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三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脸色惊讶,看着躺在地上的百少杨,道:“斗尊强者的实力。”陌尘倒吸一口凉气,斗者与斗尊只响彻一个境界,但是,实力却是相差很大。

    黑翼赶忙扶起百少杨,只见百少杨嘴角流着鲜血,脸色极为苍白,艰难的吐出几个字:“斗,都尊,强,者,果,然,厉害,大,大哥,小心。”

    “黑叔,照看好少杨。”陌尘丢下一句话,冷冷的看着风云池,一步一步的朝着风云池走去。

    看着陌尘走来,风云池没痛殴一皱,道:“小子,别以为你小我就会对你留手。”说话,风云池将长剑插在地上,看着陌尘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

    风云麟告诉过风云池,陌尘天生神力,风云池也对陌尘极为感兴趣,他也想看看,这么小的年纪会有多大的能耐。

    走到风云池身边,只见风云池也不做防御,就这样看着陌尘,似乎是在等待着陌尘攻击一般。

    “小家伙,我让你三招,三招之内你若是能击退我半步,今天我就放了你们,怎么样?”风云池突然说道。

    “大哥,不可,绝对不能饶了他们。”听到风云池的话,风云麟赶忙跑出来说道。

    “恩?你是对大哥的实力没有信息吗?”风云池淡淡的看了一眼风云麟。

    “不,不是啊,大哥,这小子天生神力,我就是栽在他手中的。”风云麟这话,顿时引起了全场哗然。

    风云麟也算得上天云国的天才,竟然会败在一个小孩手中,他们又怎么不震惊呢。

    “三招,好,那我就不客气了。”陌尘嘴角冷笑。

    “不错,三招,但是我也有一个要求。”风云池说道。

    “什么要求?”陌尘问道。

    “若是你三招之内无法击退我半步,我也不为难你,只要你肯加入我们风云家,我一定不会为难你,而且,我们风云家还会全力培养你成长。”风云池虽然是个武痴,但是头脑很好,风云家之所以能够屹立天云国百年,并不是因为风云家族有多么强者,而是他们懂得拉拢强者,捍卫自己的家族。

    风云池无疑是看中了陌尘天赋,此等天赋,放眼整个苍云大陆,谁人能及?若是陌尘真心投靠风云家,十年之后,风云家族必定能够在出一个强者。

    “恩?想要我当你们风云家的奴隶么?”陌尘嘴角冷笑,从小在村子之中就被欺压,他已经受够了被人欺压的感觉,陌尘更不会去做别人家的奴隶。

    “不是奴隶,只是以后要为我风云家做事而且,我风云家族乃当今大陆一等家族,家族之中强者如云,当然,我风云家族做事光明磊落,加入我风云家族,对你来说,再好不过。”风云池笑着说道。

    “光明磊落吗?”陌尘瞟了一眼风云麟,继续说道:“我陌尘,不会加入任何家族,我自己的命,只想为自己活着,还有,为母亲活着,想要奴役我,除非我死。接招吧。”

    陌尘一拳狠狠轰出。

    风云池脸色微变,这等天才,若是不能收服,日后也定不能得罪,否则一旦成长起来,就会为风云家族树立一个劲敌,这不是风云池想要看到的。

    “碰。”

    面对陌尘的拳头,风云池以拳相接,两拳相撞,陌尘只感觉自己的拳头撞上花岗岩一般坚硬,一阵麻痹的感觉从拳头之上传来,陌尘赶忙运行斗气,才化解了麻痹的感觉,后退三步,陌尘脸色微变。

    风云池惊讶的看着陌尘,刚刚那一击,若不是自己将斗气聚集在拳头之上,加强了拳头的硬度与力度,恐怕风云池也要吃亏,风云池不禁对陌尘刮目相看起来。

    “小子,果然是天生神力,不过,想要击退我,光靠天生神力是不够的。”风云池说道。

    “是么?”这一次,陌尘后退十米,冷冷的看着风云池,突然,陌尘脚下加速,身体就像一颗炮弹一般冲了出去。

    “嗖。”

    “好小子。”风云池惊讶的看着陌尘,此时陌尘身上气势惊人,因为,兽神诀在陌尘体内飞速的运行着。最为神级功法,在风云池看来,陌尘身上虽然气势惊人,但在他眼中,陌尘的功法最多就是就是玄级低阶而已,而自己修炼的功法,可是地阶,风云家族家传地阶功法。

    “来得好。”感受着陌尘身上的气势,风云池体内斗气疯狂的涌动,只见他拳头之上,泛起一层淡淡的黄色光芒。

    “来吧。”陌尘怒吼一声,冲出的身体带动腰部,腰部带动手臂,手臂带动拳头,陌尘全力一击。

    “碰。”

    两拳在次相撞在一起,这一次,风云池的脸色完全变了,从陌尘拳头之上,一股霸道的力道传递而来,赶忙运行斗气,将重心下坠,这才稳住身形没有移动半步。

    陌尘这一边,只见陌尘的身体倒飞了出去,身体狠狠的砸在了地上,嘴角流出一丝鲜血。

    “小尘。”黑翼赶忙扶起陌尘,担心的问道。

    陌尘擦掉嘴角的血迹,看了黑翼一眼,道:“黑叔,我没事,还有最后一击。”

    “小尘,不行,你都受伤了,最后一击,黑叔替你打,黑叔虽然不像你一样天生神力,但黑叔一定尽全力击溃他。”看着陌尘脸色苍白,显然是受了伤,这可是一个六岁的孩子,黑翼不忍心,也不想看到一个六岁的孩子为了他们三人在拼命,黑翼不想看,他也想为了自己而战斗。

    “黑叔,相信我,小尘一定能击溃他。”陌尘眼神坚定,将黑翼推开,缓缓的超车风云池走来。

    陌尘的表现,已经让周围围观的人大跌眼镜,特别是那些斗师,刚刚那一击,他们都看到了风云池运用斗气以陌尘对抗,风云池可是斗尊强者,天云国三大天才之一,竟然被一个小孩逼得使用斗气。

    “小子,我不得不说,刚刚那一击若是我大意的话,我就已经被你击退了,然而,我是不会小看任何对手的,放弃吧,你已经受伤了,最后一击,你无法击退我的。”

    看着陌尘坚定的表情,风云池心中暗暗惊讶,如此年纪,意志力就这般坚定,未来若是成长起来,必定能名震乙方的存在,风云池更加坚定了想要拉拢陌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