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8传送阵

38传送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天坠城呆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陌尘一行五人将马寄托在客栈,朝着天坠城城主府而来。

    进入魔兽森林的传送阵就设立在天坠城城主府之中,想要进入魔兽森林,必须经过城主府的批准才行,毕竟每天都有很多斗师想要进入魔兽森林探险寻宝,只要交纳一万金币的传送费用,才能进入魔兽森林。

    一万金币,虽然不多,但在斗士斗者这个境界的斗师,基本很难拿出这么多金币。

    魔兽森林广阔无垠,很多斗师都葬身其中,那些斗师身上携带的物品,对于那些低阶斗师来说,极具诱惑力,在充满危机的魔兽森林,没有斗尊以上的实力,根本无法自保,因此,天云帝国在设立了一个一万金币的传送费,以免那些想要碰运气的低阶斗师进入魔兽森林葬身其中。

    “这天坠城,人真多啊,简直比帝都天云城还要热闹。”走在天坠城的街道上,看着繁华的街道,陌尘感叹道。

    “哈哈,大哥,你还不知道吧,很多商业人为了获取更大的利益,直接跑到了这天坠城收购各种从魔兽森林带来的灵草材料,因此,这天坠城也是一个商业繁华的城市,据说,这天坠城富可敌国,若是当上了这天坠城城主,那就等于坐拥一座金山啊。”百少杨在一旁对着陌尘说道。

    黑翼道:“少杨说的没错,天坠城富可敌国,一会我也要在多准备接储物袋,进入魔兽森林,我们五个人人可是需要五万金币呢,好不容易进去,不弄点路费怎么行。”

    “对,好主意,我也要多备几个储物袋,万一我们运气好,遇到一些稀有金属矿脉,那我们就发达了啊。”百少杨笑眯眯的说道。

    一向说话很少的龙逸突然开口道:“稀有矿脉?你是在白日做梦吗?能够赚到路费,就算你运气极好了,以我们的实力,只能在魔兽森林外圈徘徊,而在魔兽森林外圈,基本上能卖钱的东西都没挖空了。”说话的时候,龙逸看了一眼风清扬,以风清扬的实力,带他们进入魔兽森林深入一点的地方还是可以的,只不过龙逸担心风清扬不肯带他们深入。

    要知道,魔兽森林,一旦深入其中,很有可能会遇到实力强大的魔兽,以陌尘几人的实力,也只能在外圈转转,不过,若是风清扬肯出手的话,深入一些应该不是问题。

    “这次进入魔兽森林,不到关键时候我不会出手,这样你们也能得到锻炼,若是找到自己想要的坐骑,也只能由你们自己去驯服。”风清扬说道。

    想要驯服魔兽,必须自己亲自出手,这样才能让魔兽忠心于自己。

    “师傅,魔兽森林之中,需要深入多远,才能见到五阶魔兽啊?”陌尘突然问道。

    “五阶魔兽?”风清扬眉头一皱,继续说道:“五阶魔兽,只有在魔兽森林内圈才能看到,不过,在中圈区域,也有一些,只不过中圈的五阶魔兽很少,怎么?你这斗者修为就像收服五阶魔兽?”

    陌尘摇了摇头,道:“我只是好奇问问而已。”陌尘这次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自己的父亲,他只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一只会说话的狼,魔兽能够开口说话,至少要到五阶或者五阶以上才能开启灵智口吐人言,因此陌尘才问风清扬这个问题。

    一路上,龙逸百少杨和黑翼都准备了一些储物袋,陌尘和风清扬手中都有储物戒指,因此没有准备。

    “前面就是城主府了,快点走吧,早点进入魔兽森林,也能找点出来。”龙逸说道。

    城主府不大,但人却很多,基本上都是斗师,而且,大多都是斗尊以上的斗师,陌尘还看到几个斗王级别的强者。

    要知道,每天到魔兽森林淘金的斗师至少也要一万以上,这天坠城,几乎十分之九的人都是前来淘金的斗师,普通人只占据了十分之一而已。

    “我先去审批一下,你们三个都是斗者,进入其中必须要有斗尊以上实力的斗师带领你们才可以进入。”在风清扬的示意下,龙逸带着陌尘三人到了审批的地方。

    “审批的,需要缴纳十个金币。”

    龙逸进入了一个小房间之中,只是一分钟的时间,他就笑眯眯的走了出来,手中已经拿着一个折子。

    “走,现在我们就去传送阵那边,凭借这个审批,只要交纳传送费就可以进入了。”龙逸道。

    “你倒是轻车熟路啊。”百少杨凑到龙逸面前说到。

    龙逸笑着说道:“家父一年前带我进入过魔兽森林一次,可是那一次我没有寻找到合适的坐骑,所以对这里多少熟悉一些,走吧,我们去排队,这传送阵一次只能传送十个人,传送一次,需要十分钟的冷却时间才能传送。”

    陌尘几人刚刚来到,就正好赶上了,加上他们五个正好十个人。

    看着一个六边形的菱形传送阵,陌尘微微一愣,开启传送阵的,是六个斗宗实力的斗师,分别坐在传送阵的六个角上。

    “这是传送水晶,进入之后,只要花一分钟的时间的激活你们手中的水晶,就会被自动传送出来,这水晶及其珍贵,若是丢失了,你们出不来了。”守护传送阵的人对着站在传送阵之中的陌尘几人说道。

    “这水晶可是经过大能注入了空间之力,出来之后需要交还城主府,各位切记收好,若是遇到危险,切不可胡乱激活水晶,激活水晶一旦受到打扰,水晶就会自动破碎,到时候你们也出不来的。”

    “这传送费这么贵,多半与这水晶有关系吧。”陌尘将水晶收进了储物戒指之中,淡淡的说道。

    “哈哈,师叔。你猜对了,这水晶可是领悟了空间之力的斗师制作而成的,其珍贵程度,丝毫不比一般的非凡级武器差,只不过这东西除了能够传送之外,没有其他作用罢了。”龙逸说道。

    “各位准备好,在传送的过程中,千万不要使用斗气,若是导致传送甬道崩溃的话,很有可能会被空间乱流绞碎。”

    说道空间乱流,风清扬脸上轻轻的颤动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