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10斩其手臂

110斩其手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碰撞的瞬间,只见老八长剑之上,爆发出一阵璀璨的光辉,强大的斗气纵横,风云池胸口本就受伤了,伴随着他运转斗气,胸口处的伤口顿时崩裂,伤口越来越大,大片大片的鲜血喷涌而出,但风云池脸色极为坚定,满眼之中尽是战意。

    “当。”双剑碰撞,风云池完全处于劣势,这老爸来自春秋学院,显然也不是一般的斗王。对付风云池,本来可以很轻松将将其拿下,但是,风云池身为天云国四大天才之一,曾经春秋学院也向其抛出橄榄枝,只是风云家自成一体,并不需要进入学院,自己家就能培养强者。

    只见风云池身形迅速暴退,一股股劲风袭来,风云池的身体直接被这些强劲的劲风吹飞了出去,狠狠的摔在了地上,一口鲜血吐出,还未用出战技,风云池就拼得重伤,并不是他不想用,而且老八根本不给他们机会使用战技。

    就在老八得意的时候,忽然,巨大的危机感传来,只见一把锤子光芒绽放,朝着自己飞速而来,老八刚刚打出一击,新力还未凝聚,根本抵挡这飞来的锤子。

    “极品非凡级装备。”看到昊天锤,老八的脸色也是微微一沉,有些惊讶的看着陌尘,不愧是两大天才,身上的装备,也不一般。

    面对昊天锤,老八下意识的抬起手中轻语,想要阻挡,但是,此时老八深处半空之中,仅仅靠着轻语,怎么能够抵抗陌尘的力量呢?

    “碰。”惊天碰撞之声响起,周围一些正在战斗的斗师的目光都不由自主的朝着这边看了过来,就连正在战斗的林然和老谭也默契的停了下来,转头朝着陌尘这边看来。

    老八脸色极为难看,昊天锤轰在轻语之上,一股极其庞大的力量瞬间爆发,在强大的力量之下,老八的身体直接失去了平衡,从半空之中被击飞,落在地上,样子有些狼狈,但对于斗王强者来说,虽然被击落在地,样子狼狈,但却没有受伤。

    迅速从地上爬起来,他愤怒的看着陌尘,只见轻语之上,已经出现了一丝裂痕,而且,被昊天锤轰击的地方,有一个明显的凹陷,这足以说明,陌尘的一击蕴含着极其强大的力量,斗王强者都无法抗衡的力量。

    “小子,你找死。”老八愤怒的说道,这时,众人的都震惊的看着这边,特别是风云池。

    只见风云池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高高的跃起,身上气势突然爆发,风云池看上去脸色有些苍白,那是失血过多,又身受重伤导致的,此时风云池,用出了自己最强一击,风云家族家传战技,玄级高阶,东风破。

    强者的气势瞬间笼罩全场,锋利的气息,让每一个斗师都停了下来,抬头看向风云池。

    陌尘看着风云池,微微一笑,反手召回昊天锤,准备着下一次攻击。

    “不好,老八,小心。”这时,老谭想要闪身过来帮助老八,就连斗王八重境的老谭,从风云池身上,也感受到了能够威胁到他的气息。

    “哼,想去哪里?你的对手是我。”林然冷哼一声,截住老谭,手中长剑斩出,一道霸道的剑芒朝着老谭而去。

    老谭脸色阴沉,看着林然,这林然也不是一般的斗王,实力极为彪悍,与老谭的实力相差不多,两人交手数十回合,谁都没有占到便宜。

    老八看着风云池,脸色终于变了,只见他抬起手中轻语,斗气疯狂的注入到了轻语之中,这个,老板只能凭借轻语来抵抗风云池,使用战技的话,根本来不及。

    “呀。”风云池脸色极为坚定,在长剑之上,橘红色的光芒大盛,瞬间就朝着老八笼罩而去。

    “当。”

    轻语本就被陌尘的昊天锤砸得有些损坏,现在又对上风云池的史诗级长剑,只见风云池手中的长剑直接斩断了轻语,长剑顺势而下。

    “噗呲。”

    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之中,风云池的长剑直接斩断了老八的手臂,顺着肩膀处齐齐被斩断。

    “啊。”老八发出一声惨叫之声,想不到他堂堂斗王七重境的强者,今天竟然栽在了一个斗宗和一个斗尊手中,所有人都用不敢相信的目光看着风云池和陌尘。

    老八身为斗王,竟然被斩断了一只手臂,鲜血从断臂出喷出,只见老八脸上露出了玲琅的表情,恶狠狠的看着风云池,双脚踹出,正好蹬在风云池的胸口之上。

    “咔擦。”风云池的胸口,能够清晰的听到骨骼断裂的声音,开玩笑,斗王强者的力量,一脚之下足以踹穿一个斗宗的身体,只是老八断臂之后脚上的力量大减,再加上风云池本身身体素质很好,这才断裂了几根肋骨,不过还好,没有伤到心脏。

    风云池的身体从空中坠落,陌尘顾不得攻击,赶忙接住风云池,否则现在是进攻老八的最佳时机。

    “老八。”老谭一剑逼退林然,来到老八身后,一把扶住就要倒下去的老八。

    这时,混战的斗师也都默契的分开,回到自己一方阵营之中,韩盾看着老八,脸色难看,春秋学院的其他几个斗宗,都恶狠狠的看着陌尘扶着的风云池。

    此时风云池脸色极为苍白,已经身受重伤,没有了战斗力。

    “阁主,我已经尽力了。”说完,风云池直接晕倒了过去。

    陌尘赶忙叫来百少杨,道:“少杨,快扶风云兄下去疗伤。”

    百少杨和百奇父子两个赶忙扶着风云池下去。

    这时,老八脸色苍白,浑身都在颤抖着,看着自己齐肩断掉的手臂,颤抖着说道:“我的手,我的手断了,不,这不可能。”到现在老八都还有些不相信,自己的手臂竟然被斩了下来。

    老谭看着林然,怒道:“风云家,我们春秋学院,与你们,还有至尊阁,势不两立。”

    陌尘微微一笑,站了出来,道:“我至尊阁本就与你春秋学院势不两立,自从你们来到北城的那一刻,你们不就是想要消灭我们吗?”陌尘淡淡的说道。

    “哼,小子,找死。”老谭脸色阴沉,朝着陌尘虚空打出一拳,由于来的太过突然,林然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