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6醉仙令牌

26醉仙令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醉红尘?”百少杨有着摸不着头脑。

    “你也知道醉红尘?”风清扬转过头惊讶的看着黑翼,要知道,醉红尘可是一种极为珍贵的名酒,只有醉仙楼才掌握了其酿制方法,然而,醉红尘一滴就价值千金,但却不是有钱就能够喝到的,就连当今天云国皇室,也是限量供应。

    黑翼摸了摸后脑勺,道:“在外走了几年镖,所以知道,但也是只闻其名,未品其神。”

    “哈哈,走吧,今天你们有口福了。”风清扬笑道。

    “醉红尘。”陌尘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可不会喝酒,没有百少杨和黑翼的兴奋劲,只是跟在风清扬身后进入了醉仙楼。

    刚进醉仙楼,陌尘就被大堂之中的古朴气质吸引住了。

    “四位客官,吃饭还是住店?”大堂不宽,但却坐满了人,陌尘一看,都是穿着华丽的达官贵族。

    “吃饭加住店,住三个晚上。”风清扬说道。

    “好勒,四位,这边请。”店小二将陌尘几人迎到柜台,几人穿的朴素,柜台的人看了几人一眼,一脸嫌弃的模样。

    “房间一百金币一晚,你们要开几间?”柜台的人看着陌尘几人,淡淡地说道。

    风清扬没有理会他嫌弃的目光,道:“两间房。”说着递过一张金色的卡片。

    苍云大陆,流通着储存卡,就是用来储存金币用的。

    柜台的人一看,顿时一改嫌弃的目光,对着风清扬笑呵呵的说道:“呀,两间房间,三个晚上,一共六百金币,我这就给您办理。”

    “狗眼看人低。”百少杨小声的念道。

    “你们这里还有雅间吗?我们要吃饭。”风清扬说道。

    “有,雅间就在二楼,三楼是几位住宿的地方,几位是先休息还是先吃饭。”

    “先吃饭吧。”

    “好勒,二楼七号雅间,几位请上楼。”

    醉仙楼一共有三层,每一层只有十五个房间,只一栋圆形的阁楼,陌尘完全被这里古朴的气息所吸引。

    黑翼道:“据说这醉仙楼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特有的醉红尘更是闻名整个大陆,一些强者为求一瓶醉红尘,甘愿为醉仙楼效力,据说这醉红尘,能让人忘记生死,忘掉忧愁,醉生梦死。”黑翼说得很是陶醉。

    “你知道的还挺多啊。”风清扬说道。

    四人进入七号雅间,房间之中光线很暗,店小二打开头顶的灯,陌尘才看清楚雅间的布局。

    雅间是圆形的,一张圆形的桌子,能坐得下十个人,一圈沙发围着圆桌,沙发是用魔兽的皮毛制成的,坐上去感觉很舒服,在房间墙壁之上,还有一些山水字画,装饰得很好。

    “几位要吃什么菜。”

    陌尘三人都看向了风清扬,几人之中,就风清扬最有钱,一路上,都是风清扬掏钱。

    “你们这里的招牌菜,都上吧,对了,在来一壶醉红尘。”风清扬道。

    “啊,我们这里的招牌菜有二十多道,老先生,您确定要吗?”醉仙楼不光醉红尘有名,招牌菜也相当有名,天云国皇室曾经花大价钱想要挖醉仙楼的厨子,但最终还是没有挖到。

    二十多道招牌菜,每一道都是上万金币,这一顿饭,就要花二十多万啊。

    当然,陌尘等人并不知道醉仙楼的招牌菜这么贵。

    “还要我重复第二遍吗?”风清扬显然也是有些不耐烦了。

    “啊,好,我这就去准备,招牌菜二十道,但这醉红尘,需要提前一个月预定,几位,不好意思了。”店小二道。

    “恩?提前预定?”风清扬眉头一皱。

    “是的,由于供不应求,想要品尝醉红尘,必须提前预定,而且还要交付全部金额才行,一壶醉红尘,一百万金币。”

    “一百万金币。”

    陌尘三人一听,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要知道,普通人家一年的开销也就几个金币而已,一百万金币,对于出身贫穷的陌尘来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啊,他怎么能不惊讶。

    “我今天就要喝醉红尘,把这个拿给你们老板看。”风清扬从衣袖之中掏出一块红色的牌子,牌子正面是一个塔型建筑物,仔细一看的话,就会发现这个塔型建筑物与醉仙楼很相似,牌子背后,是一个“仙”字。

    店小二一看,脸色一变,惊呼出声道:“醉仙令牌,竟然是醉仙令牌,老先生请稍等,我这就去请我们老板。”

    陌尘不知道醉仙令牌,黑翼却知道,此时黑翼眼神古怪的看着风清扬。

    醉红尘闻名大陆,想要喝到醉红尘,必须提前一个月预定,但只要持有醉仙令牌,只要来到醉仙楼,就能够随时喝到醉红尘,而且不限量。

    整个大陆,一共只有十个醉仙令牌,可想而是醉仙令牌的珍贵,曾经有人试图用一件传奇级别的装备换取一个醉仙令牌,都被醉仙楼给拒绝了,可想而知醉仙令牌的珍贵之处。

    “小子,看你惊讶的表情,似乎知道这醉仙令牌啊。”风清扬看着黑翼惊讶的表情说道。

    “啊,略有耳闻,略有耳闻,常年在外走镖,知道的多一些罢了。”黑翼摆了摆手说道。

    良久,至今一个穿着华丽的中年男子急匆匆的走了进来,中年男子看到哦风清扬的那一刻,脸色顿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赶忙朝着风清扬就是一拜:“啊,拜见师傅。”

    “师傅?”

    陌尘几人惊讶的看着醉仙楼的老板就拜在风清扬面前。

    风清扬哈哈一笑,道:“快起来吧,二十年不见,修为并未荒废,不错不错,斗王九重境,恐怕一年之内,就能达到斗圣境界了吧。”风清扬一眼就看透了醉仙楼老板的修为。

    醉无双被风清扬扶了起来,道:“师傅,您老人家这一失踪就是二十年,您突然就来到我这醉仙楼,也要提前给我通知一声啊,我也好准备醉红尘孝敬您老人家啊,对了,师傅,这几位是?”醉无双看着陌尘三人问道。

    风清扬道:“怎么,难道为师今日来的不是时候?”

    “啊,不是,只是前几日有人持醉仙令牌把储存的醉红尘都买走了,最近酿制出来的,剩的也不多,仓库应该还有一点吧。”

    “有就行了,这两个都是你的师弟,他是黑云镖局的镖师,是你师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