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34久违的平静

634久违的平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瑶姬眉头轻挑,看着至尊阁的强者们,她没有开口,瑶姬也是怕打击了这些人的信心,在神界之中,这些斗神和半神,只要稍微修了上几十年都能够达到,神界之中,灵气充沛,在神界,就算天赋在差,也能够修炼到斗神层次,因此,在神界之中,斗神和半神,那就是最低层的存在啊,就好像苍云大陆之上的斗者和斗尊一般,实力很弱,根本不值一提啊,神界一旦爆发战争的话,这斗神和半神,都是属于炮灰的存在啊。

    “好了,大家不要高兴的太早了,神界的人来到了这里,那说明苍云大陆已经引起了神界的注意力,陌尘作为兽神的传人,就是神界针对的对象,所以在陌尘成神之前,我们一定要守护好陌尘的安全,否则,苍云大陆将会面临着一场灭顶之灾,只有陌尘,才能够带领我们,走出困境,甚至是,抗衡神界!”瑶姬淡淡的说道,顿时,所有激动的至尊阁强者,纷纷想泄气的皮球一般,一个个脸色,不仅仅写着沮丧,还写着震惊啊。

    神界,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地方,也是每一个强者所向往的地方,对于他们来说,成神之后,意味着无尽的生命啊,所以,每一个强者,都有着一个成神之梦,但是他们哪里又知道,成神之后,自由就受到神界委员会的限制,虽然有着悠久的寿命,但是,一个失去了自由的人,又怎么能够过的开心呢?

    “瑶姬前辈,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有了神界的人来捣乱,一时间,这些至尊阁的强者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纷纷看向了绝色瑶姬。

    瑶姬扫视了所有至尊阁强者一眼,说道:“平时你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没有重要的事情,不要来打扰我清修。”说完,瑶姬直接飞走了,只剩下错愕的至尊阁强者们,你看我,我看你。

    “嗯,瑶姬前辈说的对,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有着瑶姬前辈的威慑力,相信那些神界的半神,应该不会在来了,收拾战场。”风清扬大喊一声,朝着那些被击杀的斗神尸体冲了上去。

    开玩笑,这些斗神,可都是来自于神界,在他们手中,虽然没有一件神器,但是,传奇级别的装备,可是有着不少了,至尊阁的强者们,纷纷从他们手中,身体之中,夺取了很多传奇级别的神器,这可是把至尊阁的强者们给乐坏了。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又是一年过去,至尊阁在这一年之中,在城墙附近开垦了很多良田,魔兽森林之中土壤本就肥沃,而且,至尊阁有着数十亿人口,劳动力很多,这一年,至尊阁可谓是大丰收,上下皆欢喜,至尊阁之中,又多了一个半神,这个半神,就是刀男啊,刀男的海绵体质,唯一的优点,就是修炼速度极快。

    而且,至尊阁之中,百少杨和龙逸进步最大,两人在瑶姬的指点之下,修为突飞猛进,而且,两人的战斗力,在瑶姬的调教之下,变得格外的强大了,就算是对上风云池和风清扬这样的强者,都有着一战之力啊。

    至尊阁之中,不仅仅他们修为提升了,风云池和风清扬两人,更是强大至极,修为都提升到了斗神九重境的巅峰境界,不过,到了这个境界,他们都在感悟,感悟神界,可是,神界一点反应都没有,因此,直接成神,便成了一种奢望,不过,他们并没有急于进入半神之境,因为一旦进入半神,想要突破神级,比斗神突破神级更加的困难得多。

    瑶姬跟他们说过,一旦未来陌尘进入神级,那么,凭借兽神珠的强大,定能够进入神界,身为兽神的传人,进入神界,陌尘可以利用兽神空间,携带很多强者一起去神界,只要到了神界,以风云池和风清扬的天赋,可以直接成为神级强者啊。

    因此,他们的成神之路,全部寄托在了陌尘的身上,一旦陌尘成神了,那么,他们距离神级,也不远了啊。

    “一年了,不知道陌尘那家伙,修为达到了什么样的程度,会不会超越我们。”城墙之上,风云池看着西边,淡淡的自语道。

    这时,瑶姬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风云池身后,瑶姬本来也想要指点一下风云池的,但是瑶姬发现,风云池不仅仅是一个战狂,他对于剑的很痴迷,已经达到了一个恐怖度高度,瑶姬惊讶,对于剑,瑶姬一窍不通,但是,在广阔的神界之中,存在着一位强大如斯的剑神,一级神的修为,若是能够进入神界,瑶姬一定会把风云池推荐给剑神当做传人。

    当年瑶姬跟在兽神身边,帮助剑神用自己的本命之火淬炼过他的本命神器,因此,剑神欠着瑶姬一个很大的人情,曾经剑神答应过瑶姬,可以答应她的一个要求,前提是不能违背神界的规则以及违反道义。

    本兽神强行送入苍云大陆之后,瑶姬本来想要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重返神界,请求剑神出手夺回兽神的本体,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兽神有了继承者,只要陌尘成长起来,未来,定能够成为神界之中强大的一个存在啊,而将风云池推荐给剑神的话,那么,未来一旦和神界委员会开战,有着风云池这层关系在的话,剑神也不会坐视不管的啊。

    “在岩浆之下修炼,不断能够快速提升修为,还能够淬炼身体,主神出关之后,实力定会比以前强大无数倍。”瑶姬淡淡的说道。

    “强大无数倍!”风云池淡淡的念着,眼中已经燃烧起了熊熊战意,这一年,太平静了,好战的风云池,早就手痒了,每一次和龙逸以及百少杨切磋,都是畏手畏脚,根本放不开打,打着也没有意思,只有和陌尘,以及古族的强者打的时候,风云池才能够放开了打啊,因此,风云池渴望陌尘能够回来,与之一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