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52科多兽巢穴

152科多兽巢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在地下,这些家伙,不对,他们身上的气息有些奇怪。”林然眉头一皱,这些科多兽,都有着生命体征,但是,他们似乎受到控制一般,现在正处于沉睡之中。

    “林叔,快看?那个人。”这时,突然,陌尘看到一个中年男子正在科多兽王旁边,在那里,有一块散发着淡淡红光的宝石,男子正在打量着宝石,只见男子蔓满眼贪婪之色,就要伸手去抓红色的宝石。

    林然见状,脸色一变,这红色的宝石,巴掌大小,散发着奇异的气息,淡淡的红芒附着在科多兽身上,从毛孔之中进入到了科多兽体内。

    “住手,别碰那块宝石。”这时,陌尘赶忙叫道,只要男子一碰宝石,这些科多兽就会苏醒过来,这红色的宝石,其实就是亡灵法师留下来控制着这些科多兽的啊,只要宝石移动,必定会惊醒这些科多兽,陌尘两人虽然不惧怕这些科多兽,但生怕惊动了那个亡灵法师,林然虽然能够抗衡,但陌尘等人,在亡灵法师面前如同蝼蚁。

    陌尘大声喊出,但还是晚了一步,秦汉的手已经触碰到了红色宝石之声。

    “嗡。”顿时,红色宝石突然红光爆射,强烈的红芒,将秦汉都吞噬其中。

    “不好,林叔,科多兽苏醒了。”陌尘脸色一变,红芒将所有的科多兽都笼罩在其中,但科多兽的生命气息开始旺盛起来,那是苏醒的征召。

    “大叔,快跑。”科多兽苏醒,红芒随之淡化,其实,这红芒是被科多兽苏醒吸收进了身体之中。

    秦汉脸色一变,只见他手中还拿着红色的宝石,这块宝石,珍贵无比,就算是陌尘等人看到了,也会心动,这宝石,名为红宝石,这可是炼制史诗级装备的好材料,秦汉只是一个普通的斗师,自然无法抵抗红宝石的诱惑。

    秦汉反应过来,只见三阶科多兽站了起来,怒视着秦汉,两个鼻孔之中,喷出两道热气,正好喷在秦汉的脸上。

    在这一千多只科多兽的包围之下,秦汉就算有着斗宗修为,也无法在这一千多只科多兽之中生存。

    秦汉冷汗直流,周围的科多兽都围了上来,只要秦汉敢动一下,就会受到这些科多兽的围攻,科多兽本身极为强悍,一般的斗师若是赤手空拳的话,根本无法破开科多兽粗糙的皮肤,而且,这些科多兽力大无比,成年科多兽,就有着几千斤的力道,在一阶魔兽之中,科多兽算是顶级的存在了。

    “不行,林叔,我们去救他。”陌尘对着林然说了一声,还没等林然反应过来,就冲了出去,奔跑的过程之中,无痕铠甲已经套在了身上,顿时,强大的气势从陌尘身上瞬间爆发。

    “轰隆隆。”陌尘冲到了两只科多兽身边,双拳轰出,顿时,两只一阶科多兽直接被陌尘轰飞了出去,突如其来的变化,顿时吸引住了所有科多兽的注意力,就是这个时候,秦汉脚下一滑,身体嗖的一声就蹿了出去,速度之快,就连林然也暗暗咂舌,这秦汉的速度,就算一般斗宗九重境的斗师也不过如此吧,然而秦汉只是斗宗一重境的修为,凭借这奇快无比的速度,秦汉在同等级别的斗师之中,就算遇上了斗宗九重境的斗师,打不过,也可以凭借速度逃走。

    因此,秦汉在苍岚国也有着不小的名气,外号跑得快,就是他本身实力不强,这逃跑的速度却是一流。

    眨眼的功夫,秦汉就冲出了科多兽的包围,冲出来之后,站在林然身边,看着林然和陌尘,脸色微微一变,道:“你们是什么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林然看了一眼秦汉,道:“你从上面掉下来,是你女儿向我求救,我们是来救你的。”

    “啊,小雯,他没事吧?”说道自己的女儿,秦汉关心起来,说着,他将红宝石悄悄的装进了自己的储物袋之中,生怕林然出手抢夺。

    “她没事,我们的人在上面保护她。”林然淡淡的说道。

    “林叔,快跑。”这时,只见陌尘将两只冲上来的科多兽击飞出去,身体迅速爆退,面对这么多科多兽,陌尘根本无法抵抗,转身就跑。

    “走。”林然和秦汉两人转头就跑,眨眼的功夫,林然就带着两人飞出了地洞,秦雯看到秦汉,一把抱了上去,秦汉搂着自己的女儿,关心的问道:“小雯,你没事吧,他们没欺负你吧。”秦雯可是秦汉的心头肉,从小,秦汉就对其百般呵护。

    出了地洞,科多兽在地洞之中宛如疯狂了一般,站在地面之上,都能感受得到地面轻微震动起来。

    “这科多兽果然藏在鬼森之中,林叔,怎么办?”陌尘道。

    林然眉头一皱,道:“惊动了科多兽,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被惊动,此地不是久留之地,我们先离开这里在说,走吧,去苍岚国那边。”林然将亡灵法师说成那个人,其实是不想让秦汉他们知道,若是被他们传开了,引起恐慌的话,对于普通民众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好,你们两个,要去哪?”陌尘看向秦汉和秦雯。

    秦汉想了一会,道:“本来我们要去天云国的,不过,我想先回苍岚国一趟,正好顺路,我们一起走吧。”其实,秦汉心中惧怕,毕竟面对一千多只科多兽,秦汉心中还没有缓过来,跟在陌尘几人身边,秦汉有一种安全感,所以,秦汉打算先跟在几人身边,等到了苍岚国境内,在做打算。

    六人出了鬼森,直接朝着苍岚国的方向而去,鬼森距离苍岚国边境还有着一百多公里,以几人的速度,全力而行的话,也需要五个小时才能到,毕竟队伍之中,秦雯只是一个斗者,速度根本无法跟上陌尘几人,陌尘等人只要放慢速度。

    “咦,前面好像有人。”这时,陌尘忽然看到,在大路之上,站着五个壮汉,壮汉蒙着嘴脸,只露出一双眼睛,看到这五个人,陌尘无奈的摇了摇头,自语道:“看来惹事的又来了。”

    陌尘无奈的笑了笑,这边境,不属于任何国家和势力,劫匪极为仓猖狂,这不,正好被陌尘几人遇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