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86恐怖的爆炸

686恐怖的爆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哼,难道你以为,你是火凤凰,我就怕你吗?”亡灵巨龙怒吼一声,巨大的骷髅尾巴横扫而出,朝着瑶姬扫了过来。

    瑶姬冷哼一声,张口就喷出一到雪白色的火焰,净化之火,原本这亡灵巨龙的尾巴在上一次大战之中,就受到了损伤,此时,被瑶姬的本命净化之火粘上了,就好像胶水一般甩都甩不掉。

    “该死,这火凤凰的本命之火怎么怎么强!”亡灵巨龙脸色大变,惊呼出声,一般的火凤凰,本命之火根本不可能这么强大啊,显然,亡灵巨龙又怎么会知道,瑶姬可不是一般的凤凰呢?瑶姬在凤凰一族之中,也算得上是凤凰鼻祖了,而且,身为兽神的四大护法之一,瑶姬的强大,又岂是一个小小的亡灵就能够了解的?

    眼看净化之火瞬间就将他的半个身体焚化掉,巨龙亡灵脸色大变,转过头,朝着自己的身体一口咬了下去,顿时,下半身直接被咬断,这样一来,净化之火就不会朝着头部蔓延,开玩笑,头部可是灵魂所在之地,就算只剩下一个头,只要灵魂不灭,他都可以在生长出尾巴来啊。

    “嗯?想不到你还可以这样对自己,哼,你以为,这样就能够幸免于难了么?”说着,瑶姬在一次冲出,这一次,瑶姬展开双翅,一道道火龙卷席卷而出,口中,还喷出着炽热的火焰,朝着后方冲上来的亡灵生物迎了上去,瑶姬本命之火虽强,但是,频繁的使用本命之火的话,会消耗本命之火,本命之火可是瑶姬的本源啊,因此,每一次动用本命之火,都会对自身造成一定的损伤啊,因此,不到关键时候,瑶姬是不会动用本命之火的,万一伤到了本源,那就不好了啊。

    “该死,这火凤凰的火焰,对我们的亡灵有着致命的伤害,不行,必须先干掉了这只火凤凰!”亡灵首领冷冷的说道,这时,其他六个亡灵纷纷点了点头,抬起了手中清一色的法杖,开始念动亡灵法咒。

    当然,并没有人注意到七大亡灵法师,他们的亡灵法咒,顺利完成,这时,天空之中,突然暗了下来,在那天空之中,出现了一个巨大恐怖的血色骷髅,血色骷髅几乎遮蔽了半个天空,朝着瑶姬撞了上来。

    “嗯?这是亡灵魔法,有着神级战技的威力!”感受着天空之中那血色骷髅的气势,瑶姬脸色大变,神级战技,在神界之中也不多见,其威力,很强,在神界之中,除非那些天赋异禀的天才能够靠着领悟领悟出神级战技,否则,只有修为达到了二级神,才有足够的能力制作神级战技啊。

    “哼。”瑶姬冷哼一声,朝着天空之中的血色骷髅,冲了上去,当瑶姬冲到了血色骷髅面洽之时,朝着血色骷髅,喷出了自己的本命之火,雪白色的火焰,宛如火山爆发一般,猛然爆发,毁灭的气势,让所有强者也以及亡灵都停了下来,下意识的看向天空之中。

    这血色骷髅,似乎根本不惧怕瑶姬的本命之火一般,张开巨口,光是这血色骷髅的巨口,就长达是千米,一口咬下,感觉瑶姬都不够给人家塞牙缝的,但是,没有人能够忽视瑶姬的存在,那可是实力堪比四级神的九级魔兽啊。

    瑶姬一口就被血色骷髅给吞了进去,血色骷髅,也在半空之中固定住了,紧接着,不出十秒,血色骷髅的双眼,双鼻,双儿以及嘴巴之中,大鹏大鹏的炽热火焰喷出,而且,瑶姬的本命之火,开始净化着血色骷髅,仅仅不到三十秒的功夫,血色骷髅,在高空之中猛然爆开。

    “轰隆隆。”爆炸的余波,四散飞溅,七大亡灵法师,赶忙朝着远处逃遁,开玩笑,这瑶姬的火焰,温度这么高,若斯被沾染上一些的话,都要脱成皮啊。

    至尊阁的强者,没有后撤,他们纷纷在生命之树周围,布下一层又一层斗气屏障,勉强抵抗住了爆炸的余波,开玩笑,这么多至尊阁的半神,连这么一点余波都挡不住的话,就不配做半神了。

    他们是挡住了,但是,处于战斗之中的四大魔兽,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他们直接冲入到了亡灵生物之中,横冲直撞,在半神的亡灵生物之中,虽然处处碰壁,身上受到了很多致命的伤痕,但是,他们英勇的气势,势不可当啊。

    不过,伴随着恐怖的爆炸余波,正在围攻四大魔兽的亡灵生物,纷纷被卷入到了爆炸的余波之中,四大魔兽,也是退无可退,避无可避,只得眼睁睁的看着余波撞击在了他们身上。

    小金和蓝枫还好一些,他们身体素质本就很强,能够经受得起余波的冲击,但是大红和沙丘就没有那么强大的身体素质了,关键时刻,小金作为四大魔兽之中的老大,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身体,裹住了大红和沙丘,挡在了他们前面,大红和沙丘才幸免于难。

    一切恢复了平静,只见大半亡灵生物都被余波冲击到了,大部分的灵魂之力,直接被冲散了,当然,围住了陌尘分身的那数百万亡灵,由于抱成了一个球体,只有最外层的受到了一些影响,数百万亡灵,死死的抱成一团,将陌尘的分身围在其中,进行吞噬啊。

    至尊阁的强者们撤掉了破损的斗气屏障,看着眼前的一幕,脸色沉了下来,血色骷髅被炸毁了,只见瑶姬伤痕累累,口中鲜血不断的流着,而且,瑶姬的身体,直接裂开了一道深深的伤口,若非伤口是背上的话,这样漂浮着,肠子肝脏都可以露出来。

    看着爆炸炸废了一万多的半神级亡灵以及数十万斗圣斗神亡灵,瑶姬露出了冷笑,然后双眼一闭,朝着半空之中坠落了下去。

    “不好,快,接住他!”妖龙大喊一声,正要冲出去,只见一声凤凰鸣叫之声响起,火烈直接兽化了,朝着坠落的火凤凰迎了上去,用自己的背,接住了瑶姬。

    “母亲,振作点,您会没事的。”火烈关心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