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大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啸月天狼此话一出,四个春秋学院的斗王强者脸色突然变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突然出现的中年人,就是陌尘的父亲。

    “陌尘的父亲,你真的是你父亲?”这是,二牛走了过来,看着中年男子疑惑的问道,毕竟,在牛家村的时候,陌尘一直都是跟着母亲,二牛也从来没有见到过陌尘的父亲。

    啸月看了一眼二牛,转身抱起陌尘,查看了一下陌尘身体的情况,眉头轻挑,只见他脸色平静,猛然转身,又是虚空一探。

    只见齐老身前,空间扭动,一个庞大的力道拉扯着齐老的身体,将齐老狠狠砸飞了出去。

    “哼,敢动我儿子,找死。”陌尘体内五脏都受到了一定的损伤,若不及时救治,小命都有可能不保。

    齐老身体飞了出去,可以看到,齐老胸口被啸月攻击的地方明显的凹陷了下去,斗王九重境的齐老在啸月面前,根本没有反抗之力。

    这时,天空之中战斗的仇乱世和独角兽王也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仇乱世一个闪身,躲开了独角兽王的攻击,朝着齐老这边飞来,眨眼的功夫,就飞到躺在地上的齐老身边。

    只见齐老大口大口的喘息着,一脸的痛苦之色,仇乱世看向抱着陌尘的中年男子,道:“这位阁下,我春秋学院与阁下并无仇恨,为何出手伤我春秋学院的人。”

    这时,独角兽王落在啸月身后,恭敬的站在啸月身后,只有它才知道啸月的身份,不过,当它看到啸月怀中的孩子的时候,脸色不禁一变,看来这小子与兽王有关,幸好之前独角兽王没有攻击陌尘,否则兽王一旦动怒,恐怕就算灭掉整个独角兽群有可能。

    “春秋学院么?杀我妻子,打伤我儿子,你说我和春秋学院有没有仇恨。”当啸月话音出口的时候,站在齐老身边的仇乱世脸色明显一僵,看着啸月怀中的孩子,心中惊起惊涛骇浪,四年前,他在牛家村杀了一个女子,莫非这男子就是那个女人的丈夫?那这小子......

    想到这里,仇乱世脸色极为难看,以他斗圣一重境的修为,竟然看不透啸月的修为,而且,啸月展现出来的时候,已经完全超出了仇乱世的认知,空间之力,只有站在大陆最顶尖的强者才能掌控的空间之力。

    “你脸色这么难看,莫非你就是四年前杀害我妻子的仇人么?”啸月盯着仇乱世,嘴角冷笑道。

    “啊,不,不是我。”感受着啸月的眼神,仇乱世竟然感觉到一阵阵冰冷,而且,啸月的眼神,让仇乱世产生了恐惧,极度恐惧。

    “斗神强者。”斗神两个字在仇乱世心中响起。

    “嗯?真的不是你么?”其实,啸月天狼知道,站在眼前的仇乱世就是杀害他妻子的仇人,啸月之所以没有动手,其实,是为了鼓励陌尘,啸月想让陌尘凭借自己的实力亲手杀了仇乱世,只有心中有追求,才能更快更好的成长起来。

    “不,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感受着啸月的眼神,仇乱世竟然后退几步。

    “哼,既然不是,快点给我滚出魔兽森林。”啸月冷哼一声。

    仇乱世顿时松了一口气,赶忙招呼着其他人带上齐老,迅速离开这湖泊的范围。

    几人走后,独角兽王终于开口,恭敬的对着啸月说道:“拜见兽王。”

    啸月看了一眼独角兽王,将陌尘放在大红旁边,道:“独角,这是我的孩子,他体内的伤势,我已经基本上为他治好了,等他醒来,不要告诉他我来过。”说完,啸月直接凭空消失了。

    独角兽王看着躺在地上的陌尘,招呼着独角兽群,一起围住了陌尘,等待着他醒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已经是深夜,陌尘艰难的睁开双眼,此时他感觉自己浑身没有力气,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

    “水,我要喝水。”陌尘感觉口干舌燥,艰难的说道。

    独角兽王看到陌尘醒来,兴奋的跑到湖泊边,只见他口中叼着一片大叶子,叶子成凹形状,用叶子装了一些湖水,来到陌尘身边,将谁滴在陌尘口中。

    “咦,独角兽王,怎么是你。”陌尘看清楚了独角兽王,艰难的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大红见状,赶忙用爪子拉扯拱着陌尘的身体,让他能够坐起来。

    “孩子,之前我错怪你了,原来你不是人类。”说道这里,独角兽王似乎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赶忙道:“对了,你刚刚醒过来,身体一定很虚弱,我已经让族人准备好了一些浆果,快吃吧。”

    独角兽王将一些五颜六色的果子放在陌尘身边。

    陌尘艰难的抬起手,拿起一颗红色的果子,咬了一口,陌尘发现,这果子汁水很多,而且很甜,一口下肚,陌尘隐隐感觉到小腹之中有一股暖流升起。

    “咦,这水果,很好吃,而且能够恢复体力。”陌尘三两下吃掉几个水果,感觉自己身体终于有了一些力气。

    独角兽王道:“这些浆果,其实是一些三阶四阶灵草的果实,对斗师来说,这些水果蕴含着丰富的能量,能够加快修炼速度,对于我们兽类来说,这水果是也能帮助我们快速进化。”

    “哦,这么好啊,还有么?能不能让我带一些走?”陌尘期待的看着独角兽王。

    只见独角兽王点了点头,道:“当然可以。”

    陌尘欣喜的朝着独角兽王道:“大白,谢谢您。”由于独角兽王是白色的,陌尘临时给独角兽王取了一个大白的名字,他虽然不知道独角兽群为什么突然之间对自己那么友好,但陌尘猜测到,应该和他身上有着龙王逆鳞,独角兽群才对自己那么友好。

    看着堆成一座小山的果子摆在自己面前,陌尘兴奋的叫喊一声,赶忙将果子全部收进了储物戒指之中。

    “大白,能不能帮我一个忙?”陌尘突然问道。

    “当然可以。”独角兽王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

    “哈哈,大白你真好。”说完,陌尘直接掏出一瓶血液,这是陌尘的父亲留给他的,龙王让他出魔兽森林之前喝下去,觉醒血脉,现在有独角兽群为自己护法,陌尘可以放心觉醒自己的血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