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56狡猾的科多兽

156狡猾的科多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顺着科多兽王的一路留下来的血迹,陌尘四人朝着鬼森的方向而去,经过这次战斗,陌尘发现,这些科多兽虽然被亡灵法师施展了手段,听从亡灵法师的命令,但是,在发动攻城的战斗之中,这些科多兽都是听从这科多兽王的命令,因此,陌尘想将科多兽王除去,这样的话,只要亡灵法师不出现,这些科多兽就无法自行组织进攻。

    而亡灵法师在上一次攻城的战斗之中,被林然重创,显然一时半会无法出来,只要解决了科多兽王,这两国边境就能暂时免受魔兽的侵扰。

    “林叔,快看,这些科多兽是从这里进入鬼森地下的。”跟随科多兽王的血迹,陌尘四人来到一个偏僻的小山谷之中,一路上,地面被科多兽践踏得很光滑,草木都无法生长,而且这个地方极为偏僻,位于鬼森边缘地带,一般情况下没有人会来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因此,这几个月来,科多兽群都未被发现。

    看着不大的山洞,刚刚有一个人那么高,秦汉脸色怪异,眼珠一转,道:“各位,我突然闹肚子了,我先去方便一下,你们先进去吧,我会跟上来了。”这秦汉身体极为壮硕,却贪生怕死,陌尘看了,一脸嫌弃。

    林然一把拉住想要开溜的秦汉,道:“这次科多兽攻城,你要付一半以上的责任,若不是你,这些科多兽也不会苏醒,你若是想逃避责任的话,在我们面前,你可选错了对象。”林然说道。

    这秦汉得到了那块红宝石,可谓是发了笔小财,临走前,秦汉还特别将宝石塞给了秦雯,生怕到了野外陌尘几人对他下手一样。

    “啊,我没有想跑啊,我真的拉肚子了,算了算了,我在忍一忍。”感受着林然身上斗王的气势,秦汉心中惧怕,故意假装说道。

    “哼,这样还差不多,走吧,你走在前面。”林然将秦汉一把就推进了山洞之中。自己也跟了上去。陌尘见状,率先进入了山洞,风云池则跟在最后。

    刚刚进入山洞,陌尘就能够感受得到山洞之中有一股淡薄的死气,这是科多兽经过留下来的,陌尘对于这种死气,很敏感。

    伴随着深入,陌尘发现,这山洞一直朝着鬼森深处而去,大概行走一个小时左右,山洞之中越来越阴暗,林然在次拿出会发光的珠子,四人才看清楚了脚下的路。

    “咦,这是上次我们来过的地方。”忽然,陌尘发现,头顶之上出现一个塌陷的洞,应该是上一次秦汉挖灵草挖出来的那一个。

    “嗯,就是上次留下来的那个洞,科多兽应该就在前面了。”林然说道。

    “走吧,感觉解决了它,我们也好安心离开这里。”陌尘说道。

    “啊,你们先走,我小便。”秦汉突然跳到了一边,别看他身体壮,这身手可是极为敏捷的,林然伸手都没有抓住他。

    “算了,我在前面吧,你跟在林叔后面吧。”说完,陌尘直接走到了最面前,陌尘看得出来,这秦汉是怕死,才找借口的。

    “贤侄都不怕,你个大老爷们,怕什么。”林然白了秦汉一眼,跟上了陌尘。

    风云池迈开脚步,看了一眼秦汉,冷哼一声,感受着风云池冰冷的气息,秦汉打了个寒颤,不敢与风云池对视,赶忙跟了上去,开玩笑,这能够与科多兽王匹敌的存在,自己根本不是其对手,隐约之间,这秦汉是最怕风云池的,风云池冷库无情的一面,可要比林然还要具有危险性。

    “大家轻一点,前面应该就是科多兽休息的地方了。”快要到那个宽敞的地方,陌尘笑声对后面的三人说道。

    说完,陌尘朝前走去,可是,当陌尘转过弯道的时候,却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到了,只见宽敞的地方,没有一只科多兽,空荡荡的地方,哪里有科多兽啊。

    “奇怪,科多兽呢?”这时,看到了没有科多兽,秦汉胆子似乎大了起来,跳了出来打量着周围,似乎在找有没有宝物,上次他可是得到了一块红宝石。

    “快看,那是血迹,科多兽并不在这里。”突然,陌尘指着空间另一端的一个山洞说道。

    林然见状,双眼微眯,道:“这科多兽体型虽然笨重,但擅长打洞,难道这巢穴被我们发现了,他们想要重新开辟一个巢穴?”林然眉头紧锁,说道。

    “就算是这样,他们也不会笨到在原来的地方在打洞吧,不对,这其中有猫腻,走,跟上去看看。”陌尘朝着三人挥了挥手,率先钻进了这个刚刚打出来的洞中。

    感受着突然的潮湿气息,陌尘眉头一皱,这山洞,显然是刚刚打出来不久的。

    “林叔,这山洞,好像是朝着苍岚国边境的方向而去的,你说,这科多兽会不会将洞打到了苍岚国边境下面呢?”陌尘突然有这样的想法,他总觉得苍岚国边境有事情要发生了。

    “有这个可能性,不好,若真是这样的话,苍岚国边境危险了,快,跟上去,赶快找到科多兽群。”说道这里,林然脸色大变,若真如陌尘所说,那么,边境的实力,根本无法抵抗这些科多兽啊。

    众人不禁在山洞之中狂奔起来,伴随着几人的狂奔,山洞越来越潮湿,一个小时之后,几人狂奔一百多公里,而且,一路上根本没有看到科多兽的影子,陌尘心中的不安,渐渐清晰起来,科多兽一旦进入边境,那么,对于那些普通的民众来说就是灾难啊。

    “吗的,这般畜生,当真是好手段,竟然将我们引到鬼森之中,他们却打洞从地上进入苍岚国边境,这哪里是低阶魔兽,高阶魔兽的智力也不过如此吧。”陌尘沉着一张脸,说道。

    “快看,出口。”伴随着众人狂奔,山洞开始往上蔓延,前方透进来亮光,陌尘知道,出口就在前方,但是,这里,已经是苍岚国边境了啊,一时间,众人的脸色凝重起来,看来,科多兽已经进入边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