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83啸月天狼的选择

583啸月天狼的选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尘,我有事情和你说。”当大家都下去休息的时候,啸月天狼走到了陌尘身边,朝着陌尘压低了声音说道,啸月天狼似乎决定了什么一样,一脸的鉴定。

    “啊,父亲,您说,什么事情,跟我还卖关子。”陌尘赶忙问道。

    啸月天狼无奈的笑了笑,说道:“小尘,你是父亲一生的骄傲,父亲没用,这一次大战,表现很不好,其实,我们啸月天狼一族,擅长的并非战斗,空间之力虽然强,但是,战斗之中,只有修为达到了斗神的斗师,稍微注意一点,就能够避开空间之力的伤害。”

    “啊,父亲,您别这么说啊,每一个人每一只魔兽都有起存在的意义和价值,父亲,只要尽力而为就行了。”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陌尘眉头一皱,说道。

    “小尘,你是不是觉得,我们啸月天狼一族很没用?”啸月突然问道。

    “啊,父亲,没有啊。”陌尘赶忙说道。

    “小尘,我们啸月天狼一族,一直以来都是一脉单传,而且,别的魔兽,都有着自己的强大天赋技能,而我们啸月天狼一族的空间吞噬,跟他们的相比,很弱,对吗?”啸月天狼说道。

    “空间吞噬,并不弱,父亲,您今天是怎么了。”陌尘疑惑的问道,就在这个时候,空家的五大斗神级强者揍了上来,站在啸月天狼身后,只见空项上前一步,说道:“阁主,其实啸月天狼一族的天赋战技,并非空间吞噬,而是,空间封印。”

    “嗯?空间封印!”陌尘脸色一变,说道空间封印四个字,啸月天狼的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是啊,身为强大的啸月天狼一族,天赋技能,又怎么会差呢?空间吞噬看似强大,但是与黄金龙王,蓝电霸王龙的天赋相比,差的不仅仅是一个档次啊,要知道,啸月天狼能够成为狼王,成为魔兽森林的三大兽王,必定有其强大的一面啊。

    “对,啸月天狼一族的天赋,并非空间吞噬,而是空间封印。”这时,黄金龙王一身金色龙袍,走到了陌尘身边,看着啸月天狼,朝着他点了点头,眼神之中满是询问,似乎在问,你真的决定了吗?

    啸月天狼脸上露出自信的微笑,回敬黄金龙王,黄金龙王顿时一愣,朝着啸月天狼在一次轻轻的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嗯?龙王叔叔,父亲,你们在用眼神交流什么呢?”陌尘疑惑的看着两人问道。

    “小尘,我决定了,我会用尽全力,将那地狱之门封印起来,这个封印,能够持续十年的时间。”啸月天狼坚定的说道。

    “啊,父亲,您说什么?您说的是真的吗?”陌尘突然激动起来,可是却忽略了一些细节,啸月天狼若是能够封印地狱之门的话,那么,又何必到现在才说要去封印呢?显然,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错,但我一个人的力量不够,所以,空家的五个斗神,会帮助我一起封印地狱之门,小尘,没有了地狱生物的干扰,以现在我们的实力,你有几层把握对付古族大军?”啸月突然问道。

    “啊,若是没有地狱生物的威胁的话,我也只有三层把握,但若是地狱之门继续召唤地狱生物,一旦古族大军一到,我一层把握都没有,人类以及魔兽,甚至面临着毁灭的危机。”陌尘凝重的说道。

    “只有三层么?”啸月天狼无奈的笑了笑,继续说道:“三层就三层吧,总比一点没有的好,小尘,你是父亲的骄傲,一会你带人防备古族的强者,施展封印需要一个小时,而且不能够受到任何干扰,否则的话,我们几个,都会有生命危险。”啸月微笑着说道。

    “啊,父亲,那施展空间封印,对您的身体没有伤害吧?”陌尘赶忙问道。

    “放心吧,空间封印只是我们啸月天狼一族的天赋技能,你见过有哪一种魔兽施展自己的天赋技能会有危险的嘛?”啸月天狼一脸微笑的说道。

    “哦,好吧,父亲,我已经失去了母亲,我不想在失去你。”陌尘坚定的说道,握紧了自己的拳头,是啊,陌尘已经失去了母亲了,他不想在连自己的父亲的也失去,想到这里,陌尘此时此刻很想在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只有拥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才能够保护身边的人啊。

    “放心吧,不会有事的,给我一个小时的时间,一个小时之后,开始封印地狱之门。”啸月天狼语气坚定,看了一眼高高耸立在山脚之下的地狱之门,露出了坚定的信心。

    这一个小时,啸月天狼端坐在生命之树下,恢复着大战之中消耗的能量,只有保持在巅峰状态,才能够更好的实战空间封印啊,而这一个小时,陌尘也没有闲着,他将地狱幽冥狼全部从兽神空间之中召唤了出来,并召集了斗师联军和至尊阁没有受伤的斗神级强者,三万七阶地狱幽冥狼,至于斗师联军和至尊阁的斗神,加起来,竟然不到一百个,陌尘的魔兽大军,倒是还有几百只七阶魔兽,不过这些魔兽从大战亡灵生物就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尽管他们是魔兽之躯,但是,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触目惊心啊。

    “阁主,啸月要封印地狱之门,我们都知道了,您说吧,我们该怎么做。”就连戴浩天,青刀佛和无忧三大半神级强者都是一脸坚定的站在陌尘面前,他们虽然是半神级的强者,但是,隐约之中,都以陌尘为首了。

    “封印之中,父亲不能受到任何干扰,所以,我们一定要倾尽全力,保护父亲他们完成封印。”陌尘淡淡的说道。

    “好,这个没问题,有我们几个半神在,就算古族斗神在多,我们也不会让他们伤害到啸月一分一毫。”青刀佛第一个表态,语气坚硬。

    此时天坠山顶之上,有青刀佛,无忧,戴浩天,幽冥,精灵女皇六大半神,至于其他五个半神,狙击古族大军的时候,都受了重伤,此时还在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