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75重力领域

575重力领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原来是黄金龙体,怪不得有如此强悍的力量,不过,你这么大的身体,移动起来,必定不连贯吧,这样也好,可以让我练练手,就拿你做沙包好了。”赛亚人话音刚落,就朝着黄金龙王冲了上去,速度之快,令人乍舌啊。

    “碰。”一拳,赛亚人的拳头,气势极为惊人,一拳下去,黄金龙王脸色巨变,恢复本体之后,本身的防御力之强,恐怕换做同等级别的强者,根本伤不到他,但是,这赛亚人一拳下去,被轰的地方,金色的鳞片都给轰成了粉末啊。

    “轰,轰,轰。”赛亚人接二连三轰出几拳,一拳比一拳的力量还要强大几分,当第十拳轰出的时候,黄金龙王的身体被轰的地方,血肉模糊,很是惨淡。

    “该死,这家伙,好强,龙王在他面前,也没有一点还手之力,真该死,若不是那可恶的血脉之力能够压制我,我非要撕碎了他不可。”戴浩天等一众强者只得眼睁睁的看着黄金龙王被赛亚人虐待,一个个感受着赛亚人身上的上古血脉,都不敢上前一步,只得站在远处狠的咬紧牙齿。

    “昂。”黄金龙王口中发出一声震天的龙吟惨叫之声,山脚之下,火伏等人还兴奋的以为影肖得手了,干掉了黄金龙王,他们哪里知道,现在的影肖,已经在九泉之下等他们了啊。

    “该死。”黄金龙王巨尾横扫而出,逼退赛亚人,强忍着受伤的地方,朝着赛亚人吐出一口金色的龙炎,顿时,强大的破坏力,让赛亚人都为之一震,赶忙闪开,躲开了龙炎的覆盖范围,开玩笑,这龙炎,能够腐蚀一切,就算他在强大,也不敢轻易去尝试啊。

    “哼,龙炎虽强,但是,也要打得中才行,既然你不肯屈服与我,那么,去死吧。”赛亚人突然暴起,朝着黄金龙王的脑袋冲了上来,试图给予黄金龙王致命一击,但是,黄金龙王身为龙族族长,一方兽王,怎么可能让其攻击自己的头部。

    只见黄金龙王突然昂起了高高的脑袋,一副高傲的模样,双眼之中,变得极为深邃,整条龙身,都变得极为凝重起来。

    看到这一幕,啸月天狼等一众魔兽强者,都震撼的看向了黄金龙王,因为,此时黄金龙王要施展的,就是龙王一族的天赋技能,堪称神级战技的天赋技能,十大古族之一的龙族神级战技,也是自身的天赋,重力领域。

    所谓重力领域,其实是一个空间,与陌尘的兽之空间极为相似,凡是处于这个重力领域之中的人,只要龙王愿意,可以增强队友的一千倍力量,同时,也可以增加敌手一千倍重力啊,不过,这重力领域名义上是可以增加一千倍力量,但是这样的话,就已经达到了重力领域的极限。

    打个比方,陌尘在黄金龙王的重力领域之中,若是龙王将陌尘的力量提升一千倍,那么,陌尘只有一击的机会,一击之后,领域就是自动崩溃,但是如果龙王只给陌尘附加一百倍的重力的话,这重力领域就可以多持续一分钟的时间,别看一百倍小,若是附加给陌尘的话,那么,陌尘所能够发挥出来的力量,会有多么恐怖?

    当然,给对手附加一千倍重力,这不需要消耗任何领域之中的力量,只要重力领域还在,就可以一直给敌手施加一千倍的重力啊。

    凝重的气势,从黄金龙王身上散发而出,凝重的气势,悄无声息朝着冲上来的赛亚人包裹而去,顿时,赛亚人脸色大变,因为那庞大的重力,一瞬间作用在了他的身上,让他的身体,直接失去了平衡了啊。

    “该死,这是怎么回事,这么强的重力,呼,这是领域之力,这家伙,竟然修炼出来了领域,这就是黄金巨龙的重力领域么?好强的压迫感。”赛亚人惊讶万分,勉强在半空之中稳住身形。

    刚刚稳住身体,只见黄金龙王的尾巴扫了上来。

    “碰。”黄金龙王特意给自己施加了一百倍的力量,这一尾巴上去,直接将赛亚人给抽飞了出去,而且,被抽到的地方,直接红肿了起来,看起来很严重,赛亚人身体倒飞而出,口中鲜血狂喷,显然,这一下子,赛亚人又受伤了,不过对于战斗民族赛亚人来说,压力越大,他们的修为就会越强大啊。

    “吗的,好强的力量,比之强,强大的不止一点半点,这是强大了无数倍。”赛亚人脸色极为凝重,就算是在强大的压迫之下能够增加自身的修为,但是,也有一个承受的极限啊,显然,在黄金龙王的重力领域之下,赛亚人已经达到了身体所能够承受的极限了啊,不用说百倍力量,光是这一千倍重力,就让这个赛亚人吃不消啊。

    “哼,想跑?”黄金龙王冷哼一声,看到赛亚人想要逃出自己的重力领域,尾巴在一次横扫而出,将赛亚人逼回了领域之中。

    “吗的,难道你以为,就这领域,就能够奈何得了我吗?”赛亚人语气变得阴冷起来,冷冷的看着黄金龙王。

    其实,领域是一种高等的玩意,在整个大陆之上,也只有精灵女皇和龙王能够掌控领域而已,就算是半神级强者,甚至是修为达到了半神巅峰的幽冥,都没有能够掌控得了领域。

    领域,不仅仅需要强大的天赋以及悟性,还需要一个强大的种族的传承啊,黄金巨龙一族,作为龙族之中的佼佼者,自然有着领域的传承啊。

    “嗯?难道你还有办法克制我这重力领域么?”黄金龙王突然露出了疑惑,看着处于自己领域之中的赛亚人,脸色突然一变,瞳孔猛然一震收缩。

    因为,赛亚人身上,一股极其强大的气势开始蔓延开来,一层金光色的光辉,悄然绽放。

    “那是,超级赛亚人!”这时,一些幽冥狼眼中充满了恐惧,看到赛亚人身上绽放出来的金色光辉,一只只地狱幽冥狼,纷纷匍匐在地,根本不敢抬头看一眼赛亚人啊。