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81陌尘爆发

581陌尘爆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该死,居然找上我了,吗的,陌尘,你若是敢动我,我们大长老一到,定要你不得好死。”冰吉内心之中很是惊恐,陌尘的实力,古族的人都知道,当初陌尘抗衡斗师联军之中的半神强者,早已经是人尽皆知了,冰吉身为古族长老,又怎么能不知道呢?

    “哼,我不动你,难道任由你们进攻我们吗?你真的异想天开,难道就只有你们可以动我们,我们就不能动你们了吗?”泰坦神力在陌尘身体之中爆发而出,就当陌尘一拳轰出的时候,侧面一道危险的气息袭来,影家的刺客偷袭了上来。

    “哼,小小刺客,也想偷袭我么?”陌尘不屑的大喊一声,现在的陌尘,在斗神这个层次之中,几乎是无敌的存在,对于这斗神级的刺客,陌尘确实没有将其放在眼中,赶忙翻转身体,朝着刺客袭来的方向一拳轰了上去。

    “碰。”这刺客还处于隐身状态之中,就撞上了陌尘的拳头,好像撞击在了一道坚硬的墙壁上一般,气血都撞得翻涌起来,然而,接下来,他的死期也到了,陌尘可不会轻易放过这种击杀他的好机会。

    右臂之上,麒麟臂爆发,碰的又是一拳,陌尘的拳头,一拳就击穿了这影家刺客的身体,影家刺客到死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在陌尘面前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他可是斗神九重境的巅峰的修为啊,而陌尘,只不过是斗神三重境而已,他到死都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轻易了,怀着极度的不甘之心,死不瞑目,死了,眼睛都还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陌尘抽回麒麟臂,冷冷的扫视了周围三十多个斗神九重境的强者,毫无惧意,眼神之中,满是冰冷。

    “别说我没有给你们机会,你们是一起上,还是要像他一样一个一个的上?”陌尘霸气的说道,话音刚落,就开启了不灭金身,而且,兽神血脉释放,神的气势,朝着周围扩散开来,三十多个斗神,脸色大变,在神的气息之下,他们哪里还有战斗的欲望,但火伏和冰吉没有说撤退的话,他们谁也不敢撤退啊。

    “吗的,小子,你真的够猖狂的,既然你这么狂妄,我们不介意一起上,大家一起上,干掉这个狂妄的小子,谁得到他的脑袋的话,大长老一定会封他一个长老之位的。”这时,冰吉朝着周围的强者说道。

    冰吉一下子抬出大长老,又用长老之位诱惑他们,一时间,这三十多个斗神,就好像吃了兴奋剂一般,朝着陌尘扑了上来,他们每一个人手中,都有着一件传奇级别的装备,一时间,三十多个斗神同时爆发,身上的气势,直冲天际啊。

    “哼,来得好。”陌尘冷哼一声,体内金语破体而出,无痕铠甲套在了身体之上,只见此时的无痕,金光灿灿,在兽神血脉的温养之下,无痕铠甲得以进化,此时的无痕铠甲,已经是一件传奇级别的铠甲了啊,能够给陌尘增加将近百分之四十的力量啊,这是多么恐怖的一件装备,若是在陌尘狂化之后穿上无痕的话,那么,陌尘岂不是更加强大了?

    只见陌尘大喝一声,体内的泰坦神力宛如泉水一般涌出,强大的气势,飙升而起,紧接着,神级战技的气势,从陌尘身体之中扩散开来,神级战技,兽神裁决。

    凝重锋利的气势,一瞬间爆发,冲在最前面的三个斗神,脸色大变,想要避开,却发现他们的气息,完全被陌尘给锁定住了啊,在他们惊恐的眼神之中,一道长达三十多米的白色爪子,直接撕开了他们三人的身体。

    “泰坦王之力。”紧接着,陌尘发动了泰坦王之力,顿时,凝重的气势,宛如天塌下来一般,压在所有古族斗神的身上,这个时候,冰吉早已经消失比见了,开玩笑,这种级别的战斗,他怎么敢和陌尘对抗,只有火伏傻傻的冲了上来。

    “碰。”陌尘轰出一拳,光是强劲的气劲,就将正面冲上来的斗神给击飞了出去,陌尘赶忙转身,面对七八个斗神冲上来,陌尘不慌不忙,天级战技,万兽永恒。

    “吼,吼,吼,吼......”一声声震天兽吼之声激荡在山脚之下,冲上来的斗神,包括火伏在内,一个个被万兽永恒的魔兽虚影冲击着,纷纷被击退了出去。

    陌尘嘴角上扬,看准火伏,空间之力发动,一瞬间就来到了火伏身边,擒贼先擒王,陌尘可不会傻到一个一个和他们对抗,虽然陌尘毫无畏惧,但是,想要将这些斗神全部干掉,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该死,吗的,这小子的实力,怎么会如此之强?”火伏脸色凝重至极,突然感受到了身体周围的空间波动起来,脸色刷的一下子沉了下来,身体之中,灼热的气浪宛如火山一般爆发,火伏试图用自己斗气的灼热高温逼退陌尘,当然此时的陌尘,还惧怕这点温度吗?

    陌尘此时可是开启着不灭金身的状态,根本不惧怕这点温度,盘爪悍然轰出。

    “噗嗤。”火伏的半个身体,都被撕开了一道深可见骨的口子,陌尘另外一只手轰出。

    “碰。”火伏直接被轰飞了出去,在陌尘面前,根本没有一点反抗的力量啊,就在这千钧一发之力,周围的斗神,在一次冲了上来,此时陌尘处于旧力发出新力未生的阶段,无奈之下,身体爆退的时候,两个古族的攻击到了。

    手中长剑刺向了陌尘,陌尘身体微微一侧,躲过了一剑,另外一件却刺在了他的胸口,不过,陌尘一把握住了长剑剑尖,一用力,直接连人带剑将这古族强者给甩飞了出去。

    “哼。”陌尘冷哼一声,朝着火伏冲了上来,此时的火伏,身体严重受创,根本没有一点反抗的能力啊,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陌尘冲了上来,扣住了他脖子上的命门。

    “哼,都不准动,否则,我立刻杀了他。”陌尘冰冷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