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24九阶魔兽火凤凰

624九阶魔兽火凤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家伙冲,出世了!”这时,黄金龙王三大兽王也是脸色大变,因为火凤凰的那股气势,极其惊天,简直是逆天啊,就连进入八级境界的啸月天狼感受到了这股惊天的气势,也是脸色大变。

    “这气势,与当初巫祖的气势不相上下,火凤凰不是八级陌尘,而是,九级魔兽!”陌尘内心之中震撼无比,是气势,与当初陌尘遇到巫祖,简直就是一样啊,也就是说,凤凰的修为,已经完全超越了八级,到达了九级了啊。

    伴随着巨大火山口滚滚岩浆喷发,火凤凰的身影,从岩浆之中钻了出来,只见他刚刚出现的哪一刻,周围的温度,急剧升高着,隔住二十多公里,陌尘几人都能够感受得到火凤凰身上那一股灼热的气浪一波一波的朝着他们这个方向扑面而来啊。

    火凤凰出世,所有不死鸟,都散开了,整齐的排在了不死鸟三大领主身后,一脸恭敬,朝着火凤凰的方向,膜拜着。

    “恭迎主人出关!”三大领主隔着二十里,朝着火凤凰恭敬的说道,这火凤凰,就是他们的主人啊。

    “该死,火凤凰这个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般强大了,看,九根尾邻,这家伙,九级魔兽!”三大魔兽惊骇的看着朝着这边飞过来的火凤凰,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火凤凰,竟然已经达到了九级的境界。

    “老朋友,好久不见,想不到你们今天,竟然带着一个人类闯入我的领地,是不是忘记了百年之前的教训了!”火凤凰眨眼的功夫就到了陌尘几人身边,冷冷的看着黄金龙王说道。

    这时,陌尘看到,在火凤凰身后,竟然还有一只火凤凰,不过,这只火凤凰只有七阶的修为,完全被九阶火凤凰的气势给掩盖住了,因此,黄金龙王等三大魔兽并未注意到火烈。

    陌尘看到了火烈,火烈自然也看到了陌尘,火烈看到陌尘很开心,直接幻化人形,惊喜的朝着陌尘飞了上来,双手抱住了陌尘的肩膀,惊喜的说道:“陌尘兄弟,想不到真的是你,见到你太好了,对了,我们兽人族,怎么样了?”鸟人最牵挂的,还是熟人一族的安危啊,毕竟这一次来这里搬救兵,救兵没有搬到,却被火凤凰给扣了下来,火烈心中,还是很愧疚的啊。

    “鸟兄放心,兽人族那边,已经没有事了,只是现在大陆之上的局势,不容乐观,所以,我们才来到了这里,想要请求火凤凰前辈出手支援我们,否则的话,人类就将面临着灭绝的危机,大陆将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啊。”说出这话的时候,陌尘有意无意的看向了火凤凰。

    “人类的生死存亡,与我无关,我就看在烈儿的面子上,放你们离开,以后在来打扰我清修,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火凤凰淡淡的说道。

    “这,不行,你不能坐视不理,这不仅仅关系到人类,还关系到我们魔兽的未来,火凤凰,你这高傲的性格,该改一改了。”黄金龙王霸气的说道,丝毫没有因为火凤凰有着神级的实力,就害怕他。

    “嗯?你这是在教训我么?”火凤凰眉头一皱,只见他翅膀一拍,顿时,两股长达百米的火焰旋风朝着黄金龙王席卷而来,那炽热的高温,不知道比之前高了多少倍,三大魔兽皮肤粗糙,都被烤得一阵阵生疼啊。

    “哼。”这时候,陌尘冷哼一声,一个闪身,就挡在了黄金龙王面前,双拳齐出,不灭金身,泰坦神力爆发,双拳之上,阵阵龙吟之声咆哮。

    “昂,昂!”两声震天龙吟之声响起,陌尘的双拳之上,两道龙形形态的能量,猛然爆发而出,朝着两道火龙卷撞击了上去。

    “嗯?这小子身上果然有着兽神的气息,而且,一心二用,将一个战技,左右手同时打出,这天赋和悟性,确实能够成为兽神的传人!”火凤凰看着陌尘,眼中闪过一丝惊讶之色。

    “轰隆隆。”火龙卷和龙形拳撞击在一起,顿时,火花四溅,龙形拳和火龙卷的能量,正好抵消,那四散飞溅的火光,温度极高,陌尘赶忙布下一层斗气防御墙,挡住了飞散的火花。

    “小子,你可知道,闯入我火凤凰的领地,后果只有一个,我是看在你和烈儿认识的面子上,才饶过你们的,想不到你却这样狂妄,难道你的父亲没有教导你怎么尊重长辈么?”火凤凰冷冷的说道。

    “哼,我的儿子,还轮不到你来教导,火凤凰,不仅仅是人类,我们魔兽也面临着灭绝的危机,你身为魔兽之中的一员,难道你就打算坐视不理么?”这时,啸月咆哮一声,冷然的看着火凤凰说道。

    “嗯?这小子是你的儿子,怪不得这么不识抬举,既然你没有管教好,那我就替你管一管这个不识抬举的小子。”说着,火凤凰朝着陌尘在一次拍动了翅膀,顿时,比上一次更加大的两个火龙卷呼啸而至。

    “哼,我的儿子,且容你欺负。”说着,啸月咆哮一声,恐惧吞噬爆发,长达保密的空间裂痕朝着两道气势惊人的火龙卷缠绕了上去,空间之力,将火龙卷吞噬其中。

    火凤凰微微惊讶,说道:“嗯?想不到你进入到了八级境界,还能够抵抗我的火龙卷,啸月天狼一族的空间之力,果然名不虚传,不过,你以为,就凭你,就能够抗衡我了吗?让你见识一下,我们火凤凰一族真正的威力。”

    话语刚落,只见火凤凰身上火光大盛,火凤凰高高的昂起了脑袋,张开巨口,朝着啸月天狼的方向,喷出了一道长达三十多米的火焰,顿时,周围的温度,剧烈上升。

    “不好,这是火凤凰的看家本领,凤凰火线,啸月兄,快闪开。”感受着凤凰火线之上那极高的温度散发出来的危险气息,黄金龙王脸色大变,曾经,黄金龙王闯入这里,就是为了找火凤凰比一比谁更厉害,那个时候的黄金龙王,刚刚进入七阶,而那个时候的火凤凰,就已经是八级魔兽的境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