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6出龙谷

56出龙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走出山洞,发现一个庞然大物挡住了陌尘的路,那是一只体型超过五十米的蓝色巨龙。

    “巨龙前辈,您能让我过去吗?”陌尘对着蓝色巨龙说道。

    蓝色巨龙看着陌尘,没有说话,眼神之中,似乎有一丝怒气。

    “昂。”蓝色巨龙发出一声震天龙吟之声,响彻整个龙谷,顿时,整个龙谷的巨龙朝着这个放心看来,一些飞在半空之中的巨龙更是落了下来,眼神惊恐的看着这个方向。

    “人类,我儿日后若是有任何闪失,小心你的小命。”蓝色巨龙身上爆发出来的威势,陌尘感觉自己面临一座山峦一般,根本无法撼动。

    原来,蓝龙就是龙王的妻子之一,小龙是他唯一的儿子。

    龙族本身强大,而龙族本性淫荡,经常会与其它魔兽强行发生关系,因此出现了亚龙种,不过,龙族本身繁殖能力极差,龙族在强大,数量始终保持在一千只左右。

    “龙前辈,我一定会保护好小龙的安全的,您放心吧。”陌尘拍着胸脯说道。

    蓝龙这才让开,不过,陌尘却当场呆住了,在蓝色巨龙身后,足足一百多只各色巨龙趴在地上,当他们看到陌尘的那一刻,几乎所有巨龙眼中都充满了仇视。

    “好多巨龙。”陌尘感叹一声。

    这时,黄金巨龙王从山洞之中走了出来,看了陌尘一眼,道:“我倒是忘记了,你一个二阶巅峰的小狼,根本无法走出这龙谷,还是我载你一程吧。”说完,黄金龙王直接变成一条金色的巨龙,示意陌尘上背。

    陌尘跳上黄金龙王的背,在山洞前的巨龙,都傻眼了。

    “这是什么情况?龙王怎么会载一个人类。”

    “那人类怎么回事?龙王怎么会让他骑在自己背上。”

    “那人类好像和龙王关系不一般。”

    “我们龙族什么时候可以让人类接近了?”

    龙族之中流出各种说法。

    蓝龙冷哼一声,道:“这件事大家不准乱说,好了,都散了吧。”

    蓝龙可是龙王的妻子,而去是唯一为龙王生育了后代妻子,在龙王的极为妻子之中,是最有话语权的。

    龙族本身繁殖能力极差,特别是实力强大的巨龙,一生之中很有可能只有一次生育机会,因此龙王很重视小龙。

    “龙王前辈,谢谢您。”陌尘坐在龙王身上,抓住了一片凸起的鳞片,说道。

    “不要谢我,努力提升你的修为就是对我最大的报答,小龙是我唯一的儿子,将来龙王之位,只有他才有资格坐,我将整个龙族的希望都压在你身上了,不要让我失望,记住,龙族永远都是你的后盾。”龙王真诚的说道。

    “嗯。”陌尘猛然点着头,有龙族和自己的父亲狼王,在魔兽森林之中,陌尘根本不需要惧怕任何魔兽。

    “小子,你是狼王的后代,但是,你身上也有着人类的血脉,将来你有足够的实力了,我不希望你能够庇护我们魔兽,但我也不希望你帮助人类来制约我们魔兽,知道吗?”龙王说道。

    陌尘身为兽神传人,一旦成长起来,未来将会克制所有魔兽,若是陌尘帮助人类制约魔兽的话,在魔兽面前,魔兽根本没有反抗能力。

    “龙王前辈,您放心,我身上流淌着狼族的血脉,我不会对魔兽有任何异心的。”

    “别老是喊我前辈,现在你与小龙有契约在身,我年长你父亲两百年,你喊我大伯吧,这样感觉亲切一些。”龙王说道。

    “啊,大伯。”陌尘心中感觉暖暖的,母亲死了,父亲是唯一的亲人,如今陌尘在龙王身上,又感受到了亲人的温暖。

    “好了,我就送你到这里了,接下来的路,只有靠你自己去走,勇往直前,勿忘初始,你身上沾染了我的气息,在魔兽森林之中,没有魔兽敢招惹你,去吧。”

    龙王停在龙谷上方,将陌尘放在龙谷外面。

    告别了龙王,陌尘拿出龙王给他的储物手镯一看,只见里面有各种发光宝石,这些宝石蕴含着庞大的能量,龙族本身就喜欢收集各种发光的物体,这储物戒指之中,可是慢慢一堆发光的宝石。

    在宝石堆之中,陌尘还发现了一堆卷轴。

    每年,都会有一些强者进入龙谷试图驯服一头巨龙做自己的坐骑,不过,都葬身龙谷,这些卷轴,那些人类带进龙谷的,在一大堆卷轴旁边,陌尘还看到了一堆武器。

    堆成山的武器,各种武器,精品级别到史诗级,其中甚至还有一件传奇级别的大剑,史诗级,也有五件之多,至于非凡级,一百多件吧,精品和灵品,用小山来形容。

    “哈哈,发财了,这下发财了。”看着这一大堆武器,陌尘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老大,我饿了。”这时,小龙稚嫩的声音在陌尘心底响起。

    “啊,小龙,出来吧。”小龙从魔兽空间之中钻了出来,亲昵的在陌尘脸色蹭着。

    小龙现在只是二阶巅峰的魔兽,实力与陌尘相差不多,还不能开口说话,不过,凭借契约,小龙可以和陌尘心灵沟通。

    “小龙,你要吃什么?”

    “我要吃那些发光的物体,我饿的时候我爸爸每次都喂我吃那些发光的物体。”

    陌尘一愣,终于知道储物手镯之中那一堆发光的物体是干什么用的了,那是小龙的口粮啊。

    陌尘掏出一枚散发着红光的拳头大小的宝石直接喂给小龙,说道:“小龙,你的鳞片是金色的,以后我就叫你小金好不好。”

    小金一口吞下宝石,道:“好,小金,我喜欢这个名字。”

    “喜欢就好,我们走吧。”陌尘抚摸着小金的头。

    “啊,老大,我感觉自己要突破了,快送我回魔兽空间。”小龙的声音有些急促。

    “啊,好。”陌尘赶忙将小龙送回魔兽空间。

    看着周围的环境,陌尘眉头轻挑,现在还在龙谷外面,处于魔兽森林核心地带,这里不乏这些实力强大的魔兽,不过,陌尘身上沾染了龙王的气息,那些魔兽根本不敢靠近陌尘。

    突然,陌尘抬头一看,只见一只体型庞大的猩红蝙蝠朝着陌尘这个放心飞来,看到这个身影,陌尘一愣,当他看清楚了蝙蝠王之后,脸色露出了微笑,本来陌尘还愁着短时间内无法走出这片森林呢,猩红蝙蝠王到了,陌尘骑着它,一个月之内,定能飞出这魔兽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