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痊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是五天的时间一晃而过,陌尘还是处于昏迷状态之中,若不是陌尘身上的伤口自动愈合,在加上陌尘心脉跳动还算稳定,众人才算松了一口气,陌尘昏迷的十天之中,秦雯天天都守护在陌尘身边,这让风云麟羡慕不已。

    陌尘一直都处于一个昏睡状态之中,身体的自愈,完全得益于兽神诀,昏睡的这几天,由于陌尘身体受损太过于严重,兽神诀自动运转,帮助陌尘快速恢复伤势,而且,陌尘丹田之中的兽神珠,为陌尘提供了庞大的能量,这十天,陌尘虽然处于昏睡,但是陌尘的斗气已经恢复到了巅峰状态,修为还有所进步,竟然达到了斗尊八重境,这个现象,林然等人根本无法解释,毕竟在陌尘身上发生这种怪异的事情,他们并不会觉得惊讶。

    “还不醒,我们可是要走了,在这样耗下去,我可没有那么好的耐心。”秦汉有些生气,说道。

    “哼。”这时,风云池冷冷的看着秦汉,冷哼一声,秦汉就要发作,顿时咽了下去,在几人当中,他不怕林然和风云麟,就只怕风云池,在两天之前,秦汉试图带着秦雯一走了之,却在风云池面前吃了一个大亏,因此,只要风云池一出声,秦汉就变得老实了起来。

    “哼什么哼,等就等,这么多天都能了,我还愁这么一两天么?”说着,秦汉又坐了下来。

    “爹,这次陌尘弟弟受伤,和我们有着很大的关系,这个责任我们要负的。”秦雯在秦汉身边说道。

    “呀,快看,陌尘兄弟动了。”这时,一直站在陌尘床边的风云麟突然惊喜的指着陌尘说道。

    “啊,真的是,这小子总算要醒了,哈哈,我们终于可以离开了。”秦汉高兴的说道。

    “你给我小点声,陌尘需要静养。”这时,林然一巴掌拍在秦汉肩膀之上,秦汉顿时闭上了自己的嘴巴。

    陌尘渐渐复苏,感觉自己喉咙很干燥,浑身无力,挣扎了半天,陌尘总算睁开了双眼。

    “水。”陌尘艰难的吐出一个水字。

    这时,风云麟赶忙将桌子上准备好的水用勺子喂给陌尘喝,喝下了几勺子水,陌尘感觉自己身上有了一些力气,想要挣扎着坐起来,却感觉自己身上的很痛。

    “别动,你身上的伤还没有好,需要静养。”林然说道。

    “伤?”陌尘眉头一皱,这时才想起来最后时刻,燕京打出黄级高阶战技无极剑气,将自己打成重伤。其实,陌尘狂化之后,只是隐约记得一些事情,他记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高大的巨人,但又怎么想都想不起来。

    “陌尘兄弟,既然你已经醒了,那我们可以离开了吧。”这时,秦汉说道。

    “嗯?你们?一直都在这里吗?”陌尘看着秦汉和秦雯,疑惑的说道。

    “是啊,这些家伙,非要说你的伤势是我造成的,要等你醒来,我才能走,小子,怎么样,我们可以走了吧。”秦汉低下头对着陌尘说道,说着还搓了搓手掌,脸上笑眯眯的。

    “你们若是想走,就走吧,我的伤势与你们没有关系。”陌尘淡淡的说道,说完,闭上了眼睛。

    “哈哈,我就说嘛,陌尘你小子够义气,今日你既往不咎,他日我秦汉定当报答,雯雯,我们走吧,去找你母亲。”说着,秦汉就要拉住秦雯离开。

    秦雯道:“父亲,您等等。”秦雯跑到陌尘床边,对着闭上双眼的陌尘说道:“陌尘弟弟,我们走了,如果以后还能在见的啊,我们在报答你的恩情。”说完,秦雯和秦汉直接离开了房间。

    在秦雯看来,当初若不是陌尘几人进入科多兽巢穴的话,秦汉早就死在了,因此,秦雯将陌尘等人看做了自己的恩人,这是是在清情理之中。

    陌尘身上伤势好没有痊愈,不方便行走,在刀城,一呆,就是一个月,这一个月的时间,边境队长许龙也来看过陌尘几次,还带来了一些补品给陌尘补身体,毕竟陌尘失血过多,身体需要大量的营养品来补充。当日若不是陌尘带着那块红宝石引开了科多兽群的话,许龙几人或许现在已经死的不能在死了,许龙也是性情中人,知道知恩图报。

    一个月的时间,陌尘基本上都是躺在床上度过的,但陌尘也不是闲着,这一个月的时间,陌尘一直都在修炼,兽神诀,虽然贵为神级功法,但前期的修炼速度并不快,一个月的时间,陌尘从斗尊八重境,直接进入到了斗尊九重境,而且,在兽神诀这神级功法强大的治愈能力之下,陌尘身上的伤势基本上已经恢复了。

    几人刚刚出了客栈,刚刚出了刀城,一路往北,刚刚走出十多公里,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路边等候着。

    “少杨。”看到这个人,陌尘顿时一阵欣喜,来人正是百少杨,一个多月的时间,骑着大红,以大红的速度,百少杨早已经赶忙陌尘才对,但由于大红是魔兽的缘故,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百少杨就喝大红一直待在刀城之外,前往极北之地的必经之路上。

    大红和陌尘有着特殊的联系,大红自然知道陌尘就在刀城之中,百少杨在这里,可是等了足足五天才等到陌尘。

    “大哥,总算等到你了,你们出什么事情了吗?在刀城停留这么多天。”一上来,百少杨就有些抱怨的说道。

    “是出现了一些状况,受了些伤,所以在刀城多停留了几日,我给你的东西,送到了吗?”陌尘看着百少杨问道。

    “大哥,您放心吧,送到了,当时副阁主看到看到了那个东西之后,足足兴奋的三天三夜没有睡觉,哈哈。”一想到陌尘让他带的东西,百少杨就兴奋起来,那可是龙族逆鳞,百少杨虽然不知道龙族逆鳞有什么作用,但光是一片龙族逆鳞,其珍贵程度丝毫不在一件传奇级别装备之下,这足以说明逆鳞的珍贵之处。

    “咦,陌尘,你让少杨大哥带的什么东西啊,我看少杨大哥这么兴奋,一定是好东西。”这时,风云麟疑惑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