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5陌尘的计划

95陌尘的计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逸和风云池退退众人,站在陌尘身边,冷冷的注视着八个斗宗。

    韩盾愤怒的看着陌尘,道:“小子,交出我韩家的流星锤,我就饶你们一命,否则,你们别想踏出韩家大门。”

    陌尘嘴角冷笑,道:“一开始,你就没想让我跨出韩家大门,不是么?现在又想假惺惺的放我们离开,难道你以为我们是三岁小孩那么好哄的吗?我们想走,你们根本拦不住。”说完。

    陌尘提起手中昊天锤,这时,风云池也不在留手,抽出身后史诗级的长剑,长剑之上,橘红色光芒绽放,看到风云池手中的剑,韩峦脸色一变,他的手臂,就是被这把剑斩下来的,因此,韩峦多少有些惧怕风云池。

    韩盾眉头一皱,看着三人手中的装备均非一般武器,韩盾皱起了眉头,不是说这至尊阁只是一个刚刚建立的势力,光是陌尘和龙逸手中的阔剑,就不是一般的势力能够拥有的啊。

    说着,韩盾的目光看向了王硕。

    王硕同样吃惊,原本他没打算出手,只是认为韩盾等人已经能够对付陌尘三人,但谁知道,七个斗宗竟然奈何不了两个斗宗和一个斗尊,而且最让他吃惊的是,陌尘一个斗尊,竟然能够抗衡身为斗宗八重境的韩盾,这已经超出了王硕对斗师的认知。

    “风云兄,你断后,我们冲出去。”说完,只见陌尘直接跳上大红的背,陌尘赶忙一把拉住龙逸,大红虽然体型不大,但带着三人短暂的飞行还是能够做到。

    在这韩家,虽然三人不惧怕这些斗宗,但长久耗下去,陌尘等人也奈何不了这八个斗宗,人家毕竟是高阶斗宗,就算风云池和龙逸在强悍,双拳难敌四手,总会有失手的时候。

    大红惊叫一声,一跃而来,众人正要上前阻拦,风云池身上气势大作,地级功法的气息瞬间释放,八个斗宗顿时脸色一变,这个时候,龙逸正好伸出手拉住风云池,三人就这样乘坐大红飞出了韩家。

    在韩家院子外面降落,陌尘收回大红,与两人骑着马迅速离开了北城。

    只剩下韩盾一脸懵懵的站在原地,韩家双锤被夺走了,而且竟然让他们出了韩家。他怎么不愤怒。

    “吗的,给我追,一定要追回我韩家的流星锤。”韩盾大怒道。

    这时,四个身穿黑衣的斗宗纷纷脱下头上的面纱,道:“韩家主,说好一层矿脉股权,我们会派人来接手。对了,那三个人已经出了韩家,那么,我们的任务也算完成了,这就告辞了。”

    原来,这四个斗宗就是玉城张家和汉城罗家的斗宗,原本矿脉在韩家手中,张罗两家帮韩家灭了北家,只得到了一层矿脉股权,韩家独占八成,如今韩盾又拿出一层股权让两家帮忙消灭至尊阁,但却没有隐瞒至尊阁的背景。

    张罗两家若是知道至尊阁背后有一个风云家族,就算韩盾拿出两三层股权,他们也不敢与风云家族作对啊。

    “等等,我答应你们的股权肯定会给你们,但我想两家在帮帮我,我愿意在拿出两层股权给你们两家,只要帮我杀了这三人,就可以。”韩盾赶忙拦住四人,以一个韩家,根本无法对付陌尘三人,因此韩盾忍疼在拿出一层股权,这样的话,韩家就只剩下四层股权,张罗两家各占三层,当然,韩家还是矿脉最大的收益者,这样做,总比矿脉完全落入至尊阁手中强得多。

    “哈哈,韩家主果然是明白人,好,那既然这样,我们张家愿意帮你,但是,韩家必须保证不能暴露我们张家的人的身份。”张家家主张宏说道。

    罗家家主罗翰也跟着道:“我罗家也愿意帮忙,但韩家主也不能透露我们的罗家的身份。”

    “好,这个我懂,趁着现在三人还未走远,我们追上去将他们三人击杀,如何?”韩盾道。

    “好,现在追上去,还不晚,一旦风云家族插手进来,不止是矿脉,甚至是我们三家恐怕都要受到牵连。”

    此时陌尘三人已经出了北城,朝着牛家村的方向而去,半路之上,陌尘特意放慢了速度。

    “师叔,你从韩盾那个老家伙手中夺了一对双锤,这样不好吧。”龙逸在陌尘身边说道。

    陌尘道:“这韩家从北家手中夺走矿脉的时候,可没有问过自己这样做好不好,对于这种人,我们根本不需要讲任何情面,慢一点,他们应该会追上来的。”

    “啊,师叔,我们好不容易从韩家出来,干嘛还要等他们啊。”龙逸疑惑的问道。

    陌尘微微一笑,道:“在北城,若是我们动手杀人了韩家的人话,一定会引起北城普通民众的恐慌,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杀他两个韩家的人,到时候我们夺取矿脉,也比较轻松一些,风云兄,待会儿不比留手,我们就挑韩家的人下手。”

    风云池微微一笑,点了点头,道:“好。”

    旱季爱毕竟是北城土生土长的家族,虽然实力不强,但却能够招来附近城市的一些家族前来相助,趁着这个机会,陌尘打算干掉一两个,给韩家一个下马威,到时候夺取矿脉,就能方便一些。

    “啊,师叔,我知道了,你这是要给我们至尊阁立威,对吗?”龙逸说道。

    “呵呵,也可以这样说吧,至尊阁想要崛起,光靠我们这些人还不够,一座大型矿脉的诱惑力实在是太大了,就算我们现在得到了,也没有足够的实力去守护矿脉,只有将我们至尊阁的名气打出去,打响了,吸收更多的斗师进来,我们才有守护矿脉的实力,只要有了矿脉,我们至尊阁就有发展的基础。”

    想要抗衡春秋学院,必须要拥有一个强大的实力作为后盾,像风云家族的这种大家族,与春秋学院相比,都是大巫见小巫,春秋学院在苍云大陆之上有着千年的传承历史,为大陆培养出了多少强者,只要登高一呼,无数强者就会站出来帮助春秋学院,因此,陌尘必须要有一个实力强硬的后台才行,发展至尊阁,无疑是陌尘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