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53科多兽来袭

153科多兽来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站住,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往这过,留下买路财。”五个壮汉,都是斗师,不过五人修为并不高,清一色的斗尊一重境,天赋一般,有生之年,恐怕这五个人都无法达到更高的境界了。

    “哼。敢打劫我们,找死了?”风云麟冷哼一声,上前一步,他初涉江湖,那里遇到过这种场面,自然沉不住气。

    陌尘一把拉住想要上前的风云麟,朝着他笑着摇了摇头,道:“几位大哥,我等初到此地,不知道规矩,还望几位大哥指点一二。”说着,陌尘嘴角上扬,冷笑道。

    “哟嗬,你这小子,还算识相,既然你问,那我就告诉你,我们可是摩云山的人,我们五兄弟也不为难你们,每个人交出一百个金币,就你们就可以走了,若是没钱,就跟我们到摩云山干三个月苦力吧,到时候我们寨主说不定一高兴,就会放了你们了,哈哈。”说着,五个斗师高兴的笑了起来,一副吃定了的样子。

    风云麟刚要发作,突然,只见在天云国的方向,漫天灰尘,地面轻微的震动起来,伴随着灰尘席卷而来,地面震动越来越厉害,陌尘看到,那是奔腾的科多兽,朝着苍岚国这边狂奔而来。

    “不好,这那些科多兽。”陌尘脸色一变,眼看科多兽冲了上来,距离他们只有不到一公里的距离。

    “亡灵法师一般都是夜晚行动,白天一般都不会发动攻击,这些科多兽竟然在白天发动攻击?有些不符合常理。”林然眉头一皱。

    这时,秦汉大声:“你们还在等什么,快跑啊。”说完,秦汉直接拉起身边的秦雯,一股风的跑了,眨眼的功夫就跑出了数百米,速度之快,让五个劫匪也震撼了一把。

    “那是什么鬼东西?”这时,五个劫匪也意识到了情况不对,惊疑的看着那漫天灰尘席卷而起,朝着他们这个方向而来,五个人脸上,都充满了震惊。

    突然,其中一个劫匪失声说道:“不好,是魔兽,魔兽要攻城了,快跑啊。”这段时间,这些科多兽不仅仅攻击了天云国那边,苍岚国这边也攻击过几次,都被军队阻拦了下来。

    看着五个劫匪一股风的跑了,陌尘无奈的摇了摇头,道:“林叔,这次科多兽似乎并不像是被控制,而是本能的进攻,你看,他们奔跑之中,队形杂乱,而且,他们似乎比上一次还要疯狂,你看他们的眼睛,全部都变成了红色的。”

    几人赞同的点了点头,林然道:“走吧,在不走,就要与这些科多兽大战一场了。”林然并不是怕这些科多兽,只是这么多科多兽,一旦接触的话,疯狂的科多兽定会全力冲击几人,所谓蚁多咬死象,就算林然有着高阶斗王的修为,也不愿意面对这么多科多兽。

    几人说走就走,他们各展所能,朝着苍岚国的方向而去,原本还需要四个小时的路程,在几人全力奔跑之下,不到二十分钟就来到了苍岚国边关,此时边境大门已经关闭。

    “喂,城上的士兵,快打开城门,我们要入城。”来到城门之下,风云麟抬头大声喊道。

    站在城墙之上的士兵看到陌尘四人,本想打开城门让他们进来的,但他们看到,在不远处,科多兽卷起了漫天灰尘,朝着这边而来。

    “不行,科多兽已经来了,城门已经关闭,要开启的话,需要半个小时才能关闭,来不及了,几位,对不住了,为了城内民众的安全,只能放弃几位了。”守城士兵说道。

    这时,苍岚国的斗师已经上了城墙,他们手中,同样拿着防兽器,一字排开,等待着科多兽来袭。

    “怎么办?林叔,进不了城了。”风云麟脸色有些难看,朝着林然说道。

    林然微微一笑,道:“想要进城很简单,我带着你们飞上去就可以了,只是这一次这些科多兽比上一次还要疯狂,这苍岚国,不一定能够挡住。”说着,林然无奈的笑了起来。

    陌尘会意,道:“林叔,你的意思是我就在这里阻挡科多兽吗?”

    林然看了陌尘一眼,朝着他点了点头,道:“这次科多兽攻城,与我们有着直接的关系,若不是我们惊动了这些科多兽,它们也不会在白天就攻城,所以,我们应该尽一份力。”说完,林然拉住风云麟,反手一甩,将风云麟直接甩上了城墙之上。

    “啊,林叔,我也要和你们在一起。”风云麟身体被甩飞的过程之中,喊道。

    守城的士兵惊呆了,原本他们以为陌尘几人会一一被林然甩上城墙,但是,他们看到,陌尘三人竟然在城门外面一字排开,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武器,身上气势迸发,竟然想要阻拦科多兽。

    “队长,快看,他们在干什么?”这时,城墙之上的士兵们纷纷震惊的看着陌尘三人。

    士兵队长是一个斗尊境界的斗师,当他看到陌尘三人手中的装备的时候,脸色巨变,特别是风云池手中的极品史诗级长剑,然后就是陌尘的低级史诗级昊天锤,在到林然的一把极品非凡级长剑,队长的身为斗尊,那里见到过这种装备,别说是非凡级了,就算是灵品级装备,他也没有见过。

    队长艰难的吞咽了一口口水,感受着陌尘三人身上强大的气势,队长脸色震惊,道:“强者,他们竟然是强者。”

    “准备好了么?”林然朝着左右两边的风云池和陌尘说道。

    “林叔,准备好了,就让我们大干一场吧,风云兄,还要不要比一下谁击杀的科多兽多?”陌尘朝着站在最右边的风云池说道。

    风云池笑了笑,朝着陌尘点了点头,身上气势迸发,一个闪身直接冲了出去,朝着科多兽群而去,此时科多兽距离三人也不过一公里的距离而已,对于他们来说,眨眼的功夫,就到了科多兽群之中。

    陌尘见状,微微一笑,也冲了出去,林然则站在原地,脸上浮现出满意的微笑,看着两个年轻人在前面奋勇拼杀,他似乎看到了年轻是的自己和风云敬,那个时候,他和风云敬也是怀着一腔热血,闯荡整个苍云大陆,才有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