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杀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狮王前辈,这山顶同样很重要,而且,这一次人类面临的危机,大家都知道,我们都没有把握渡过,所以,等我们归来,还需要您前往极北之地,守护人类最后的根源。”说道这里,陌尘脸色凝重起来,是啊,这一次危机,把握很小,一旦人类无法抵御古族大军的话,那么,为人类留下火种,必须要有一个强者守护他们啊,狮王,是最合适的人选,别看狮王已经火了接近五百岁了,狮王的阅历,无人能及啊。

    “事情的严重性我知道,你们去吧,这山顶,有我在,就算是死,我也不会让那些可恶的家伙踏上一步的。”说着狮王狠狠的挥舞了一下自己的拳头,坚定的说道。

    “好了,出发吧,这一次,一定要好好给古族一个教训,让他们知道,我们,并不是任人捏的软柿子。”说着,陌尘率先飞了起来,冲天而去,风云池紧跟其后,八大半神,一个接一个的飞了起来,当中最属戴浩天情绪高涨了,自从进入半神之后,他一直都是负责守护精灵女皇,这一阵子,可是把他给瘪坏了,现在有这种出手的好机会,戴浩天怎么能不兴奋呢?

    以他们的速度,来到古族营地,也只是一个小时而已,都是半神,那速度,一跃百里,这几万里,都不需要多久就能够到了。

    “前面就是古族大军的营地,好安静,你们察觉到没有,这周围,一片寂静。”陌尘眉头轻挑,朝着身边的九人淡淡的说道。

    “空气之中,有危险的气味。”这时,血田鼻子嗅了嗅,冷冷的说道。

    “嗯?血田,你没搞错吧,这能有什么危险,来都来了,我们总不能就这样回去吧,干古族,本来就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陌尘,干不干,你说了算。”青刀佛说道。

    “干是肯定要干的,但我们也得小心谨慎一些,我们的实力虽然很强,但是,他们都是古族,实力也不差,我们还是小心谨慎一些的好,血田前辈,您能看出什么吗?”陌尘看向血田。

    血田点了点头,只见他身上血液流动的声音响起,血田双眼微闭,开口说道:“空气中到处都是危机,古族,有埋伏,周围,很多刺客在等着我们,数千刺客,都是斗神级的刺客。”身为半神,谁没有一点看家的本领呢?血田很强,仅次于青刀佛。

    “刺客么,任凭他们刺客再多,那又如何,今日不管怎么样,都要痛痛快快的打一场。”话语刚落,戴浩天就召唤出了自己的极品传奇级别的屠神,顿时,朝着一侧的一片丛林之中斩出,百丈剑芒,呼啸着惊人的气势,一斩而下。

    “轰隆隆。”整片丛林,都被戴浩天一剑削去了一层皮,嗖嗖嗖,这时,一道道身影从丛林之中钻出,朝着漂浮在半空之中的十人扑了上来,随后,四面八方,密密麻麻的刺客,一闪即逝,扑了上来。

    “哈哈,来吧,古族刺客,哼。”戴浩天冷哼一声,手持屠神,一跃而出,速度之快,令人乍舌,而且,他的速度,简直堪称极致,几个眨眼的功夫,戴浩天来回一圈,竟然干掉了十个刺客。

    一千个斗神级刺客,刺客十人,显然,看上去有些大材小用,但是,陌尘十人,有哪一个是善茬的?

    看着戴浩天一人来回穿梭,其他人也手痒痒了起来,纷纷展开身形,冲了出去,开始了杀戮,陌尘和风云池对视一眼,也冲了出去,展开杀戮,对于他们来说,这些刺客虽强,但是,在他们面前,都是炮灰啊,除非修为能够达到半神级,不然的,陌尘和风云池都能够轻易将其击杀啊。

    “屠杀,这简直就是屠杀啊,这些刺客,在我们面前,根本没有一点反抗之力,难道巫族那么傻,白送这儿一千个刺客的生命给我们吗?”青刀佛一手干掉一个刺客,朝着自己不远处的陌尘说道。

    陌尘眉头一皱,道:“这确实有些奇怪,为何古族明明知道对付不了我们几个,却为何还要白送这一千个人头给我们。”说着,陌尘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就好像有人站在制高点看着他们一样,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牢牢掌控在别人手中,但这只是一种感觉,杀戮还是要继续,不杀他,他就会来杀你,尽管陌尘的实力强大,但是,对付这些刺客,也需要小心谨慎,而且,陌尘一直都是开启着不灭金身,在不灭金身的状态之下,陌尘直接可以忽视这些刺客的刺杀了。

    “哈哈,这能有什么不对,杀吧,别多想,有这么好的机会大干一场,放开了杀,就算他们有阴谋,那又如何,我十个人,哪一个是弱者,古族人岁多,但是,能够抗衡我们的有几人?就算是龙潭虎穴,也困不住我们的。”戴浩天说道。

    “对,戴兄说的对,就算有阴谋那又如何,我们八人都有着半神修为,风云池和陌尘这两小子的实力,简直比我们这些半神还要犀利,就算古族跟我们玩阴的,那又如何,来一个,杀一个,直到杀完为止,哈哈哈哈。”说着,青刀佛等人也开始大肆屠杀起来了。

    “对,先把眼前的这些烦人的刺客干掉在说,就算他们有阴谋,来都来了,若是不敌,我们大可以离开。”陌尘也放开了,毕竟他们这十个人,实力强大,若是古族来阴的,他们大可以全力撤退啊。

    渐渐的,陌尘和风云池两人都杀开了,一千个刺客,平均下来,一个人要干掉一百个啊,一个小时过去,一千个刺客,死的死,伤的伤,几乎有五百多人重伤或者被干掉,陌尘和风云池两人手中,都沾满了鲜血,十个人身上,都有一股凝重的血腥之气和杀戮之气,不过,有一个人却列外,那就是血沥门的血田,每击杀一个刺客,这血田都会用他独特的功法,将击杀的古族刺客的血液抽出,吸入自己体内,储存起来,击杀这么多刺客,他体内的血液都储存不下了,直接用储物袋来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