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1韩家的人

91韩家的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百少杨也不是担心风云池,只是风云池迟迟没有回来,这醉红尘就不会开盖,百少杨可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尝到醉红尘了,四年前自从喝了醉仙楼的醉红尘之后,喝别的酒,他总是觉得没味道,对醉红尘老是念念不忘,现在终于看到,他早以及迫不及待了。

    龙逸说道:“我看你不是担心风云兄,而是想要早点喝到这醉红尘吧,哈哈。”

    “去去去,你想那里去了,据王胜说,韩家这次出动了两个斗宗,风云兄虽然实力强悍,但这双拳难敌四手,要不,我们大家一起去看看,万一风云兄真的遇到困难了呢?我们也好出手帮他一把不是?”百少杨贪婪的看着醉红尘搓了搓手,说道。

    龙逸看了一眼陌尘面前的醉红尘,道:“少杨说的对,我看,我们还是去看看的好,师叔您说呢?”龙逸目光转向陌尘。

    陌尘收起桌子上的醉红尘,道:“既然你们意见都统一了,那还问我干嘛,走吧,我也去看看。”

    小六和七仔也跟着三人来到了村头,只见风云池坐在村头的一块石头之上。

    周围一片寂静,就连风也没有,平静的可怕,似乎要发生什么事情一般。

    陌尘拦住众人,在距离风云池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道:“我们就在这里等吧,韩家的人应该还没有到。”

    陌尘话音刚落,只见几个身影从一旁的树林之中蹿了出来,站在风云池面前,看着正在打坐修炼的风云池,眉头一皱,其中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正是韩家家主的大儿子,韩峦,斗宗五重境的斗师,站在他身边的,是他的亲弟弟韩越,也是斗宗五重境,另外四个斗尊,都是家族之中的一些旁系亲属。

    “什么人,竟然这么大胆,在这里修炼。”陌尘出手的时候,韩宇并没有看到风云池,因此他们并不知道风云池和陌尘就是一伙的,韩宇的描述之中,只有陌尘和百少杨两人,因此,韩家的人只认得陌尘和百少杨。

    “不管他,我们先进村宰了那小子。”

    “好,走。”

    就在众人踏进村子的哪一刻,坐在石头之上的风云池突然睁开双眼,身后长剑嗡的一声从风云池身后飞出,插在众人面前,从长剑之上绽放的橘红色光芒,韩家的人脸色大变,史诗级,那可是史诗级装备才有的光芒啊。

    陌尘给风云池的传奇级别的装备,风云池并没有动用,因为那件装备已经融入了风云池的身体之中,风云池打算将那传奇级别的装备与自身绑定在一起,用自己的斗气温养着它,这样的话,风云池就能更好的发挥出传奇级别装备的威力。

    其实,风云池曾经也想过将风云家族的传家之宝,史诗级的长剑融入自己身体之中与之神绑定在一起,但风云池天赋异禀,史诗级装备对于风云池未来来说,还配不上与风云池i绑定在一起,当陌尘拿出传奇级别的装备的时候,风云就毫不犹豫的将长剑与自己绑定在了一起,毕竟传奇级别的装备,都斗师眼中,虽然比不上神器,但已经是最好的装备了,毕竟神器那有那么好获得,整个大陆之上,已知的神器,也只有十件而已,分别被大陆之上一些神秘势力掌握在手中。

    “想要进村,你们先要打败我才行。”风云池缓缓的睁开双眼,看着眼前的几人说道,缓缓起身,风云池站在了几人面前,衣服冷冰冰的样子。

    “你,你是谁,请你不要管我们的事情,我们可是韩家的人。”韩峦说道,他有些紧张,因为能够拥有一件史诗级装备的斗师,在他们眼中一定是强者。

    “大哥,怕什么,他只是一个斗宗三重境的斗师,我们两个都是斗宗五重境的修为,我们二打一,你怕什么。”这时,韩越站在韩峦身边说道。

    风云池嘴角上扬,道:“哦?我就是喜欢你们这样不怕死的斗师,来吧,打败我,这件史诗级装备i,就是你们的。”说完,风云池拔起插在地面之上的长剑,剑尖指地,冷冷的看着对面七人。

    “哼,大言不惭,找死。”韩峦原本有些怕的,但被韩越这么一说,害怕的心理顿时消失,他也感受到了风云池身上的气息,斗宗三重境,就算凭借手中史诗级装备,那他们兄弟二人,以二打一,根本不需要害怕的。

    “韩家战技,重拳三重奏。”只见韩峦拳头之上重重拳影叠加在一起,爆发出一种沉重的气势,在远不的陌尘一看,脸色微变,这重拳三重奏,虽然只是一个黄级低阶战技,但也是一个力量型战技啊。

    现在陌尘最缺的。就是力量型的战技啊他自己虽然有了三个力量型战技,但是百少杨现在还一个力量型的战技也没有呢,在风清扬那里,百少杨虽然得到了一步玄级的力量型功法,但光有功法,没有战技,百少杨作为一个力量型斗师,根本无法出他力量型斗师的优势。

    “少杨,你的战技,有着落了。”陌尘笑眯眯的对着身后的百少杨说道。

    看着陌尘狡猾的目光,龙逸心中暗道:“这师叔有要打韩家的主意了。”

    其实陌尘不知道的是,这韩家其实就是典型的力量型斗师家族,家族之中虽然只有少数几个力量型战技,都是黄级战技,但凭借这几个力量型的战技,韩家才能称霸北城。

    “啊,大哥,太好了。”百少杨欣喜的说道。

    这时,只见韩峦在虚空之中轰出三拳,三个拳影叠加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拳头,带着庞大沉重的气势,朝着风云池砸来。

    风云池嘴角冷笑,只见他朝着虚空一抓,一层无形的气浪顿时扭曲起来,重拳三重奏顿时被拉扯到了一边,重重的轰击在了风云池先前盘坐的石头之上。

    “轰隆隆。”

    顿时,石头被轰成了粉末。

    风云池眉头轻挑,对于这黄级低阶的战技,风云池感到微微一惊,其实。韩家嫡系都是力量型的斗师,这韩峦力气很大,黄级低阶的重拳三重奏从他手中使用出来,威力能够与黄级中阶的战技相媲美,若是由天生神力的百少杨使用的话,这黄级低阶战技,定能发挥出黄级高阶战技威力,甚至更高,这就是力量型都是配上力量型战技的恐怖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