今天天黑之前,必须抵达斩龙城,找一个地方给少杨修养,否着,这腿上一旦留下什么遗患,对少杨未来影响会很大。”林然看着百少杨苍白的脸色,眉头轻挑。

    “以我们的速度,最少也要明天中午才能抵达斩龙城。”这时,林然在次说道。

    “不行,少杨的伤势不能拖到明天了,林叔,以你飞行的速度,需要多久才能抵达斩龙城?”陌尘突然看向林然,问道。

    “嗯?大概五个小时就可以抵达,可是,现在还在青青大草原上,飞行的话,容易招来天空之中的魔兽。”一想到那只大鸟,林然就心有余悸,回想起来,还一阵阵后怕。

    “林叔,这个给您,带在身上,或许那些魔兽就不敢靠近了。”陌尘将蓝电霸王龙给他的雷石拿了出来,出了黑魔森之后,陌尘就将其收进了储物戒指之中,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才有魔兽会靠近他们并攻击他们,不然极品雷石有着蓝电霸王龙的气息,一般的魔兽根本不敢靠近。

    看到极品雷石,林然顿时大喜,道:“有这块极品雷石的话,那些魔兽肯定不敢接近我的,这样的,我就可以在天空之中飞行了,少杨就交给我吧,我在斩龙城找好地方等你们。”林然接过陌尘手中的雷石,说道。

    林然将极品雷石放在胸口,带着百少杨,展开斗气双翼,冲天而起,朝着斩龙城的方向而去。

    看到两人消失的背影,陌尘叹了口气,道:“这次都怪我,若是我将那块雷石一只带在身上,或许就不会出现那只大鸟。”陌尘还是有些自责的,毕竟,若是雷石不放在储物戒指之中,有蓝电霸王龙的气息存在,那大鸟又怎么敢靠近呢?

    “兄弟,这事情不能怪你,谁都会有大意的时候,好了,我们也该走了,争取早一点达到斩龙城,与林叔他们会和。”风云麟拍了拍陌尘的肩膀说道。

    风云池朝着陌尘坚定的点了点头,满眼之中,尽是信任,一直以来,风云池很少和陌尘说话交流,有时候,风云池和陌尘之间,只需要一个眼神,双方就能知道对方的意思。

    “两位兄弟,谢谢你们,好了,走吧。”陌尘朝着两人笑了笑,在次上路,有了之前的经验,三人安全的避开了一些陷阱,天黑之后,终于走出了青青大草原,但距离斩龙城,还有一些时间。

    “终于出来了。”出了青青大草原,风云麟终于松了一口气,看着笔直的道路,两旁都是树林,三人知道,距离斩龙城,已经不远了。

    “天黑已经黑了,搭帐篷休息吧。”陌尘说道。

    “哎呀,陌尘兄弟,搭什么帐篷啊,从这里到斩龙城,也就七八个小时的路程,我们何不趁着夜色赶路,早点达到斩龙城,与林叔他们会和啊。”风云麟说道。

    陌尘一听,点了点头,道:“也好,七八个小时的路程,明天凌晨就能赶到斩龙城了。”对于斗师来说,两三天不睡觉都没什么,但是,在这极北之地,最忌讳的一件事,就是夜晚赶路,林然走的充满,忘记了交代三人,致使陌尘几人遭遇了一场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