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00邓氏三兄弟

100邓氏三兄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风云池点了点头。

    第二天一早,风云池就骑着大红朝着风云城的方向而去,龙逸则一大早就进了北城,继续在韩家大门口破口大骂,正好遇到回来的韩铁,龙逸还和韩铁大干一场,最后韩铁被龙逸打成了重伤,被韩家的人抬了进去。

    韩家也算倒霉,除了韩家拉拢的斗宗王硕之外,韩家三个斗宗都受了重伤,拿龙逸一点办法都没有。

    至于陌尘,一天都待在牛家村,直到傍晚的时候,百少杨才回来。

    “大哥,我父亲带着人已经在来这里的路上了,估计明天下午就能到了。”百少杨可是两天一夜没有休息过,他知道现在这边正是用人的时候,因此一路上顾不得休息,马跑累了就换一匹马,换了四匹马,才赶了回来。

    “好,这次带来多少人?”陌尘问道。

    “黑大哥的人留在阁中,我父亲带着原有山寨的斗师,以及一些壮年都来了。一共五十人左右吧。”百少杨道。

    五十个人,只有百奇一个斗尊,斗者也只有八个,至于斗士,虽然有二十多个,但对于抢夺矿脉这件事,斗士一般都是炮灰级别的存在,陌尘可舍不得让他们去送死。

    “不行,这些人还不够,等风云兄一回来,我们必须想办法夺下矿脉,少杨,明天你和龙逸一起进城,找一些能干苦力的工人,随时准备挖矿,一旦夺下矿脉,我们就必须要在断时间之内将矿脉挖空。”

    “好。”

    第三天,龙逸和百少杨一起进入北城,招聘挖矿的工人,一到贫民区,龙逸和百少杨一打出至尊阁的名声,基本上所有贫民区的壮年都来报名了,不为别的,就因为至尊阁现在和韩家对着干。

    陌尘还特意让龙逸和百少杨带着一些金币,先支付了他们一个月的工钱,这些贫民还没干活就领到了工钱,一个个感动得不得了,哭着喊着要为至尊阁干一辈子,仅仅是一天的功夫,至尊阁就招到了三百多壮年。

    这一日,一大清早,陌尘缓缓从修炼状态之中清醒过来,感受着体内充裕的斗气,陌尘微微一笑,道:“总算突破了,斗尊四重境。”不错,这段时间在牛家村,白天做事晚上修炼,陌尘进入神速,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已经从三重境进入了四重境。

    而且,陌尘还特意将从魔兽森林之中带出来的寒玉床摆了出来,有着寒玉床,陌尘修炼速度就提升了不少,空闲的时候,龙逸百少杨等人也会上去打坐修炼。

    清晨,龙逸和百少杨正准备出去,分别到汉城和玉城平民窟,招一些贫民工人,只要矿脉一旦夺过来,就要大量投入人力,挖掘矿脉。

    百奇现在也带着人到了牛家村,在村子外搭建了一些临时的帐篷,只要风云池回来,陌尘就会带着他们去夺矿脉。

    中午时分,牛家村来了几个斗师,这些斗师斗师一些散人,最近至尊阁的名声在北城附近传来,这三个斗师,就是冲着至尊阁而来的。

    “请问,至尊阁是在这个村子之中吗?”三人来到村口,就朝着百奇等人问道。

    百奇眉头一皱,看着三人,这三人都是二十出头的青年,大概在二十到二十五岁之间,而且还都是高阶斗尊,更让百奇震惊的是,三人竟然是三胞胎,张得一模一样。

    “我们就是至尊阁的人,你们三位是?”百奇看着三兄弟问道。

    “咦?我听说至尊阁阁主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天才少年啊,这位大哥,可否为我们引荐一下,我们邓氏三兄弟,是来投奔至尊阁的。”三人之中,邓桓最大,邓易老二,邓凡老三,三人都是斗尊九重境的斗师,今年才二十二岁,天赋也算中等,只要肯努力,未来进入斗王也是有可能的。

    百奇一听,顿时喜笑颜开,在听风山的时候,他也招纳了几个斗师,不过修为都不高,大多都是斗士境界的斗师,现在来了三个,而且天赋还算可以,百奇欣喜万分,赶忙道:“啊,原来是来投奔我们的,阁主正在家中休息呢,走,我带你们去见阁主。”这三胞胎都是斗师,百奇也是第一次见到。

    “咦?百阁主,他们三人是?”陌尘看到邓家三兄弟,也是眉头一皱,这三人长的一模一样,根本分不清谁大谁小。

    百奇赶忙道:“阁主,这三位是邓氏兄弟,他们是来投奔我们的,我不敢擅自做主,请阁主亲自决定是否收留他们。”

    陌尘一愣,看着三人,道:“邓氏三兄弟?你们为什么要加入我们至尊阁?”

    老大邓桓道:“当然是为了建立功业,与至尊阁一起同进退。”

    陌尘一愣,微微一笑,道:“想要建立功业,以你们的天赋,去一些大一点的势力或者家族,都能受到重用,就算进入朝廷,也能混得风生水起,我一个小小的至尊阁,恐怕耽误了三位的前程啊,况且,我们至尊阁只是一个小势力,日后必定会找啦一些强敌,三位可要想清楚了。”

    这时,老三邓凡站出来说道:“阁主,我们已经想得很清楚了,我们并非是贪图功名利禄的人,至尊阁虽小,但我们看到的,是至尊阁未来的成就,在这个时候加入至尊阁,虽然对我们来说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对于以后来说,一旦至尊阁未来崛起,我们三兄弟才能得到阁主的信任啊。”

    陌尘微微一笑,道:“你表达的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我听懂了,你们真的不怕?”

    老二邓易道:“阁主,我们打听过了,至尊阁敢与韩家作对,已经深得北城民心了,只要阁主肯登高一呼,想必不久之后,这北城就将易主了,我们三兄弟,愿意追随在阁主身边,为至尊阁尽忠。”

    三人同时朝着陌尘抱拳,眼中满是期待的看着陌尘。

    陌尘看着三人,最终还是点了点头,道:“好,既然三位看得起我们至尊阁,那我欢迎你们,但有一点我必须说在前面,一旦加入我们至尊阁,日后绝对不能做出背叛至尊阁的事情来,否则的话,我一定会让你们生不如死的。”

    “这是当然,背叛宗门可是斗师的禁忌,这个我们自然知道。”

    陌尘点了点头,道:“百阁主,你将阁规告诉他们,就暂时让他们跟在你身边。”

    “好。”百奇点了点头,带着三人离开了陌尘家的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