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07春秋学院

107春秋学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一听,心中无比感动,刚要说什么,醉无双就开口说道:“师弟,你就是这样招待你师兄的吗?”三人还在半空之中。

    “啊,师兄,怠慢了,快,我们下去吧,今晚我让人准备好酒好菜,给师兄接风。”陌尘赶忙道。

    醉无双突然哈哈大笑,道:“师弟啊,接风就算了,这好酒好菜嘛,纵观当今大陆,我还没有品尝过有哪一种好酒能够与我这醉红尘相媲美的。”说完,醉无双朝着地面下落。

    林然则是愣住了,醉红尘三个字从醉无双口中说出,他很震惊,也只有当今醉仙楼才有资格说醉红尘是他的产物,莫非,眼前这个斗圣强者就是醉仙楼的老板醉无双?想到这里,林然震惊的看着醉无双下落的背影,心中满是震骇,想不要陌尘身后竟然还有一个醉仙楼,醉仙楼虽然比不上春秋学院这种大势力,但醉仙楼的威望,绝对能够与春秋学院有得一比。

    “咦,师弟,你那位朋友怎么在空中发呆啊。”醉无双落下,看着还在天空之中发呆的林然说道。

    “林叔。”陌尘朝着天空之中大喊了一声,林然这才落下,落在陌尘身边,看着醉无双的眼神有些惊讶。

    陌尘朝着身后的百奇道:“百阁主,让矿工们继续工作吧。”有醉无双在,陌尘根本不需要担心矿场的安全。

    “啊,这不是大师兄吗?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这时,百少杨钻了出来,看着醉无双一脸贪婪的模样,看醉无双,就像看一瓶醉红尘一般,口水都要滴落出来了。

    “一边去,我是来找二师弟的。”醉无双推开粘上来的百少杨,一脸的无辜样。

    “哈哈。”众人不禁笑了起来。

    陌尘赶忙将醉无双请到了屋子之中,龙逸与百少杨也跟着进了屋子。

    “大伯。”进入屋子,龙逸朝着醉无双喊道一声。

    看到龙逸,醉无双微笑着点了点头,道:“小逸,青山镇的事情,师傅他老人家一直在调查,你放心,师傅一定会查出凶手,给你报仇的。”

    “大伯,谢谢你,我自己的家仇,我一定会亲手报的。”龙逸坚定的说道。

    “嗯,好样的,年轻人有信心是好事,但青山镇的事情,恐怕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师傅他老人家若不是忙着调查青山镇的事情,早就来这里找二师弟了。”说着,醉无双的目光落在了陌尘身上。

    陌尘有些不好意思道:“师兄,真是让您和师傅他老人家操心了,对了,师兄,您怎了来了?”

    “还不是因为你,我和师傅才从魔兽森林出来,回到醉仙楼,就听张青那小子说遇到了你,又正好遇上了青山镇的事情,我们收到消息,说你建立了至尊阁,而且还占据了一处大型矿脉,师傅他老人家担心你的安全,就让我先过来了,他忙着调查青山镇的事情去了。”醉无双说道。

    “啊,大师兄,您来的正是时候,我们现在,还真的遇到了一些麻烦了。”当下,陌尘将春秋学院和韩家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

    醉无双一听,脸色微变,道:“春秋学院,你们怎么招惹上了春秋学院了?”

    百少杨和龙逸爷爷不是外人,陌尘将自己的母亲的背春秋学院杀害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下。

    醉无双一听,脸上浮现出愤怒之色,道:“哼,堂堂斗圣,竟然对一个平民出手,这简直就是丢我们斗师的脸面,二师弟,你放心,虽然我们不如春秋学院,但他们也奈何不了我,我醉仙楼,愿意站在你至尊阁身后。”

    醉仙楼虽然只是一个吃饭喝酒的地方,但是,醉仙楼的交际关系,可是与很多大势力甚至是三国皇室都极为紧密。春秋学院想要动醉仙楼,也要掂量掂量与醉仙楼交好的那些势力。

    “有大师兄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对了,大师兄这次来,身上有没有带......”说道这里,陌尘和百少杨都双眼放光的看着醉无双搓了搓手。

    “去去去,你们想得美,我身上可没有。”醉无双朝着两人摆了摆手。

    “大师兄,你身为醉仙楼老板,身上怎么没有呢。”陌尘似笑非笑的看着醉无双。

    “也罢也罢,我身上也只有带着两瓶,这可是为师傅准备的,只能给你们一瓶,拿去。”醉无双从储物戒指之中拿出一瓶醉红尘,身为醉仙楼的老板,富可敌国,醉无双自然能够拥有一枚储物戒指。

    “哈哈,谢谢大师兄。”百少杨和陌尘感激的说道。

    直到晚上,矿场都在正常运转,不过,至尊阁的探子传来一个消息,就是韩家的人与春秋学院的人呢正朝着矿脉而来。

    “大家不必担心,有我在,他们不敢怎么样,大不了与他春秋学院干上一场,我就不信,春秋学院能够奈何得了我。”最无双性格豪迈,也是一个喜欢战斗的分子。

    这时,平时处于修炼状态之中的风云池也在场,他看着醉无双的眼神,除了尊敬之外,满是战意,熊熊燃烧的战意。

    似乎感受到坐在林然身边风云池的目光,醉无双看了一眼风云池,微微一笑,道:“年轻人,过钢则易折,内心好战是好事,但最好不要过度的压迫自己,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对手,才是你最好的选择。”说着,最无双的目光落在了陌尘身上。

    风云池一愣,轻轻的点了点头,看向陌尘,这段时间,陌尘偶尔会和风云池切磋,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已经成为了知己,只是风云池性格比较孤僻,平时只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不是修炼,就是修炼,在他的人生之中,似乎除了战斗,多余的时间都用在了修炼之上。

    “大家随我,一起,会一会这韩家与春秋学院。”醉无双大手一招,朝着陌尘等人说道。

    这时,林然,以及所有斗尊以上的强者,都跟着醉无双,朝着北城的方向而去,在距离矿场三公里的地方,终于与韩家以及春秋学院的人相遇。

    这时,只见韩盾指着陌尘说道:“就是那个小子,他就是陌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