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11双双突破(鲜花来一波)

611双双突破(鲜花来一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了千万生物,按照道理来说,这天坠山,早就成为了一个鬼哭狼嚎的地方了,可是,天坠山依旧是天坠山,没有一点阴气,因为有着生命之树存在,那些死去的生物,灵魂都被生命之树给吸收了啊,现在生命之树反馈给陌尘的这些能量,就是生命之树这两个月来储物起来的灵魂炼化成的力量啊。

    自从天坠山的战斗打响以后,陌尘就把生命之树留在了天坠山顶,因此,吞噬得来的灵魂之力,全部被生命之树吸收,吸收不掉的,就被生命之树储存了起来,直到现在陌尘回来,又与生命之树联系在了一起,生命之树这才将这些消化不了的能量全部输给了陌尘啊。

    “该死,大意了啊,这些庞大的能量,根本消耗不了,完蛋了,难道我陌尘要被这些能量给撑死吗?”陌尘有些哭笑不得,伴随着能量的持续注入,陌尘发现,身体开始膨胀起来。

    “吗的,这么庞大的能量,我一个人根本无法消耗,云儿和允儿是精灵族,这些能量,正好适合她们两个。”陌尘想都没有想,就把两姐妹拉了进来。

    “来不及跟你们解释了,坐好别动,这是一个修炼的好机会。”陌尘赶忙说道。

    “啊,陌尘哥哥,你的身体好烫,而且,你怎么长胖了?”允儿疑惑的看着陌尘问道。

    “没时间了,快,坐下。”陌尘大呼一声,不管两姐妹疑惑的目光,手掌直接放在了两人的后背之上,兽神诀运转,顿时,庞大的能量通过陌尘的手掌,涌入到了两姐妹的身体之中。

    “啊,好庞大的能量,陌尘哥哥,我快承受不住了!”感受着突然涌进身体之中的能量,允儿惊讶一声,云儿也是眉头紧皱,是啊,这么庞大的能量,陌尘都有些承受不住,她们又怎么能够承受得住呢?

    “别说话,专心修炼,我会刻意控制能量的量!”陌尘脸色凝重的说道。

    外界,当至尊阁的强者们听到允儿的惊呼声之时,都露出了会意的笑容,他们都以为,陌尘和两姐妹正在干那种事情呢。

    “哈哈,还没有拜堂就先入洞房,不愧是我们阁主,做事不按常理出牌的,好,来,喝。”至尊阁的强者们,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今日不仅仅是陌尘的大喜日子,至尊阁的强者们,都得到了品尝醉红尘的机会啊,很多强者都只是听说却没有品尝过,多亏了醉无双拿出了一千多瓶醉红尘,满足了所有至尊阁的强者,不过,他们可不敢喝多,毕竟战争期间,古族大军随时都有可能在来进攻山顶啊。

    “不拜堂,先入洞房,阁主真是厉害,嘿嘿,这在大陆之上恐怕是史无前例啊。”龙逸等人端着手足的酒杯,笑眯眯的说道。

    “好了,你们就别拿小尘说笑了,今日是小尘的大喜日子,你们放开了喝吧,这里,有我和戴兄守着就可以了,小尘今日斩杀了五千斗神,料想古族强者短时间之内不会来攻打我们了。”风清扬突然说道。

    有了这句话,至尊阁的强者们,纷纷放开了肚子,大吃大喝了起来,不过,他们都刻意压制着,虽然放开了,但还是不敢多喝,毕竟战争期间,还是小心一些为好。

    酒至深夜,很多斗神都沉沉睡去,并非他们喝多了,而是这几个月的战斗,让他们身心疲惫,在酒精的作用之下,他们都睡着了。

    金色护罩之中,,三人都处于修炼状态,陌尘发现,这生命中之树提供的能量对于云儿和允儿两姐妹来说,简直就是大补啊,由于生命之树的能量都带着浓郁的生命之气,两姐妹甚至不用炼化,用自己的功法带着这些能量在体内运转一圈之后,就成为了她们修为的一部分了啊。

    而且,陌尘发现,云儿和允儿的修为,直接进入到了斗神九重境的境界,显然是已经达到了巅峰了啊,而且,陌尘自己的修为,也到了斗神六重境了,这对于陌尘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啊,进入六重境的陌尘,凭借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就算对战幽冥,恐怕也有很大的胜算啊。

    “呼,终于好受了一些。”陌尘从修炼状态之中清醒过来,终于感觉自己的身体轻松了很多,而且陌尘发现,身体之中还有一大股庞大的能量没有炼化,不过,这些能量已经丝毫不影响陌尘的身体了。

    感受着允儿和云儿两姐妹身上的变化,陌尘也有些惊讶,从储物戒指之中拿出一些衣服穿上,在两姐妹对面直接盘腿而坐,修炼了起来,修炼的过程之中,陌尘发现,云儿和允儿两人身上的气息,一直在飙升着,而且,自从与陌尘有着那层关系之后,这生命之树,竟然可以将能量提供给了两姐妹,云儿和允儿的修为,就好像做火箭一样,直线上升着。

    夜晚来临,山顶之上,一片祥和喜气,为了搞得隆重一些,醉无双特意拿出了一千多瓶醉红尘,这可是把所有的斗师都给乐坏了,有着风清扬的话,他们放开了喝,很多斗神都还是第一次品尝到醉红尘的味道啊。

    “阁主这堂都还没有拜,就先入了洞房了,恐怕大陆之上,不拜堂就先入洞房的,阁主还是第一个吧,哈哈。”青机流的话,顿时引起了哄堂大笑。

    “他们好像都在突破!”这时,精灵女皇开口说道,作为云儿和允儿的母亲,血脉相连,精灵女皇自然感受得到两人的气息正在疯狂的飙升着。

    “嗯,我也能够感受得到,他们的气息都在上升。”风清扬说道。

    尽管他们都知道,金色护罩之内的三股气息都在飙升,但是,今天,是陌尘的大喜日子,山顶和半山腰以及魔兽森林之中,都是一副喜气洋洋的之景,没有人去在乎他们的修为,没有人惊讶,今日,他们格外的放松,这么久的大战,所有斗师身上的压力,都得到了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