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索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咦,小尘,不好。”黑翼脸色一变。

    只见陌尘冲了出去,马车飞奔而来,马路之上,站着一个三岁的小孩,陌尘冲出去抱起小孩,但是,马车已经来到身前,根本来不及闪躲。

    “哼。”陌尘冷哼一声,一手抱住小孩,另外一只手伸出,一用力,竟然硬生生的将马拉住。

    两匹马在陌尘的大力之下受到了惊吓,前蹄高高的扬起,拖着的马车竟然从侧面翻了过去,砸在了地上。

    驾车的马夫摔在地上,但却没有受伤。

    “吗的,王八蛋,那个吃了熊心豹子胆,竟然拦我家的马车。”马夫从地上爬了起来,瞪了陌尘一眼,赶忙冲进马车之中,将一个八岁的少年从马车之中拉了出来。

    “少爷,就是他,惊吓了我们的马,才让您受了惊吓。”

    八岁少年怒气冲冲,朝着陌尘走来,一身豪华的紫色衣服,一看就知道,是哪一个大官的子弟。

    “就是你,惊吓了我家的马吗?”少年开口,声音显得有些稚嫩,气冲冲的指着陌尘质问道。

    “小尘。”

    “大哥。”

    百少杨和黑翼赶忙走出来站在陌尘身后。

    这时,小孩的母亲担心的跑了出来,接过陌尘的手中的孩子,没有说一声谢谢,就匆匆的离开了,眼前这位,他们可招惹不起。

    “不错,就是我惊吓了你的马车,你没事吧。”陌尘说道。

    “我没事?我有事的话,你就不能站在这里和我说话了,龙叔......”少年大喊一声,只见人群之中,一个三十左右的男子排开围观的人群走了出来,站在少年身后,看着陌尘三人冷哼一声,道:“伤了我家公子,你跟我走吧。”

    “为什么?”陌尘淡淡地说道,这个叫龙叔的男子,陌尘隐隐感觉到一股危险的气息,当初在风云池身上,陌尘也没有感受到危险的气息。

    “斗宗强者。”陌尘暗暗心惊。

    “怎么?小子,将我的马车弄翻了,看你这穷酸样子,也赔不起,到我家接受惩罚吧,不然,小心我弄死你。”少年说道。

    周围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风清扬站在人群之中,并未出面,他想看看陌尘想要怎么解决。

    “这小子完了,竟然连索家的马甲都敢拦。”

    “这哪里是拦啊,这简直就是砸索家的脸面啊。”

    索家,天云国皇室的亲家,当今皇帝的正妻就是索家家主的亲妹妹,索家势力庞大,在天云国横行霸道,皇室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小子,你胆子真大,我家公子可是赶着去春秋学院报名的,耽误了我家公子的时间,就算你家财万贯,也赔不起。”这时,马夫指着陌尘骂道。

    “春秋学院。”一听到这四个字,陌尘平静的心情顿时阴冷起来,握紧了拳头。

    “哟呵,小子还想反抗,龙管事,还不出手拿下。”马夫对索羽身后的龙叔说道。

    龙叔冷哼一声,身体一闪,眨眼的功夫就来到陌尘身边,左手探出,直接朝着陌尘的衣领抓来。

    陌尘脸色冰冷,只见他脚下一踏,地面竟然晃动了一下,龙叔一时疏忽,地面摇晃,身体瞬间失衡,不过身为斗宗强者,体内斗气一沉,就稳定住了身体。

    “碎山踏,唉,只发挥出其百分之一的威力。”风清扬在人群之中微微一笑,这段时间,他们一直赶路,陌尘根本没有时间练习战技,陌尘也只是将战技全部记在心中,想不到第一次使用,就能发挥出一些威力,这已经很不容易了。

    龙叔刚刚稳住身形,只见陌尘提拳而起。

    “千军破。”

    黄级高阶战技千军破,只见陌尘的拳头之上,一股锋锐的气势,以陌尘的群头为中心爆发开来。

    “轰。”千军破并不能增强陌尘的力量,但是,却能够将陌尘的力量集中于一点,爆发出去,这也是一个极为容易掌握的战技。

    感受着陌尘只有斗者的实力,龙叔并没有在意,同样提拳而起,迎上了陌尘的拳头。

    两拳相撞,龙叔脸色大变,身形爆退十米,感受着拳头之上的力道,龙叔脸色难看,整条手臂,几乎麻痹了,赶忙运行斗气,麻痹的感觉才缓缓退去。

    “小子,有一手,不过,实力的差距,你终归不是我的对手。”

    话落,龙舞身体在次闪了出去,这一次,他全力而为,根本不给陌尘机会,就当龙叔来到陌尘身前的时候,风清扬出手了。

    只见风清扬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陌尘身前,缓缓伸出右手,以掌对着龙叔,掌心之中,恐怖的气势一闪而没,那一刻,龙叔宛如面对死神一般,身体戛然而止,龙叔的头正好撞在了风清扬的手掌之上,冷汗,顺着龙叔的脸颊流下,若是风清扬出手,龙叔根本没有一定机会逃走。

    “给我滚。”风清扬淡淡的说了三个字。

    龙叔一听,如获大赦,慢慢的将自己的头从风清扬的手掌之中移开,此时他的后背已经完全湿透。

    “多谢前悲手下留情。”龙叔对着风清扬说道,然后走到少年身边,在索羽耳边说了几句悄悄话。

    索羽脸色微变,看了一眼风清扬和陌尘,冷哼一声,转身离开了,对着马夫道:“十分钟之中,我要换一辆马车,若是耽误了我报名的时间,小心你的脑袋。”

    车夫一听,脸色吓得铁青,恶狠狠的看了一眼陌尘。

    “谢谢您,师傅。”陌尘开口道。

    风清扬道:“不惧权贵,敢于出手,不错,好了,我们也走吧,应该快到了。”

    陌尘几人看了一眼侧翻在地上的马车,顺着街道走了,路上,陌尘问了关于索家的事情,风清扬将索家的情况告诉了陌尘。

    “若是在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不会得罪索家?”风清扬说道。

    陌尘毫不犹豫的说道:“若是遇到刚刚的情况,我同样会出手救那个小孩。”

    “好,为师没看错你。”风清扬高兴的说道。

    转过几条街道,只见一个名为醉仙楼客栈出现在众人视线。

    看着风清扬朝着醉仙楼而去,黑翼脸色兴奋,道:“醉仙楼,竟然是醉仙楼,好,就算倾家荡产,这一次,我一定要尝一尝醉仙楼的醉红尘。”黑翼陶醉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