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04韩家的打算

104韩家的打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一连三天,韩家张家罗家的人都没有来,他们已经调查清楚,至尊阁背后可是有着风云家族在大力支持,而且,他们还调查到,矿场有高阶斗王强者坐镇,就算他们三家联手,也不是风云家族的对手啊,一时间,三家就像吃了一个哑巴亏一般,远离了矿场,然而,三家并非表现那么平静。

    暗地之中,三家已经在寻求那些大势力的帮助,希望借助那些大势力的手能够在次将矿脉夺过来,毕竟矿脉是在北城,在三家的地盘之上,他们根本不甘心矿场被至尊阁夺走。

    “父亲,二弟被他们打死了,您就这么甘心忍着吗?二弟的仇,就这样不报了吗?”韩家大院,韩峦一脸气愤的在韩盾面前说到,自从韩越被打死之后,韩峦一直吵着要去为韩越报仇,只不过被韩盾强行压制了下来。

    “大哥,父亲不是不报,而是时机未到,现在还不是报仇的时候,至尊阁身后有着风云家族,父亲这是在寻找机会啊,大哥,你先冷静一下。”韩家老三韩修道。

    韩越的天赋在韩家之中,虽然不是最强的,但是,头脑却是最好用的,原本,韩盾打算培养韩越作为未来韩家的家主,韩家在韩越手中,一定能够发扬光大,但韩越竟然死在了至尊阁手中,其实韩盾是最悲痛的,只是他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韩越死了,而韩峦天赋虽好,但是,他只不过是一阶莽夫,遇到事情根本不会用脑,只会用武力来解决,因此,韩峦虽然是韩盾的长子,但他根本不适合做韩家的接班人,因此,对于韩修和韩铁来说,这正是他们上位的好机会。

    韩盾看向韩修,道:“修儿说的对,峦儿,凡事都要经过大脑,至尊阁现在并不是我们韩家招惹得起的,至尊阁阁主陌尘,我调查过了,他就是我们北城的人,家乡就在牛家村,而且,他的父亲,我们一点信息都没有,只知道他的母亲死在了春秋学院一个强者的手中。”

    这时,韩铁道:“父亲,既然至尊阁阁主的母亲死在了春秋学院的手中,那么,我们何不联系到春秋学院,这大型矿脉,即便是春秋学院,想必也无法抵抗其诱惑力啊。”

    韩修看了一眼韩铁,对着韩盾说道:“父亲,老四说的有道理,但是,还有一点老四没有考虑清楚,春秋学院可是我们天云国数一数二的大势力,一旦他们插手矿脉,以我们韩家这点实力,根本无法占据矿脉大部分利益啊。”

    韩铁道:“三哥啊,现在都什么时候,你还想着矿脉,二哥死在至尊阁手中,这仇,你能报吗?不能,但是,我们可以接别人的手来报仇啊,这大型矿脉,春秋学院一旦染指,必定抢占大头,而我们韩家,只要能从中分得一杯羹,哪怕是残羹剩饭,对韩家来说,也是好事,一旦春秋学院染指矿脉,那么,我们韩家就靠上了春秋学院这颗大树,到时候,我们还需要惧怕至尊阁么?就算是风云家族,想要对付我们韩家,也要掂量掂量春秋学院。”

    韩盾听了,轻轻的点了点头,道:“老四说的有道理,这件事,就交给老四去办吧。”

    “好,父亲,孩儿一定不会让父亲失望的。”说完,韩铁走出了院子。

    三天之中,在百奇的管理之下,矿场逐渐走上了正轨,而且,风云家族的人也已经赶到了,有他们在,陌尘也能放心了。

    回到牛家村,陌尘打算在村子之中待上一段时间,每天清晨,陌尘都会到母亲坟前陪母亲一个小时,白天在家照顾村长爷爷,晚上打坐修炼,时间一晃而过,转眼就过去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来,陌尘的修为直接进入到了斗尊五重境,而且,陌尘能够隐隐感觉到了小龙的气息,自从上次进入沉睡之后,陌尘一直感受不到小龙的气息。

    要知道,小龙可是黄金巨龙王的后代,黄金巨龙,就是以力量强横的龙族。一旦小龙苏醒,那么,它将成为陌尘身边最有力的帮手,而且,陌尘将成为苍云大陆第一个龙骑士,斗师之中,有着最高名誉的龙骑士。

    一个月来,在风云家族的大力支持之下,矿脉不断开采出来,仅仅一个月的时间,至尊阁开采出来的矿脉,除去消费,竟然就赚了一个亿的金币,这可是一个大数字,陌尘从来没有想过,一个以,几乎能够买下意见史诗级装备了,一般的低级史诗级装备,也就价值一个亿。

    而且,这还只是矿脉百分之五十的利益,风云家族可是得到巨大的好处。

    一个月来,至尊阁还招纳了很多斗师,但大多都是斗者的修为,还有很多斗师,至于斗尊,也有几个,至尊阁开始走上正轨。

    今天一大早,陌尘就从若兰坟前回来,刚刚走进村子,就看到一个身材的极好的女子正在陌尘家院子外面四处张望,看到这个女子,陌尘一愣,这颗不正是四年之前陌尘离开牛家村的时候遇到的碧云么?

    原来,碧云也是刚刚从听风学院毕业,而且修为也到了斗尊九重境,他可以算是邓氏三兄弟的师姐的,最近至尊阁名声大震,而且还与风云家联手占据了一座大型矿脉,吸引了碧云,碧云刚刚毕业,就找到了至尊阁百奇,想要加入至尊阁。

    若是一般的斗师,百奇自己都能做主,但这些天赋比较好的斗师,百奇也不敢擅自做主,因此让碧云来找陌尘,只有阁主同意了,碧云才能加入至尊阁。

    “你好,你找谁?”看到碧云,陌尘对着碧云说道。

    看到陌尘,碧云每天轻挑,四年前,碧云也才十八岁,四年过去,二十二岁的碧云长得更加丰满,活脱脱就是一个美女,虽然不是倾国倾城级别,但也是祸水一般的存在。

    “啊,我找至尊阁阁主,你知道他在那里吗?”碧云问道,隐约之间,碧云感觉自己在那里见过陌尘,但又想不起来,毕竟四年过去,陌尘也长成了一个帅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