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28三品丹药成神丹

728三品丹药成神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这么说来,这小子出现,这神界,恐怕要有事情发生了。”看着气势不断飙升的火炼,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看着火炼,思考乐起来。

    这时,火炼身上的气势,宛如火山一般爆发开来,身体之中的神力,如滚滚江水,一波接一波朝着身体之外涌出,身上灼热的气势,将方圆二十多公里的花草树木,都焚为灰烬,幸好周围都没有人,否则的话,一定会很震惊的,一个四级神突破,哪里会有如此恐怖的景象啊。

    “这气势好惊人,这家伙,突破了!”感受着火炼突破带来的气势,陌尘内心之中震撼无比,要知道,自己突破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大的动静啊,这火炼,却能够给周围带来这么恐怖的灾难,要不是火炼是一个炼丹师的话,陌尘早就冲上去找他打一场了,对于陌尘来说,对手难求啊。

    但陌尘也知道,身为一个炼丹师,精力都花在研究丹药上面了,因此,战斗方面,就荒废了啊,别看火炼强,他对战斗方面,一点都不精通,不然,就算他受了重伤,也不可能连几个普通的四级神都对付不了啊。

    “突破了,我终于突破了,我可以炼制三品丹药了,哈哈。”感受着身体之中澎湃的神力,火炼狂喜万分,就当陌尘他们准备上去的时候,这火炼直接掏出一个火红色的丹药,炼起了丹药来。

    “嗡。”丹炉之中点燃火焰,火炼没有理会在一旁惊讶的陌尘三人,只顾着自己手中的活,一株株灵草,一枚枚灵果,被投入到了炼丹炉之中,炼化成液体,紧接着,火炼又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放进了丹药进行炼化。

    这个炼丹过程,足足持续了三个小时。

    “龙叔,这家伙的丹药要炼到什么时候,我们就要一直在这里等待么?”陌尘淡淡的说道。

    “等,当然得等,这家伙在试着炼制三品丹药,一旦炼制成功了,一枚三品丹药的价值,可是在一百万晶石以上,炼丹不能受到打扰,我们就在这里,给他护法吧。”青龙淡淡的说道。

    “好,既然要护法,幽冥,我们以三角形之势,护在他的周围,一旦有人靠近,就拦下来。”陌尘扭头看着幽冥说道。

    “好的主人。”幽冥点了点头,一个闪身就冲了出去,青龙见状,说道:“地狱幽冥狼,主人,等找到玄武和白虎,我们可以去这地狱世界,收服一些地域生物,在地狱之中,能够存活下来的生物,身上都带有一股肃杀之气,以后一旦开战,我们很需要这类生物,因为他们根本不畏生死。”青龙淡淡的说道。

    一说到开战,陌尘眉头就皱了起来,未来神界委员会若是不阻拦还好,一旦阻拦,陌尘也不会手软,毕竟每个种族,都有生存的意义,你若是想要打压我们,那陌尘身为兽神,怎么可能同意呢?

    “地狱世界我迟早要去,在那里,不仅仅有着地狱生物,我们那个世界,有一道大门,可以从地狱世界直接通往苍云大陆,找到白虎和玄武前辈,我第一时间就会去地狱世界,想办法关闭地狱之门。”陌尘坚定的说道,只要进入地狱世界,才能够关闭地狱之门啊。

    以陌尘的实力,完全可以进入苍云大陆,以自己强大的力量,直接摧毁,但是,那样的话会给苍云带来巨大的灾难啊,开玩笑,陌尘可是神界执法者,不受位面规则限制,一旦动手,整个苍云大陆都要动荡啊,陌尘可不会冒着苍云大陆被毁灭的危险毁灭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这个我有办法,但是还是需要进入地狱世界,关闭地狱世界的核心中枢就可以了。”青龙点了点头,赶忙退到一边,守护在火炼周围,警惕的注视着四周。

    “哈哈,丹药快要炼制完成了,三品成神丹,发财了,以后发财了,我终于能够掌握三品丹药的炼制了。”火炼激动的叫喊着。

    十个小时过去,只见火炼神力消耗巨大,炼丹炉之中,飘出一阵阵丹药的清香之气,这香气朝着四目八方散发开来,陌尘吸入一口,顿时,神清气爽。

    “这就是丹药的气息么?好清香,好舒爽。”陌尘兴奋的看着火炼。

    这时,只见火炼朝着丹炉之中打出几个复杂的手势,丹炉之中,震颤了起来。

    火炼脸色凝重,赶忙咬破自己的舌尖,一口精血喷入丹炉之中,震颤的丹炉才算稳定了下来,这时,火炼的神力,已经消耗殆尽。

    “该死,竟然在这最关键的成丹环节没有把握好,若不是我以精血镇压,这枚丹药,就失败了!”说着,火炼的脸色变得苍白了起来,显然,这不仅仅是神力的消耗,对火炼本身的精神力消耗也是巨大的啊。

    “成神丹,给我凝!”火炼爆喝一声,只听见嗡的一声,一枚金灿灿的丹药散发着金色光芒,从炼丹炉之中飞了出来,火炼见状,赶忙将准备好的玉瓶抛出,准确接住了金灿灿的丹药,盖上盖子,收入储物袋之中,将炼丹炉收回自己的身体之中。

    这炼丹炉是和火炼绑定在一起的,本身就是一件极品传奇级别的装备啊,火炼收回身体之中,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

    “哈哈,这位兄弟,恭喜你炼成丹药。”见火炼炼制完成,陌尘和青龙以及幽冥都围了上来,三人都是一脸的微笑看着火炼。

    “喂喂喂,我说,你们离我远一点,你虽然救了我,但是,我可不会报答你,还有,你们要是想和他们一样打劫我这个穷炼丹师的话,我是不会束手待毙的。”火炼警惕的看着陌尘和青龙,对于这两人,火炼能够从他们的身上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压迫感,那种感觉,就好像自己身上背负着一座大山一般。

    “哈哈,兄弟,你误会了,我们只是对你所炼制的丹药很好奇而已,如果我们要打劫你,还会站在这里和你好好的说话吗?”陌尘似笑非笑的看着火炼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