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7至尊阁新员

77至尊阁新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看到了风云池,风云池也正好看到了陌尘,四目相对,两人相似一笑,陌尘骑马走了过去,道:“风云兄,你是来为我们送别的吗?”

    风云池道:“不,我不是来送别的,我是来跟你们一起走的。”

    此话一出,顿时,陌尘和龙逸都愣住了。

    风云池竟然要跟自己走,这是怎么回事?

    这时,龙逸道:“我说风云兄,我们可不带你。”

    风云池一听,目光落在龙逸身上,感受着风云池冰冷的目光,龙逸直接打了个寒颤,眼珠子一转,赶忙骑马凑到风云池身边,在风云池耳朵边小声说道:“想要跟着我们也可以,加入我们至尊阁,我们就带上你。”说着,龙逸脸色露出了笑容。

    陌尘一听,瞪了龙逸一眼,刚想开口说话,却只见风云池点了点头,道:“好,我加入。”说完,风云池看向陌尘,眼中满是激情的战意。

    对于一个武痴来说,能够找到一个与自己抗横的对手太不容易了,风云池只想跟在陌尘身边,只有每日的磨练,才能成就一个伟大的未来,风云池眼中,就只有修炼和战斗。

    龙逸愣住了,他只是想开个玩笑,让风云池知难而退,没想到,他却真的答应了,一时间,龙逸看风云池的眼神有些怪异,异样的说道:“恭喜,恭喜,风云兄也是我们至尊阁的一员了。”

    陌尘赶忙道:“风云兄,别听他胡说,我怎么能拉你加入我至尊阁呢,要跟就跟着吧。”

    风云池眉头轻挑,认真的说道:“陌尘,我是认真的,对于我来说,加入至尊阁并不和我的家族有冲突。”

    一个斗师,如果出生在世家的话,可以加入宗门,但是,如果以一个散人加入家族的话,就不能在加入其他势力,否则就会被视为背叛,背叛可是斗师的禁忌,一般斗师选择加入了一方势力之后,就不会在脱离,擅自脱离的话,在斗师界就会背负背叛的名头。

    陌尘和龙逸表情都有些惊讶,两人没有说话,骑着马出了风云城,风云池则骑马跟上,与陌尘和龙逸并肩而行。

    一路上,三人都没有说话,平时话多的龙逸,也变得沉默了,有意无意的时不时看一眼风云池。

    最后,还是陌尘开口打破了沉默,道:“风云兄。”

    “嗯?”风云池看向陌尘。

    陌尘说道:“我创立至尊阁,只是为了报仇,风云池,我不想把你拉下水,加入至尊阁的事情,是龙逸开玩笑的,你别当真。”

    风云池眉头轻挑,道:“我从来不把别人的话当做玩笑。”

    陌尘有些为难,并不是陌尘不想收风云池,他只是怕日后至尊阁一旦成型,与春秋学院为敌的话,会牵扯到风云家,这不是陌尘想要的。

    “陌尘,其实,你不必为我担心,这次是父亲让我跟着你一起出来历练的,父亲说,跟在一个未来能够成为大陆顶尖强者的身边,对我对家族都会有很大的好处,我相信父亲,也相信你。”风云池眼中,满是真诚。

    “啊。”陌尘微微一惊,然后继续说道:“这样啊,虽然我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但我必须要告诉你,我的敌人,在大陆上有些庞大的势力,风云兄,你想清楚了。”

    只见风云池微微一笑,毫不犹豫的说道:“有句话叫做,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只有在你最艰难的时候站在你身边的人,才是你值得信任的人,我要做一个能让你信任的人。”说完,只见风云池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显然,风云家族在一夜之间已经做出了决定,他们的决定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与陌尘搞好关系,毕竟陌尘的天赋,摆在那里呢,狂化,也只有风云家族才知道,陌尘能够狂化,因此,风云家族才不惜一切代价向陌尘示好,并选择交好。

    陌尘朝着风云池点了点头,这一刻,陌尘也开心的笑了,至尊阁刚刚成立,现在已经拥有了四个人,而且四人天赋都不差,刀男和龙逸虽然都已经三十岁,但是,只要肯努力,他们两人进入斗王层次还是没问题的,至于风云池,未来必定能够进入斗圣,若是幸运的话,甚至是冲击斗神之境也有可能。

    一路上,龙逸也和风云池处熟了,面对一个不太爱说话的风云池,龙逸可是口水都说干了,也没见风云池说一句话,每次,风云池不是点点头,就是嗯的说一声,要不就是哦,就这两个字。

    “好了,龙逸,你别拿风云兄说笑了,前面应该有个小村子,你去看看今晚能不能在村子里借助一晚。”陌尘朝着龙逸说道。

    “好。”龙逸骑着马朝着前面的小村庄而去,陌尘和风云池骑着马慢慢的行走,这三天来,他们已经快要走出风云城的地界了。

    “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妈妈。”这时,一个小女孩的声音在一旁的树林之中响了起来。

    陌尘一愣,赶忙拉住绳子,站在原地,看向一边的树林之中,只见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头发凌乱,浑身脏兮兮的小女孩从树林之中惊慌的跑了出来,她脸色惊恐,似乎是看到什么恐怖的东西一般。

    “风云兄,我去看看。”陌尘很跳下来,跑到树林之中,小女孩看到哦陌尘,就像看到救命稻草一般,朝着陌尘扑来。

    陌尘眉头一皱,一把抱住小女孩,这小女孩只有十岁,比陌尘矮一点。

    陌尘问道:“怎么了?需要帮助吗?”

    “啊,大哥哥,求求你,救救我妈妈,求求你。”看到陌尘,小女孩一把抱着陌尘急道。

    “别着急,你妈妈怎么了?说清楚一些,我才能去救你妈妈啊。”陌尘说道。

    抱着陌尘,小女孩的情绪似乎平静了下来,道:“那边有一只大老虎,我妈妈被那只老虎叼走了,那老虎很大很大,菲儿怕,大哥哥,你救救我妈妈,好不好,求求你。”

    “大老虎?在哪,快点,带我去。”陌尘脸色一变,赶忙说道。

    小女孩的身体在轻微的颤抖着,陌尘见状,直接背起小女孩,道:“小妹妹别怕,哥哥保护你,我背着你,你给我指路,我们去救你妈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