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11四大护法之一:青龙

711四大护法之一:青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于峰鉴定师,我们阁主的这瓶酒拍出这么好的价格,我们当然是高兴拉,嘿嘿。”风清扬和风云池没有说话,韩东抢着说道。确实,醉红尘拍出这么高的介价格,他们怎么不高兴呢?这可是几十万晶石啊,原本还在为晶石发愁的他们,现在还用愁么?

    “早知道这东西这么值钱,在来神界之前,就应该花钱跟那个家伙买一些。”青机流自语道,现在他肠子都悔青了,要知道,在神界,虽然一瓶醉红尘卖到了一百万金币,但是,与神界的晶石相比,百万金币算什么呢?

    “咦,你说什么?你要购买什么?”于峰听到了青机流的话,眉头一皱,困惑的问道。

    “啊,当然是购买这醉红尘啊,在我们那个位面,这醉红尘虽然稀有,但只要有钱就能够买得到。”青机流看着于峰说道。

    “嗯?买得到?那你们身上,还有没有?”这时,于峰顿时贪婪的看着青机流几人,他可是亲自品尝过醉红尘的,酷爱美酒的他,自然沉迷醉红尘啊。

    “我是没有,不过,这两个家伙身上,倒是有很多。”青机流说完,双手抱在胸口,绕有兴致的看着风清扬和风云池。

    “靠,你这家伙,居然出卖我们!”风清扬白了青机流一眼,说道。

    “啊,你们身上真的有醉红尘!”于峰一听,脸色顿时洋溢着满满的笑容,看着风清扬和风云池两人,就好像看着没有穿着衣服的美女一般,眼中之中,充满了贪婪。

    “看着这个家伙也是一个酒鬼!”风清扬假装一副舍不得,心中却暗暗冷笑了起来,身为酒鬼,他很清楚,只要给满足他喝醉的愿望,就可以驱使他啊,当然,前提是你给的酒必须要对他有足够的诱惑力才行啊。

    “有啊,你很想喝吗?”风清扬笑眯眯的看着于峰说道,这于峰,可是一个四级巅峰的神级强者啊,若是能够将其拉拢,那么,以后在东神域,多一个朋友,也是好事啊,想要拉拢于峰,也就是一瓶最红尘的事情而已。

    “想喝,只是,我可没有那么多晶石跟你们购买!”说道这里,于峰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身为一个鉴定师,在四级神之中,于峰可以说算是比较富有一点的了,比较神级强者修炼太耗费资源了,在神界,灵气虽然极其浓郁,但是达到了神级强者之后,修炼就极其缓慢,这时,就需要一些辅助材料来辅助修炼,神界之中,有一种职业,就叫炼丹师。

    炼丹师,可以利用魔兽身上有价值的东西以及一些灵草灵果,炼制蕴含丰富灵气的丹药,以高阶格卖出去,神界很多神都很穷,就是因为他们把赚来的晶石,都花费在购买丹药上去了啊。

    于峰身为一个鉴定师,相比于同等级别的神级强者而言,算是比较富裕的,但是,就算在富裕,他身上的晶石,最多也只够他买下一瓶醉红尘,就没有了。

    风清扬一听,无奈的笑了笑,直接从储物戒指之中掏出一瓶醉红尘,看到风清扬使用的居然是储物戒指,而他自己使用的,还只是一个储物手镯,于峰眉头一皱,想不到陌尘身边的人,都不是一般人啊,居然用得起储物戒指。

    这时,于峰看到风清扬手中就捧着一瓶醉红尘啊。

    “啊,酒,醉红尘!”看到醉红尘,于峰兴奋起来,可是想想自己没那么多晶石,顿时垂头丧气了起来。

    “这瓶酒,不要你的钱,就当做礼物送给你。”风清扬淡淡的说道。

    “啊,你说什么?不要我的钱,这么好?”于峰一脸不敢相信,想不到风清扬竟然会把这么珍贵的酒送给自己,那可是一级名酒啊,拿出一瓶,都能够名震神界的存在啊,就这样被风清扬风轻云淡的给拿出来了,于峰怎么不震撼呢?

    “对,送给你,接着。”风清扬直接将醉红尘扔了过去,于峰一愣,赶忙接着,小心翼翼的捧在怀中,这醉红尘,可是他有生之年喝过最好喝的酒啊,那味道,让他终身难忘啊。

    “哈哈,那我就不客气了,以后但凡有用得着我的地方,尽管来找我,我就在这白坡拍卖场。”于峰笑眯眯的看着众人说道。

    另一边,陌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来到了一个豪华的屋子之中,此时陌尘手中还捧着拍卖会上得到的魔晶。

    “请在这里稍等片刻,魔晶的主人,随后就到。”说完,工作人员直接出去了,并将门关好。

    “魔晶的主人?这是兽神的魔晶,难道,是神界委员会为了缉捕我,特意设下的圈套?”陌尘一愣,不过,随即还是摇了摇头,自语道:“应该不可能,这魔晶可是兽神最珍贵的东西,当初他把兽神珠给了瑶姬,这魔晶,应该是给了其他护法才对,会是谁呢?”陌尘猜测着说道。

    “啪,啪,啪......”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着手掌的声音从陌尘身后响起,只见一个全身穿着一件青色长袍的中年男子出现在自己的身后,从男子身上,陌尘能够感受得到一股神秘的气息,那种感觉,就好像陌尘面对着浩瀚星空一样。

    “你是,兽神四大护法,青龙!”陌尘眉头一皱,惊呼出声,四大护法之中,瑶姬是火系至尊阁,而这青龙,可是空间系至尊啊,都知道啸月天狼擅长空间系,但是,在青龙面前,啸月天狼的空间之力就显得有些勉强了啊,要知道,当初的兽神还没有成长起来之前,都是青龙一手带大的啊。

    “不愧是兽神选中的人,不错,我就是兽神四大护法之一的青龙,你可以直接叫我龙叔。”青龙打量着陌尘淡淡的说道,不过,随即眉头一皱,继续说道:“你体质很不错,比起当年的兽神来,要强得多,我要是猜的不错的话,你身上,应该有着几个强大种族的能量吧!”青龙一眼就看出了陌尘身体的秘密,惊讶的看着陌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