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77陌尘赶到(求鲜花求鲜花)

577陌尘赶到(求鲜花求鲜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不愿臣服与我,那么,我会取下你的脑袋,倒时候,这个大陆,谁还能够与我抗衡?”超级赛亚人一步一步的朝着黄金龙王走了过来,当黄金龙王的尾巴迎面扫了上来的时候,只见超级赛亚人风轻云淡的抬起自己的手,啪的一声就挡住了黄金龙王的巨尾。

    就好像黄金龙王没有用一点力量似的,巨尾撞击在赛亚人手上,就好像撞击在一面坚硬的墙壁上一般,坚硬无比,要知道,黄金龙王的力量,可是提升了五百倍啊,这超级赛亚人竟然纹丝不动,强大的反震之力,将龙王的尾巴都给甩飞了出去,龙王脸色大变,因此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只见超级赛亚人噗呲一声,来到了黄金龙王尾部之处。

    一把抱住黄金龙王的尾巴,一用力,顿时,强大的力量,直接托起了他的整个身体,在众人震撼的目光之中,这超级赛亚人竟然抱着黄金龙王的尾巴甩了起来,在原地不断的转着圈圈,速度之快,就连黄金龙王爷毫无抵抗啊,只能够任由这超级赛亚人胡作非为。

    “嗡。”当超级赛亚人抱着黄金龙王的尾巴在原地转成一到残影的时候,黄金龙王的身体直接被甩了出去,甩出的时候,龙王的身体还在自己旋转着,现在,在强大的自转力之中,龙王已经失去了控制力了。

    紧接着,赛亚人紧跟而上,来到龙王头顶,双手合十在头顶,朝着黄金龙王的脑袋,轰了下去,那气势,宛如天塌下来一般压向黄金龙王,龙王的身体本就失去了平衡,这下子,根本无法抵抗。

    “碰。”快速旋转着的身体被超级赛亚人的拳头砸在了脑袋之中,身体顿时停止在了半空之中,紧接着,强大的力量,将龙王的身体击落,五千多米长的身体,竟然快速坠落,朝着天坠山脉坠落而去。

    “轰隆隆。”黄金龙王的身体直接砸到了山顶之上,庞大的身躯,直接砸落了半边山脉的岩壁。只见头顶被轰的地方,都凹陷了下去,骨骼破碎,鲜血流出,黄金龙王,很是狼狈的抬起头,惊恐的看着那浑身散发着淡淡金色的超级赛亚人,这一刻,黄金龙王才意识到,自己在这超级赛亚人面前,根本不堪一击啊。

    “黄金巨龙,在龙神大陆,也是顶级龙族,今日死在我手中,你应该感觉到荣幸。”说着,超级赛亚人腰部微微宛如,双手成抓形合并在一起,放在右腰腰部,顿时,一团蓝色光芒凝聚而出,顿时爆发出一阵强烈的光辉。

    “那是,赛亚人一族的天赋战技,龟波神功,堪称神级战技,不好,黄金龙王有危险了。”不远处,刚刚赶到的幽冥,惊恐万分,龟波神功的气势,在地狱世界之中,几乎是所有地狱生物的克星啊。

    “主人,不要去!”这时,幽冥看到,一到身影急速而至,瞬间冲出,此人正是陌尘,身为至尊阁阁主,陌尘怎么会看着这个赛亚人击杀黄金龙王呢?

    “狂化!”感受着超级赛亚人那惊天的气势,陌尘直接选择了进入狂化境界,那滔天的气势,就算是陌尘,也要受到压制,但是,陌尘身上可是有着兽神血脉,能够抵消来自血脉的压制,这样一来,陌尘狂化之后,倒是有着实力与赛亚人抗衡,只是,赛亚人的修为完全凌驾于陌尘之上,想要抗衡超级状态的赛亚人,恐怕就像鸡蛋去砸石头吧,不过,陌尘也没有任何畏惧,直接冲了上去,若是不帮黄金龙王抵抗这龟波神功的话,黄金龙王必定葬身在这赛亚人手中啊。

    “黄金龙,给我去死吧,这就是招惹了我们战斗民族的下场。”说着,超级赛亚人双手猛然从腰间轰出,蓝色的能量,毁天灭地,以直接一米的圆形光柱,朝着黄金龙王悍然轰了上来。

    就当龟波神功就要轰在黄金龙王的额头上时,一道金色的身影急速而至,挡在了黄金龙王面前,看到这个熟悉的身影,黄金龙王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他却为陌尘担心了起来,毕竟那可是上古人族,就算陌尘有着兽神传承,也有着人类的血脉啊,不过,接下来,黄金龙王显然是过于担心。

    只见陌尘双手合十在胸口,身上金色光芒爆射,一面以斗气形成的光滑如同镜子一般的屏幕,挡在了陌尘胸口,那蓝色的龟波神功轰在了金色镜面之上,竟然被折射进入了半空之中,在遥远的天际爆炸开来。

    “嗯?怎么回事?”超级赛亚人意识到了不对,眉头微微一皱,龟波神功的能量散去,只见在黄金龙王身前,站在一个全身散发金色光芒,身体高达两米开外的青年,一身扎实的肌肉,霸气十足,最重要的是,青年身上,有着强大如斯的神的气息,那是属于一级神的气息啊。

    “是他!”赛亚人看到陌尘,眉头微皱,他之所以甘愿被召唤到哦这个世界,就是因为他感受到了一名一级神的气息啊,一个低等位面会有一级神的气息,这让他很惊讶,正好在地狱世界之中找不到对手的他,才甘愿被召唤到了这个世界的啊。

    “呼。”挡下了这个神级战技,陌尘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刚刚他使用的金色镜面,是兽神的十大神级战技之一,镜面反射,可以折射一切能量形态的战技啊,关键时刻,陌尘用了出来,救了黄金巨龙一命。

    “嗖,嗖,嗖,嗖......”四道破空声传来,陌尘的四大魔兽以人形形态,落在陌尘身后,当他们看到了半空之中那散发着金色光芒的超级赛亚人的时候,脸色都变得极为凝重起来。

    “啪,啪,啪,啪......”超级赛亚人拍动手掌,笑眯眯的看着陌尘,说道:“你是兽神亲传弟子,好,很好,看来,我真的没有白来这里,想不到这小小的低等位面,居然有着这么多高等生物,小子,你身边的这四只魔兽,血脉都很强大,不愧是兽神的传人,哈哈哈哈。”说着,超级赛亚人狂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