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1北家学院

41北家学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一听,点了点头,原来那个刀疤就是龙逸的救命恩人,不过,刀疤为什么看到龙逸就跑呢?

    “刀疤应该是丢失了水晶,出不去吧,他在这魔兽森林待了一年多,一定受了很多苦,我一定要找到他,想办法带他出去。”龙逸坚定的说道。

    “想要出去,必须有水晶,实在不行,我们只能从别人手中抢了。”黑翼说道。

    “得了吧,就你?斗者九重境?还要抢?”百少杨看了一眼黑翼,说道。

    “走吧,天快要亮了,早点出发,早一点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魔兽。”

    “独角兽我一年前来魔兽森林的时候也遇到过,不过想要收服独角兽,不能用蛮力,只能靠自己的诚心,才能打动独角兽,独角兽可是一个高傲的种群,只有它认可了你,才能得到独角兽。”龙逸说道。

    “啊,你以前在哪里见过独角兽?”百少杨和黑翼欣喜的问道。

    “在一个湖泊旁边,从这里出发的话,大概需要五天时间吧,那快区域,可是有四级魔兽出现的哦,不过以你们的天赋,独角兽未必会认可你们。”龙逸对着黑翼和百少杨说道。

    两人天赋都算中等偏下,以独角兽的高傲,只有上等天赋,才会被认可。

    “只要有希望,我们愿意去尝试一下。”

    “得了吧,就我们?若是我干爷爷不出手,就凭我们,连一些实力强大的三阶魔兽都应付不了,想要进入那块四阶魔兽出现的区域,恐怕还没看到独角兽,我们的小命就不保了吧。”

    风清扬道:“等到了二阶魔兽的区域,我们会离开一段时间,深入森林,去寻找一样东西,你们只能靠自己,想要深入的话,只能等我回来,知道吗?”风清扬说道。

    “好。”众人点了点头。

    两天之后,陌尘一行人终于深入了两百多公里,一路上,偶尔会遇到一些二阶魔兽和一些灵草,灵草都进了百少杨和黑翼的储物袋之中,至于龙逸,根本看不上这些低阶灵草。

    “师傅,你大概深入森林,需要多久?”就要与风清扬分开,陌尘问道。

    风清扬说道:“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吧,这一个月,你们就尽量在这一片区域活动,有龙逸在,只要不遇到四级魔兽,你们也不会有什么危险,对了,尽量不要与其它斗师接触,这魔兽森林之中的斗师,基本上都是为了利益而来,其中不乏一些奸诈狡猾之辈会出手抢夺你们手中收集的材料,若不不敌,就将手机的材料让出去,保护好自身,等我回来。”

    说完,只见风清扬直接腾空而起,眨眼之间就消失在天际。

    龙逸看着风清扬消失的背景,感叹道:“强者就是强者,一言不合就御空而行,根本不用担心空中的魔兽,霸气,哈哈,将来我实力强大了,也要学一学我这干爷爷,在魔兽森林上空飞上一圈。”

    在魔兽森林,空中可是绝对的禁地,就算斗王强者,也不敢在森林外围的区域在空中飞行,这样会引来一些空中魔兽围攻自己,就算斗王强者,被一大群一阶魔兽围攻,也不会好受,因此,很多强者进入魔兽森林,宁可选择步行,也不敢飞行。

    风清扬刚刚离开,几人就开始寻找起灵草起来,一阶灵草,就能售卖一个金币,二阶灵草就价值十个金币,在利益的诱惑之下,陌尘也加入到了寻找灵草的队伍之中,毕竟陌尘现在可是一个穷光蛋,身上除了两件非凡级装备,可以说是一无所有,就连一个铜币,陌尘也拿不出来。

    一个月之后,陌尘也采集到了几株二阶灵草和十多株一阶灵草,期间几人也遇到了一些二阶魔兽,不过都是一些没有利益价值的魔兽,因此没有动手。

    “咦,那边好像有条小溪。”忽然,百少杨指着不远处的一条小溪说道。

    龙逸说道:“哈哈,有小溪,那今晚我们可以吃鱼了,走,今晚我们就在溪边宿营。”龙逸欣喜的叫了一声,朝着小溪跑去,这段时间在魔兽森林之中,他们只能吃一些带进来的干粮,魔兽的肉虽然好吃,但需要经过特殊加工才行。

    陌尘跟了上去,刚到小溪边,陌尘就看到,在小溪对面,已经有三个帐篷,只见三个斗师站在对面,其中一个六十岁左右的男子,和两个二十岁左右的青年。

    “一个斗尊,两个斗者。”陌尘修炼兽神诀,对于斗师身上的气息很敏感。

    “嗯?有人。”龙逸等人也注意到了对面的人。

    “喂,朋友,你们也是来这里宿营的吗?”这时,对面的男子问道。

    陌尘道:“老爷爷,我们也是来这里宿营的。”

    看着陌尘一米二左右的身高,男子一愣,这么小的年纪,就敢进入魔兽森林,胆子挺大,不过当他看到龙逸的时候,脸色一变,他斗尊七重境斗师,竟然看不透龙逸。

    “我们是来自北城北家学院,这两个都是我们的今年刚刚毕业的学生,我带他们来试试运气,看看能不能寻得一只坐骑,几位若是呀想寻找坐骑,我们不妨一起,怎么样?”

    听到北城两个字,陌尘一愣,他的家乡就在北城,不禁对对面的三人产生了一些好感,陌尘正好说话的说话的时候,只见龙逸开口道:“北城学院?不必了,我们不是来寻找坐骑的,我们只是来淘金的。”

    “那,打扰了。”北家学院的人朝着陌尘这边拱了拱手,开始生火烤鱼。

    陌尘这边也没有闲着,百少杨和龙逸负责搭帐篷,陌尘和黑翼下河抓鱼,不一会儿,几条大鱼就被抓了上来。

    夜晚快要来临,几人吃饱喝足进入帐篷睡觉,深夜时分,陌尘等人忽然被黑翼叫醒。

    “怎么了?”陌尘看着神情有些紧绷的黑翼问道。

    “自己起立看,对面北家学院的人遇到麻烦了。”

    出了帐篷,只见对面,三个人站在一起,他们旁边还有一堆正在燃烧的火焰。

    龙逸道:“真是够笨的,夜晚生火睡觉,这不是自寻死路吗?”

    北家学院的三人,为了取暖,晚上竟然生火睡觉,引来了一群二阶魔兽,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