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45天青蟒牛

745天青蟒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别动,我带着你们走。”说着,青龙身上一片银光闪烁,将陌尘和钻石地龙王包裹在其中,一个空间闪烁,就消失在了原地。

    就在陌尘三人刚刚消失的时候,他们之前所在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气息强大的中年人,中年人疑惑的看着周围,自语道:“奇怪,刚刚明显感受到了空间的波动,难道是有空间系强者出现在周围?”观察了一下,中年人又消失在了原地,显然,刚刚青龙发动空间之力,引起了神界委员会强者的注意了啊。

    “呼,幸好我们走的快,不然就被发现了,神界委员会,果然不简单,刚刚我发动空间之力的时候,被一股强大的气息给锁定了,那家伙,至少有着二级后期的修为。”青龙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说道。

    陌尘眉头一皱,说道:“我也感受到了,神界委员会外围都有这么强大的神级强者镇守,那要是到了里面,还不知道有多少强者呢,龙叔,看来,在我没有进入一级神的境界之前,都不要想着来夺走兽神本体了。”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空气,说道。

    “嗯,你说的对,没有自保之力,最好不好来,走吧,他们应该是从这个方向来的,我们去藏起来,等着他们过来,在出来拦住他们。”青龙说着,带着陌尘两人钻进了一个小巷子之中。

    “我说青龙,你怎么知道他们会从这里过来?”钻石地龙王疑惑的问道。

    “别废话,就你这智力,跟你说也说不清楚。”青龙没好气的看了一眼钻石地龙王说道。

    “钻石叔叔,你看,传送殿就在那边,这条小巷子,是距离传送殿最近的巷子,要是换做我们的话,一定会选择人少,隐蔽性好的道路走的,这里,是通往神界委员会最好的路小路。”陌尘说道。

    “嗯,还是主人聪明,不像某些家伙,说都说不通。”青龙若不其视的说道。

    “你,青龙,你是不是皮痒,要不要我给你挠挠?”钻石地龙王冷然道。

    “算了,谁经得住你挠?看着吧,他们应该会在天黑的时候来到这里。”青龙说道。

    果然,天色刚刚暗下来,传送殿之中,就陆陆续续的走出一批一批的人,他们刚出来,就在传送殿附近等候,显然,是要等待其他魔兽全部抵达之后,才会出手啊。

    经过一个小时的等候,一千多魔兽幻化而成的人,聚集了在传送殿之外,他们分成了五队,其中一队朝着陌尘三人所在的小巷子而来,其他四队,则朝着其他方向而去。

    “不好,他们分头行动了,失算了。”看着分开的众人,青龙眉头一皱,显然,这一点不仅仅是青龙,陌尘也没有想到啊。

    “他们来了,龙叔,走。”看着两百多人走进巷子,陌尘率先冲了出去,挡住了众人的去路,青龙和钻石的地龙王也冲了出来。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拦住我们的去路!”这时,领头的十一阶魔兽强者警惕的看着陌尘三人。

    “别误会,我们是来帮助你们的。”陌尘赶忙说道。

    “帮助我们?就凭你们三个?你们到底是人还是魔兽!”这时,领头的壮汉谨慎的看着陌尘三人问道。

    “我们和你们一样,是魔兽之躯。”这时,青龙释放出自身的气息,钻石地龙王和陌尘也释放出魔兽的气息。

    当他们感受到了青龙和钻石地龙王的气息的时候,脸色大变,震惊的看着两人,钻石地龙王的气息,他们是感受出来了,但是青龙的气息,他们没有感受出来,不过,十一阶巅峰的魔兽气息,他们可是感受到了啊,至于陌尘,他们只是感受到了狼族的气息,当然,陌尘只是露出了一点点而已。

    “你是钻石地龙王,哈哈,太好了,有你的加入,这一次我们行动,就方便得多了,至于你,十一阶巅峰,我认识的魔兽之中,你似乎很面生,你是?”这领头的人,也是一只十一阶巅峰的魔兽啊。

    “你都不认识他?别跟我开玩笑,这家伙,可是四大神兽之一的青龙。”钻石地龙王说道。

    “啊,青龙,你就是兽神身边的四大护法之一的青龙前辈,小辈本体天青蟒牛,见过青龙前辈。”说着,天青蟒牛赶忙朝着青龙抱拳行礼。

    “不必多礼,这次我们来,不是帮助你们的,而是阻止你们行动的。”青龙淡淡的说道。

    “啊,什么?青龙前辈,这万万不可,这一次行动,我们可是筹划了差不多千年的时间了,我们有八层的把握可以进入神界委员会,夺回兽神本体。”天青蟒牛说道。

    “八层把握,真不知道,你们这八层把握从何而来,神界委员会,强者如云,以你们的实力,恐怕连神界委员会的大门都进不去吧。”青龙淡淡的说道。

    “哈哈,青龙前辈,您的思路,或许不对哦,我们之所以有八层把握,并非正面硬闯,而是从......”说着,天青蟒牛指了指地下,显然,天青蟒牛的意思在明显不过了,他的意思就是从地下进入神界委员会啊。

    “地下?蟒牛,你是不是把我们星空大森林的那位给请来了?”钻石地龙王惊讶的看着天青蟒牛说道。

    这天青蟒牛,可是中神域之中的一霸,也是力量型魔兽,十一阶巅峰境界,实力恐怖如斯,在中神域,号称三大霸主之一,中神域,神界最大的地域,也是实力最强的地域,想钻石地龙王在东神域的星空大森林,排得上名号,但是将他放在中神域的话,名号的都排不上啊,除非钻石地龙王能够像天青蟒牛一样,拥有着十一阶巅峰的修为啊。

    “嘿嘿,兽神本体对我们魔兽的诱惑力太大,这一次,我们可是联手了五大神域之中数十位顶级魔兽一起联手,当然,论打洞的话,你们东神域那一位,可是这个。”说着,天青蟒牛朝着钻石地龙王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