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0父子相认

50父子相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陌尘终于找到自己的父亲了,可是,陌尘发现,见到父亲之后,自己竟然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想要做我的孩子,就证明给我看,只要你能走出这一片银白色的区域,我就承认你是我的孩子。”巨狼的身影缓缓消失,只留下陌尘呆呆的站在原地。

    “走出这片银白色的区域么?好,我一定会走出去,证明给你看,我是你的孩子,我狼王的孩子,我不是懦夫,我是一个男子汉,我要变得强大,我要保护身边的人。”

    想到这里,陌尘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嗖的一声,陌尘开始奋力奔跑起来。

    魔兽森林,在一个山洞之中,只见陌尘躺在一张透明的水晶床之上,大红静静的趴在水晶石床旁边,时不时的抬头看看陌尘。

    这时,一个全身穿着银白色长跑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大红看到这个男子,赶忙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它似乎很惧怕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看了一眼大红,对着躺在水晶石床上的陌尘说道:“三年了,整整三年了,你,还没有走出那片白茫茫的世界吗?”

    不错,三年过去了,陌尘还身处自己的意识世界之中。

    中年男子,正是陌尘的父亲,啸月天狼,一代万兽之王,七阶神兽,魔兽森林的一方主宰,在陌尘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哪一刻,啸月天狼终于找到了陌尘,并把陌尘带到了这里,这水晶石床,其实是一件宝物,只要人还没有死,放在石床之上,就能保住生命,而去,在这石床之上修炼,能够加快自身的修炼速度,可以说,这水晶石床的价值,丝毫不在一件传奇级别的装备之下,甚至要凌驾于一切传奇装备之上。

    魔兽只要到了七阶神兽境界,竟能够幻化人形。

    “猩红蝙蝠王,你既然忠于我儿,我也不会亏待你,这是一枚七阶曜日蝙蝠王的魔核,跟在我儿身边的魔兽,未来一定要成为实力强大的魔兽才行,这魔核,应该能帮助你改善你的体质。”

    魔核,只有修为达到五阶以上的魔兽才能凝聚魔核,魔核其实就是魔兽储存能量的工具。

    曜日蝙蝠王,那可是所有蝙蝠类魔兽的祖先,只不过如今曜日蝙蝠王已经灭绝,这七阶曜日蝙蝠王的魔核,也是啸月天狼在一次意外之中收获的。

    猩红蝙蝠王若是能够炼化这枚魔核,未来一旦进化,就能拥有曜日蝙蝠王的一些能力,要知道,在远古时期,曜日蝙蝠一族,可是所有魔兽的主宰,就算实力强大的巨龙一族,在曜日蝙蝠一族面前,也不敢放肆。

    自从曜日蝙蝠一族灭绝之后,龙族渐渐变成了魔兽之中的主宰,不过,啸月天狼一族横空出世,成为了魔兽森林新的主宰,夺取的龙族主宰的地位,由于啸月天狼一向都是一脉单传,因此,论个体实力,就算是龙族之王,也不是啸月天狼的对手,但要论种族实力的话,龙族成千巨龙,远在啸月天狼之上。

    因此,魔兽森林之中,除了一些实力强大的魔兽之外,基本都认啸月天狼为魔兽之王。

    久而久之,魔兽森林之中,信封啸月天狼的魔兽,都集中在了啸月天狼的领地之中,而龙族,和其他一些实力强大魔兽,各自占据了自己地盘,其实魔兽森林也和人类一样,互相争夺地盘,只不过,魔兽不像人类那样发动战争。

    魔兽一般都不会越界,只在自己的地盘之上捕食,因此,魔兽森林并未出现大规模的魔兽争斗。

    大红兴奋的结果男子手中的魔核,看着魔核就像,大红竟然留出了口水,猩红蝙蝠在低阶魔兽之中本就有着收割机的称呼,一对利爪无比锋利,只不过,猩红蝙蝠上限也就是三阶而已,若是能够进化到高等魔兽,就连啸月天狼也不敢相信,猩红蝙蝠会强悍到何种程度,他也想看看,高等阶的猩红蝙蝠是什么样子。

    “咦,他有动静了。”忽然,啸月天狼看着躺在石床之上的陌尘,脸色浮现出喜悦的表情。

    只见陌尘手指动了动,可以看到,陌尘肩膀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了,此时陌尘身上什么也没有穿着,全身裸露,而去,十岁的陌尘,身体明显长高了一截,已经有一米五的个头,虽然看上去有些偏瘦,但是,却掩饰不了陌尘霸气一面。

    大红也收起的兴奋的表情,将曜日蝙蝠王的魔核一口吞下,期待的看着陌尘,这三年来,在啸月天狼的帮助之下,大红也从三阶初期进入到了中期境界,相当于人类斗尊四重境至六重境的斗师。

    就在这个时候,陌尘眼皮挣扎着动了动,挣扎了半天,陌尘终于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充满威严的面孔,一个满脸刚毅的面孔。

    三年了,陌尘足足坚持了三年,终于从那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之中走了出来。

    “你醒了。”啸月天狼对着陌尘淡淡的说道。

    陌尘想要张口说话,但是,陌尘发现,自己张嘴的力气都没有,就更别说动了。

    啸月天狼眉头轻挑,只见他随手一挥,一滴透明的液体射入了陌尘的口中。

    顿时,陌尘只觉得一股温暖的暖流顺着自己的喉咙进入到了自己身体之中,顿时,全身都感觉暖融融的,说不出的舒服。

    “我,我这是在那里?”陌尘艰难的开口说道,暖流入体,陌尘终于感觉到了身体恢复了一些力气。

    “这是我的洞穴,我叫啸月,你可以叫我父亲。”啸月看着陌尘淡淡的说道。

    “啸月?你是啸月天狼,你是我的父亲。”看着眼前的中年人,哪怕陌尘内心多么坚强,见到自己的父亲,陌尘终于还是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父亲,你是,真的是你。”陌尘泪水顺着脸颊流了出来,他想要挣扎着爬起来,抱住自己的父亲,可是,不管陌尘怎么用力,都无法坐起来。

    啸月赶忙将陌尘扶起来,一把抱住陌尘,抚摸着陌尘的后背,温柔的说道:“孩子,这些年,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