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21我跟你走

721我跟你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生命女神,那可是属于正神,想不到这个人,竟然与正神有关系!”周围的强者看着八翼精灵女皇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气,说道,就连青龙以及剑神,都有些惊讶的看着精灵女皇,他们身为神界的顶级强者,不仅仅是因为生命女神而震惊,同样的,他们震惊的是精灵女皇有着精灵族的皇族血脉啊。

    要知道,精灵一族在数万年之前,自成一体,精灵之神,那也是一位强大如斯,修为达到了一级神的存在啊,若不是因为其他种族的贪婪,精灵族也不会落在这种地步,现在精灵族在一次出现一个拥有着精灵皇族血脉的精灵,他们怎么能不震惊呢?这或许是一个讯号,一个精灵一族即将崛起的讯号啊。

    “哈哈,主人,想不到你身边还有这等人物,真是失敬失敬。”青龙身体一横,挡在精灵女皇身前,挡住了那些猥琐的眼睛,身上稍微释放出一点压力,顿时,周围所有强者,都震惊的看着青龙,那种让人心惊胆寒的气势,他们简直是不敢靠近半步啊。

    “岳母,这里人多眼杂,一切等他们出来在说。”陌尘知道青龙的用意,赶忙朝着身边的精灵女皇说道。

    “岳母?这是怎么回事?”十二翼精灵惊讶的看着陌尘问道。

    “这件事是这样的。”精灵女皇将在苍云大陆的精灵一族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当说到陌尘拥有着生命之体的时候,精灵女皇几乎是逼音成线,传到十二翼精灵的耳朵之中的。

    本来陌尘的意思是让精灵女皇不要暴露他生命之子的身份的,现在看来,也隐藏不住了,不过,这对于陌尘来说,也不是一件坏事,因此,陌尘只是无奈的笑了笑。

    十二翼精灵却是激动万分,身体都颤抖起来,看着陌尘,说道:“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哈哈,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我在这神池苦苦等候半年了,终于等到你了,你们都跟我走。”十二翼精灵激动无比,一手拉着精灵女皇,一手一把拉住陌尘,就要朝着神池之外走。

    “等等,你这是什么意思?”陌尘想要挣扎,但是,他发现这十二翼精灵似乎用自己强大的实力锁住了陌尘的手臂,使其根本无法挣脱,青龙似乎看出了异样,赶忙拦住十二翼精灵。

    “我没别的意思,我要带他们走而已。”十二翼精灵看了青龙一眼,气势丝毫不弱,气氛极其紧张,稍有不慎,就有一场大战爆发啊,十二翼精灵看青龙没有让路的意思,继续说道:“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真是身份,如果你要为难我,那么,我不介意将你的身份抖出来,我相信,在场有很多强者都会因为利益而和你作对的。”十二翼精灵的话语显然是在威胁青龙啊。

    魔石与神界委员会大战之后,神界委员会一直在报复魔兽一族,不过,为了神界和平,为了不破坏生态系统,他们只对进入城池的魔兽进行报复,当然,神界委员会还派出重金,悬赏兽神四大护法的人头啊,显然,若是青龙的身份真的在这里暴露的话,青龙很难走出东格城。

    “你这是在威胁我么?”青龙冷冷的说道。

    “哼,威胁你又怎么样,我可是生命女神的人,而你,只不过是一条丧家之犬而已,识相的话,给我让开。”这十二翼精灵只顾着带陌尘和精灵女皇走,却忽略了之前青龙喊陌尘主人,其实知道青龙身份的人,都知道,青龙口中的主人,就是兽神的继承着啊。

    “这位阿姨,对不起,我不能给您走。”这时,陌尘突然开口,一用力竟然甩开了十二翼精灵的手,退后三步,看向精灵女皇。

    “啊,我,也不走,小尘在哪,我就在哪。”精灵女皇虽然这样说,但是,她却没有能力甩开这十二翼精灵的手掌啊。

    “你,难道你不想成为......”说道这里,十二翼精灵欲言又止,生怕说漏了,给陌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开玩笑,在十二翼精灵眼中,陌尘可是生命女神的继承人啊,她怎么敢得罪陌尘。

    陌尘嘴角冷笑,说道:“生命女神对我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现在不能跟你走,若是可以的话,等我把自己的事情办完了,我会到生命女神居住的地方找她。”

    “你,哼,不行,你必须和我走,我也是有命在身,请你不要为难我,好吗?”这时,十二翼精灵的态度明显的好了一些。

    “小尘,这生命女神,是我们精灵一族所信奉的神,你能不能帮帮她?”精灵女皇突然开口替十二翼精灵说道。

    “啊,岳母,这个......好吧,我答应你,跟她走。”陌尘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主人,不行,我们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办,你不能跟她走。”青龙赶忙说道。

    陌尘一抬手,示意青龙不要说话,嘴唇翁动,陌尘逼音成线,对青龙说了几句,青龙听着,眉头紧锁,脸色惊讶,说道:“好,主人,你先跟我来。”陌尘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分身的事情,让青龙给陌尘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而已。

    “岳母,在这里等我,我去去就回。”精灵女皇似乎也知道陌尘要去做什么,点了点头。

    大概只是十分钟的时间,陌尘就回来了,只见陌尘一脸的微笑,朝着精灵女皇点了点头,然后跟着十二翼精灵离开了,青龙没有阻拦,就连在一边观望的剑神,都是眉头一皱,不过,当十二翼精灵走了之后,一个全身包裹在黑色长袍之中,头顶着黑色斗笠,完全看不到斗笠之中的人是谁啊,不过,别人不知道,身为一级神的剑神怎么会不知道呢?

    那斗笠之中,气息分明就是和刚刚走掉的陌尘一模一样啊。

    “那小子,不是走了么?怎么又回来了?难道这小子会分身之术?”剑神不敢相信的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