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40进入中神域

740进入中神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此,火炼虽然身为一个炼丹师,但是,在神界关系极差,除了薛成和刘虎两人,几乎没有其他朋友了,毕竟没有哪一个炼丹师会想火炼这样,穷的叮当响啊。

    陌尘几人离开之后,朝着中神域浩浩荡荡的而去,当然,陌尘可不会这样明目张胆的带着这么多钻石地龙王啊,找了一个没有人的大森林,陌尘开启了兽神空间的大门,让钻石地龙,包括幽冥都进入到了兽神空间之中,陌尘身边,只有钻石地龙王和青龙两个人了。

    “主人啊,这都五个月;额,龙神让我们来找您,你这不去龙神大陆,我很难交代下。”钻石地龙王焦急的说道。

    龙神的命令就是让他把陌尘带到龙神大陆,可是现在陌尘要的地方并非龙神大陆,而是要先去寻找四大神兽之一的白虎啊,也是自己的四大护法之一啊。

    “钻石前辈,龙神大陆我们迟早要去,但是在这之前,我先要去玄域,只有找到了白虎前辈,我才会千万玄域。”陌尘淡淡的说道。

    钻石地龙王哦了一声,说道:“这样就好,到时候龙神那边,还请主人多说说好话,我们钻石地龙一族,虽然只是亚龙种,没有资格生活在龙神大陆,但是,很多龙族,都没有我们钻石地龙一族强大,龙神大陆,那里才是我们的家乡,主人。”钻石地龙王眼巴巴的看着陌尘说道。

    “我知道了,到时候我会跟龙神求情,让你们回家的。”陌尘微笑着说道,就算是在神界建立了自己的势力,陌尘也需要一个跟基地啊,在神界,显然不适合,陌尘可是兽神,而龙神大陆,就是最好的地方啊,若是能够得到龙神的认可的话,那么,陌尘就可以在龙神大陆建立属于自己的魔兽大军了啊。

    “谢谢您,主人,你人真好。”钻石地龙王高兴的跳了起来,就像一个小孩子一般。

    “好了,多的不说了,在有几天,我们应该就进入中神域了吧,到时候我们找到最近的城市,通过传送殿进入传送殿总殿所在之地。”陌尘淡淡的说道,陌尘已经继承了兽神神位,而神界委员会的总部就在中神域啊,陌尘可不想惊动神界委员会的强者,在没有齐聚四大护法之前,陌尘是不会暴露自己兽神的身份的,那可是不明智的选择啊。

    传送殿总部,就位于中神域之中最大的城市,也是中神域中心城市,光明之城啊,神界之中最大的城市,光明之城,就算陌尘全力在光明之城之中飞行,那么,没有两个月,根本飞不出去,可想而知光明之城有多么庞大!

    神界第一城市的名号,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光是光明之城一座城市,就驻扎着数万个强大的势力啊,神界委员会总部,以及传送殿的总部,都在光明之城中啊。

    “哈哈,主人,还有两天就是人类城市了,我们没有神格,根本无法进入城中,除非硬闯进去。”钻石地龙王说道。

    “硬闯就硬闯,这神界委员会,弄了这么一个规定,就是针对我们魔兽一族的,吗的,等找到白虎和玄武他们俩个,一定要好好给神界委员会一点颜色看看,居然不让我们魔兽融入人类的生活,这样排斥我们也就算了,还处处和我们作对,哼。”青龙冷然道。

    “对,到时候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我钻石地龙一族,也该好好跟着主人大干一番了。”钻石地龙王豪气的说道。

    “大干一场,这是必须要做的,但是我要警告你们,不要伤及那些无辜的人,知道吗?我们只针对神界委员会,其他的人,不在我们考虑范围之内。”陌尘淡淡的看着两人说道。

    “嗯,主人说的有道理,我们只针对神界委员会,到时候一定要狠狠的教训一下神界委员会的人,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钻石地龙王狠狠的挥舞了一下拳头,认真的说道。

    两天之后,众人进入到了中神域之中,又经过了半天的飞行,终于来到了中神域的第一座城市,这五个月的时间,陌尘一路飞行,对东神域的情况大致有了一些了解,在加上钻石地龙王和青龙在旁边为陌尘述说着神界的情况,陌尘对东神域,有了大概的了解了。

    五个月,几人全力飞行,才进入到中神域,若是光靠着飞行的话,恐怕没有一年的时间,根本无法抵达中神域的中心之地光明之城啊。

    陌尘可等不了这么久的时间,毕竟苍云大陆还有一个地狱之门在等着陌尘去解决呢,找到白虎和玄武之后,陌尘就会去地狱世界,收服地狱生物是其次,解决掉了地狱之门,才是重点啊。

    “此时天色已晚,主人,等半夜我们在冲进去。”青龙说道。

    “冲个头啊,青龙前辈,难道你以前都是这样进入城市的么?”陌尘白了青龙一眼,没好气的说道。

    “啊,主人,难道你还有更好的办法么?我可钻石都是魔兽之躯,只有魔晶,没有神格,守护必定会拦住我们的。”青龙看着陌尘说道。

    陌尘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说道:“青龙前辈,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们需要兽神领导了,魔兽虽然强大,但是大脑都不灵活,你想啊,你最擅长什么?”

    “空间之力啊,怎么了?”青龙疑惑的看着陌尘,只见陌尘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青龙恍然大悟,一拍大腿,高兴的说道:“啊,主人,我知道了,你的意思是,我们利用空间之力进入城中,对吧。”

    陌尘微笑着点了点头,这时,钻石地龙王板着一张脸,看着青龙,说道:“青龙,麻烦你下次激动的时候,能不能别拍我的腿,我虽然不怕疼,但是,你这样做,我在主人面前很没面子,你知道么?”

    “呃,钻石兄弟,你别这样小气嘛,不就一下么?来,我给你拍一下。”青龙高兴的像个小孩子一般,他一身空间之力,从来都没有想过用来进入城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