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83分身的忌惮

683分身的忌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应该选择相信他,这小子一直都是一个善于制造奇迹的人,难道你们忘记了,阁主是怎么样凭借一己之力抗衡巫祖的吗?那场面,让我终身难忘啊。”这时,幽冥陶醉的说道,本来身为地狱幽冥狼的统领,当初幽冥多少还有些看不起陌尘的实力,但是,陌尘击杀神级巫祖的时候所展现出来的强大战斗力已经完成征服了至尊阁所有的强者了啊,就算六大超级势力的强者没有亲眼见到陌尘当时的神威。

    仅仅是听着别人的讲述,他们都是热血沸腾啊。

    “对,我们应该相信阁主,阁主一直都是一个善于制造奇迹的人,相信阁主,一定能够凭借他那强大的实力,拯救人类的,否则的话,我们只有站着等死。”青机流也说道,身为神的继承人,青机流与陌尘相比,自愧不如啊。

    看看陌尘这么强大,在看看自己,对付一个半神,都很吃力,这简直就不是一个档次啊,青机流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不配成为神的继承人,看看风云池,并没有神的传承,但是他的实力,依旧在青机流之上啊,对与这些,青机流很是无奈,只得对着自己苦笑着摇摇头而已。

    陌尘的分身面无表情,看着这铺天盖地的亡灵大军冲了上来,脸色平静,当他们距离陌尘不到百米的时候,陌尘动了,只见他风轻云淡的抬起自己的右臂,麒麟臂猛然发动,泰坦神力猛然爆发,顿时,凝重的气势一瞬间爆发,神级的气势,宛如海啸一般,冲天而起。

    “碰。”陌尘简简单单的一拳轰出,顿时,拳头周围的空间大片大片的塌陷了下去,而且,空间塌陷的同时,凝重的气势,悍然朝着铺天盖地的亡灵生物轰击了上去。

    “轰隆隆!”凝重的气势,直接与亡灵生物撞击在了一起,顿时,冲在最前面的亡灵生物,不管是半神还是斗神级的修为,都纷纷这强悍的气势给掀飞了出去,在陌尘海啸一般的气势面前,这些亡灵,就好像海啸之中的船只一般,顷刻之间,就全部被掀翻了啊。

    陌尘这一拳下去的气势,直接将数千亡灵生物掀飞了出去,但是,这铺天盖地的亡灵生物,何止几千,乃至几万,几百万啊,密密麻麻,纷纷朝着陌尘的分身给扑了上来。

    “哈哈,阁主真强,仅仅这么一拳,就能够掀飞数千半神级亡灵,这就是神级强者的恐怖实力吗?”戴浩天等人看着陌尘的分身,眼中充满了震撼,说道。

    仅仅是一拳,陌尘的分身就眉头一皱,自己的力量虽强,但是,每一次出手,这空间都会破碎啊,神级强者之所以不允许出现在低等位面,就是因为神级强者的破坏力太强大,一旦空间大规模哦破碎的话,那么,必将给位面带来毁灭性的灾难啊,因此,陌尘的分身也犯愁了起来。

    “不好,那小子似乎有所忌惮!”这时,瑶姬似乎看出了陌尘的分身有所担忧,眉头一皱,说道。

    “嗯?瑶姬前辈,这怎么回事?阁主这么强大,他在忌惮什么?”这时,风清扬等人不是所解,问道。

    看着那铺天盖地的亡灵朝着陌尘的分身扑了上去,瑶姬露出了一丝担忧,说道:“主人的分身达到了神级层次,本应该受到这位面的限制,只能够发挥出半神巅峰的修为,但是,主人作为神界执法者,分身自然也有着执法者的权限,执法者,可以不受位面规则限制,因此,主人的分身一旦出手,必定是全力施为,这低等位面的空间,根本承受不住一个神级强者的全力啊。”

    “嗯?瑶姬前辈,您的意思是,一旦这个位面的空间大规模塌陷,就会对这个空间造成致命的影响,对吗?”风清扬说道。

    “不错,不仅仅是位面受到影响,空间破碎,会对位面的稳定性造成影响,神界之所以要维护每一个位面的平衡,就是为了防止那些不稳定的位面爆炸啊,一个不稳定的低等位面若是爆炸的话,那么,这对于整个星际之中的所有位面,都是一个巨大的灾难啊。”瑶姬脸色凝重的说道。

    “怎么会这样?难道小尘的分身,就这样站在哪里不还手吗?”风清扬等人,一个个脸色沉了下来,原本以为陌尘的分身进入到了神级层次,就能够对付这些邪恶的亡灵生物了,但是,现在看来,分身为了苍云大陆能够持续稳定,并未出手啊。

    “该死,打啊,阁主的分身,怎么不打了?这是怎么回事?”看着一只只亡灵生物朝着陌尘扑了上去,分身没有动手,眨眼的功夫,陌尘的分身就被密密麻麻的亡灵生物给围住了,里三层外三层,密密麻麻,根本是密不透风啊。

    由于至尊阁大军的到来,被捆在山谷之中的精灵女皇一众至尊阁强者以及那些普通平民,头顶之上的亡灵生物都朝着陌尘飞奔而出,露出山谷上风。

    他们震撼的看着,在那高高的空中,竟然有着一个被亡灵生物围得水泄不通的雪白色大球,那全部都是由亡灵生物围住了陌尘的分身所形成的巨大亡灵生物大球啊。

    “哦嚯嚯,那小子的分身,真是不自量力,我们这些亡灵,可是具有吞噬肉身和灵魂的能力,敢这样站着不动让亡灵们进攻,这是找死。”七大亡灵法师看着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分身,笑了起来。

    亡灵生物的吞噬能力,很强,能够吞噬一起生灵,当然,那些普通人的尸体,他们不敢兴趣,若是能够吞噬陌尘分身的这个神级强者的身体,那么,对于亡灵生物来说,那可是大补之物啊。

    “吗的,该死,阁主,我要去帮阁主!”百少杨大吼一声,就要冲出去,但是却被龙逸给一把拉住,龙逸坚定的说道:“少杨,你冷静一点,他是师叔的分身,实力比师叔还要强大,他都对付不了的亡灵,你去不就是白白送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