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15南北形式危机

615南北形式危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在战场之上,谁会跟你讲道理呢?战场之上,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够得以生存啊,这些,百少杨是知道的,所以,他沉默了,百少杨败了,败的服服帖帖,没有一句怨言。

    “大哥,谢谢你的点醒,你说的对,战之上,没有道路可言,你太强了,在你面前,我实在是太渺小了。”说着,百少杨缓缓的放下的自己的双锤,朝着陌尘露出了微笑。

    “你能明白这些,很不错,你也不要妄自菲薄,你的实力,在同等级别之中,也算顶级的存在,加油,未来,是属于我们年轻人的。”陌尘微笑着拍了拍百少杨的肩膀说道。

    短暂的切磋之后,天坠山顶归于平静,古族一边,由于陌尘击杀了五千斗神,不管是古族还是巫族大长老,都对陌尘很忌惮,因此,他们没有贸然进攻,而是在等待机会,只要南北两边的大军能够攻入魔兽森林之中,那么,正面战场,至尊阁正面背面都要兼顾,到时候,古族可一举拿下至尊阁啊,因此,古族在等待,而至尊阁,由于人手本就有限,不敢抽调更多的强者去支援南北战场,坐等正面,防备着古族的大军。

    “唉,这都一个月了,古族的人,是不是不来了?”山顶之上,百少杨和龙逸坐在一起,这一个月来,古族没有一点动静,不过,至尊阁的强者也因此能够好好的休息一下,每一个强者都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状态,这一个月以来,大陆之上,几乎都被古族大军给踏平了,当然,大陆之上几乎没有了人类了,因此,至尊阁也不管古族,只要守住魔兽森林,就能够守住人类的未来啊。

    “古族估计是怕师叔了,所以不敢来,不过,最近探子传回来消息,说古族几乎走遍了大陆每一个角落,似乎是在寻找人类,不过他们哪里知道,大陆之上所有的人类,都被我们转移到了龙谷之中了。”龙逸淡淡的说道。

    “嗯,这亡灵法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消失了一样,对了,这一个月了,不知道闭关的风云池和师傅修炼的怎么样了。”百少杨说道。

    话音刚落,只见一股强大的气势冲天而起,魔兽森林的方向,一股强大的斗神九重境的气势,直冲天际,那是属于风清扬的气息,这一个月,风清扬终于将自己的修为提升到了斗神九重境的巅峰境界啊。

    不过,风清扬的气势刚刚过后,另外一股惊人的气势又冲天而起,这股气势,是属于风云池的,同样是属于斗神九重境的修为,风云池的气势,比风清扬的气势多了很多锋锐之气,而风清扬的气势之中,隐隐带着一股天威,那是属于神位的气息啊。

    “咦,风云池那家伙,也到了斗神九重境了,唉,不知道我们两个,什么时候才能够进入斗神九重境的境界啊。”感受着风清扬和风云池的气息,百少杨羡慕的说道。

    “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时间,斗神九重境,一定能够进入。”龙逸坚定的说道,说着,龙逸还有意无意的看向了位于生命之树附近的龙无常。

    这一个月过去,龙无常还是那个龙无常,身体机能全无,生命气息也一点都没有,但是,身体却是好的,就连精灵女皇都找不到让龙无常身体复苏的办法,在所有人眼中,龙无常已经是一个死人了,不过,龙无常的身体,不会腐烂,而且内脏经脉都是好的啊,这根本无法用常理来解释啊,就连陌尘,也束手无策,不过陌尘坚信,一定能够找到办法让龙无常复活的,龙逸也坚信,以后若是能够变得强大起来,一定能够找到让父亲复活的办法啊。

    “对,我们还年轻,未来,我们也要成为向老大一样强大的男人!”百少杨也是坚定的说道,对啊,以他们的天赋,未来也能够成为一方强大的存在啊。

    “咦,阁主来了。”这时,只见陌尘从魔兽森林的方向飞了过来,只见陌尘身后,允儿和云儿一身女人味,显然,她们都已经成为了陌尘的女人,这一个月,陌尘很享受婚后的夫妻生活,但是,陌尘并没有因此放松警惕。

    而且,换上了人类服饰的精灵族姐妹花,变得更加有女人味了,精灵族的女性本就有着绝美的容颜,特别是云儿和允儿两个精灵身上,显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展现出了精灵族女性的美貌啊。

    “阁主!”

    “阁主!”

    “阁主!”

    伴随着陌尘的到来,山顶之上的斗神们,一个个一脸的严肃。

    “南北战场传来消息,他们的形式很不乐观,他们已经快要托不住了,我想,我们应该抽调一些人手,前去支援南北战场。”陌尘一到,就严肃的说道。

    “可是阁主,我们若是支援南北战场的话,一旦古族大军来攻我们,怎么抵抗?”徐海林问道,自从加入至尊阁,徐海林也是顺风顺水,修为一路飙升,已经是一个斗神八重境的强者了。

    “这个问题,我也想过,但如果南北战场失陷的话,就算我们守住了正面战场,又何如,到时候我们负面受敌,也守不住。”陌尘淡淡的说道。

    “可是阁主,我们的人手不够啊,该怎么分配?”戴浩天问道。

    “我们人手确实不够,不过,我们去支援的人,也不用多,只需要......”说着,陌尘伸出自己的手掌,露出了四个手指头。

    “啊,阁主,你是说要四千斗神吗?”邓桓等人疑问的问道。

    陌尘微笑着摇了摇头。

    龙逸眉头一皱,说道:“师叔,四百个吗?”

    陌尘还是摇了摇头。

    “那是多少?”众人不禁疑惑起来。

    百少杨笑呵呵的说道:“哈哈,你们都太小看我大哥了,大哥,这一次,你是要带走四十个斗神,对吧?”百少杨期待的看着陌尘,周围的强者,也期待的看着陌尘,四十个斗神虽然是一股强大的即战力,但是,南北战场的形式,是四十个斗神能够解决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