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22魔兽夜魅

122魔兽夜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逸摇晃了一下手中的储物袋,道:“徐堂主放心吧,上次进入幽云树林,我们准备不足,这一次,我保证你能抵御那里的严寒,而且,就算你在里面过冬,也可以。”

    “嗯?龙兄?快让我看看,你准备了什么?”徐盛迫不及待的说道。

    龙逸将储物袋之中的东西拿了出来,那是一张张火红色的兽皮制成了大衣,兽皮极为柔软,入手细腻,而且,陌尘将手放在上面,能够感受得到一阵阵热量不断从毛皮之中涌出。

    “这是,火狐毛皮制成的大衣,你上哪弄到的?”徐盛惊讶的看着龙逸。

    火狐是一种极为稀少的魔兽,一般都只是二阶三阶,但极为稀少,在大陆极北之地和极南之地的冰川之中才能这火狐出现,一般人,根本买不起这火狐的皮毛,据说,一套皮毛制成的大衣,最少售价就是一百万金币,徐盛为人本就清廉,在徐家又没有地位,手中根本没钱,别说是一百万了,就算是十万,恐怕他也拿不出来。

    而龙逸不一样,身后有至尊阁,至尊阁坐拥大型矿脉,现在根本不缺钱。

    龙逸神秘一笑,没有说话,将大衣发给他们,正好七套。

    原来,龙逸到拍卖场打听,还真的被龙逸凑巧在锡城的拍卖场买到了这几套大衣。

    “有了这个东西,进入幽云树林,根本不需要惧怕那里的低温。”徐盛惊喜的说道。

    要知道,在大陆极北和极南之地,都是一片冰川,那里温度极低,要比幽云树林低好多,火狐能够在那种恶劣的环境之中生存,跟他的毛皮分不开。

    夜晚,趁着夜色,陌尘一行七人出了锡城,朝着幽云树林而去,之所以选择夜晚去探索幽云树林,是为了避人耳目,若是大张旗鼓的去的话,一旦亡灵法师的事情败露,势必引起民众恐慌,因此,陌尘等人决定在晚上夜深之时在进入幽云树林。

    轻车熟路的来到幽云树林之外,几人套上龙逸准备好的火狐大衣,顿时,他们只觉得一股股热量从大衣之中涌进体内,很是舒服。

    “进去吧。”陌尘说道。

    钻进树林,感受着周围阴森的气息,众人都没有说话,朝着中心区域而去。

    “地穴就在前面,那里阴气比较重,大家小心一些。”徐盛朝着众人说道,率先走了出去。

    只见一个直接超过十米的地穴出现在众人面前,地穴之中阴气阵阵,陌尘打量了一下洞口,发现这个地穴是向下延伸的,应该是通往地下。

    就在众人准备进入地穴之时,忽然,从地穴之中冲出一股股阴寒的气流。

    “熬哦,嗷哦......”伴随着气流的冲出,一声声凄厉的惨叫之声也从地穴之中传出。

    “这叫声,能够影响心神,大家集中精神,千万不要被影响到,否则容易走火入魔。”徐盛提醒众人,说道。

    “进去。”阴风散去,陌尘淡淡的说了一声,率先钻了进去,刚刚进入地穴,陌尘就感受到了一股股特别阴寒的气息钻进自己体内,但有火狐大衣提供的温暖,这阴寒之气根本影响不到众人。

    众人进去地穴,缓慢的往前走着,深入到了三十米左右,忽然,陌尘看到,前面不远处有白色的骨架,似乎是死去很久的了。

    “这些骨架,应该有十多年了。”说道这里,徐盛眉头紧皱,继续道:“我听家族之中的长辈说过,十多年前,我徐家的矿场之中,民众无缘无故的失踪,一些,家族之中的强者也查不出缘由,想必,与这地穴有关。”说着,徐盛眉头皱了起来,脸色有些凝重,若真如陌尘所说,这地穴与亡灵法师有关的话,那么,这案子可就牵扯的大了。

    “继续深入。”看着地上数十具白骨,陌尘朝着众人招了招手。

    伴随着深入,头顶之上开始有水滴滴落,这水滴很冰凉,而且还散发着一阵阵的阴气,聂人心神。

    就在众人深入五十米左右的时候,忽然,跟在最后面的两个斗宗惨叫一声,竟然无缘无故的倒了下面,只见他们脸色苍白,一下子就断气、

    “怎么回事?老二,老三。”这两个斗宗,是徐盛的结拜兄弟,都是斗宗三重境的斗师,跟随徐盛十多年了,兄弟之间的感情极为深厚。

    “怎么回事?”众人赶忙围了上来。

    “别碰他们,他们是中毒死的。”龙逸赶忙拉住徐盛,只见两人苍白的脸上,逐渐浮现出一丝绿色。

    “这里有毒?”百少杨有些惊讶,赶忙屏住呼吸。

    众人纷纷屏住呼吸,对于斗师来说,只要达到斗尊境界,就可以做到内息,也就是所谓憋气。

    “空气之中没毒。”这时,只听风云池淡淡的说道。

    “那他们是怎么死的?”徐盛看着两个兄弟,脸色沉重,说道。

    “快看?”这时,只见从两人身上,钻出几只黑色的虫子,虫子只有指头大小,头上有一个尖尖的角,背后有一对翅膀,身上还有一圈黑色的气体包裹着它们的身体。

    “这是夜魅,带有剧毒,大家小心。”龙逸一眼就认出了这虫子的身份。

    夜魅两个字一出,顿时,众人脸色变得震惊起来。

    夜魅,是一种魔兽,带有剧毒,成年夜魅只有一阶魔兽的水准,但是,夜魅的实力根本不能用魔兽的等级来评论,据说,一只成年夜魅能够毒死一个斗王,因此,在斗师界,夜魅几乎被斗师屠杀干净,这种魔兽的存在,对斗师的生命眼中构成了威胁。

    夜魅只生存在黑暗和阴暗的坏境之中,本身攻击性不强,但却能无声无息的靠近任何人,就算是斗圣强者,也无法察觉夜魅的存在,因此,夜魅有着一个响亮的称号,斗师杀手,据说,在百年之前,一个斗圣误入了一个夜魅巢穴,那个斗圣活生生的背夜魅给毒死了,在斗师界,还没有任何魔兽的毒素能够与这夜魅相比。

    “夜魅么?”陌尘嘴角冷笑,说着走上前去,打量着趴在两个斗宗身上的夜魅。

    “大哥,小心,别碰他们。”百少杨看到陌尘不惧怕这夜魅,想要拉住,却被龙逸拦住。

    “等等,少杨,这夜魅似乎惧怕师叔身上的气息。”龙逸惊讶的看着陌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